狂野侵略

他挑高了眉头,似在故意惹恼她,“你抽我一下,再让我亲回来,这交易我接受……”

罗希脸热心跳,几乎没有思维,顺嘴胡说:“呃……不行不行!我听我同学说,初吻很值钱的!”不受控制的,罗希的脸又发烧了。

“值多少钱?我付给你……”他钳在她肩头的手掌轻轻的向下滑,落在她的腰间,大手一用力,将她的身体带到怀里,两个人的侧身紧紧的贴在一起……

刚飞走的小行星又飞回来,罗希咽着口水,声若细蚊,“我同学没说……”

“那依你看呢?”他的唇已经贴近。

甚至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拍打在鼻端……罗希感觉头晕气短胸闷心慌四肢无力,她不经大脑的随便扯了个谎:“最少、最少要一千块吧。”

“成交!”他的唇霸道的锁住她的,一只手抵在她的后脑不让她乱动,一只手箍紧她的腰不让她逃离。

她的身体僵直,两片薄唇闭得紧紧的,不想失去一片阵地!

蒙天磊舔吻着她柔嫩的唇瓣,轻轻的啃咬已经不能满足他的欲求,他灵活的舌尖轻轻撬动她的贝齿。

可是,却遭到阻击,罗希紧紧的咬着牙,热烈扞卫每一寸土地!

蒙天磊极有耐心的诱导,灵舌在她的唇瓣上仔细描摹……

罗希捏在他手臂上的手指渐渐放松,她被他吻得意识已渐飞升,正要缴械投降、即将沉醉的时候。他却忽然松手,放开了她。

罗希将他的失望看进眼里,她知道他不会勉强自己……

他的指尖砸在琴键上,《梦中的婚礼》婉转的旋律再次响起,听上去却透着极尽的哀伤。

“石头……”罗希忽然按住他的双手,轻轻的扯住他胸前的衣襟,让他面对自己。

她将自己的唇贴过去,柔柔细细的在他唇边吐气:“就这样结束……你的一千块,岂不是太亏了?”

她咬住他的下唇,舌尖湿润了他的唇齿,“我给你一千块,咱们扯平吧。”

她热情的献出自己的初吻,柔软的小舌颤抖着探向他……她的挑逗将他的理智全部驱散!

带着一丝抑制的颤抖,在她柔软的唇瓣上辗转厮缠,他的吻带着狂野侵略的意味,他深深的探取她唇齿间的馨香,不顾一切的狂吻、啃吮……

她越是推拒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反而靠得越紧。她越是想漠视从他舌尖传来的奇妙感觉,那感觉越是来势汹汹的占据了她所有的感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