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欲来的前奏

她那粉嫩的俏脸瞬时霞飞入鬓,羞不可抑。水润的红唇泛着朱光,微微颤抖。

他像是故意在捉弄她一样,她越是羞窘,他心里越是舒服!蒙天磊性格中最近恶魔的那一面显露出来,黑眸中闪过一抹野兽般的光芒。

“蒙……天……”

“嘘……别说话。”

他温热的手指在她粉嫩的脸颊来回摸索,酥麻痒痒,惹得她黛眉微颦。

最终,他的指尖停在她诱人的唇畔,似要弹奏一曲动人的琴音。

他渐渐靠近的阳刚气息似火般灼烧,深潭般的黑眸熠熠生光,直直地望进她的眸子。

四目交会,犹如赤红的烙铁落入水中,瞬间激起一片热潮!!

“……”她喉咙一阵紧缩,发不出一个音。

她那热切期盼的眼神,让他眼中燥热的火焰愈发升起!!

“你要干嘛?……”她清嫩的嗓音破坏了气氛,紧扼在他手臂上的颤抖的手验证了她的狼狈。

他不回答,眸底升腾的火焰灼得她不得不闭起眼晴。

他执起她的下巴,带着滚滚热浪,倾身送吻……

“对不起……不行……”罗希脑细胞罢工、鼻子罢工、心脏罢工!又羞又窘,一双小手抵在他胸前,身体挣扎着向后退。

她的推拒更激起他的“好胜心”,钳住她不安分的小手,身体再次逼近。

“别这样,石头先生。”

“把先生两个字去掉!”

罗希从他果决的眼眸中,读出了坚毅、看到了锋芒。

“石头……放开我……”她那表情极尽哀怨。

他不依,满眼失望,眸光余温渐渐冷却,手却依然钳着她不放。

她羞赧的挣脱,身体一直向后退到椅子的边缘。她抓住他再次伸过来的手。“石头,你需要冷静,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你不能、不能亲我……”

蒙天磊万分惋惜的放开了她,兀自叹息。

这次索吻,他无功而返,甚至连她唇边都没有碰到。

罗希紧张得仿佛看到眼前无数小行星飞过,她拼命调匀呼吸,“石头先生,咱们回房间吧?”

蒙天磊没表态,转过脸盯着她瞧。

她看到他的眸底依然有火苗在跳动……她知道那是风雨欲来的前奏!

为了避免尴尬,她抬手狠狠的搓他的脸,笑着打趣:“你要是再敢亲我,我就抽你!”

他挑高了眉头,似在故意惹恼她,“你抽我一下,再让我亲回来,这交易我接受……”

——————

昨天亲留言说,不喜欢石头这个称谓……

我比较纠结,石头代表男主的性格,叫起来也比较亲密。

昵称一般都不太好听,比如:猪猪、熊熊、胖胖。

外人听着都比较不能接受,但是,相正相爱的两个人互称昵称,其实是很甜蜜的感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