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刚才我吵到你了?”

蒙天磊的声音有点大,像装了扩音喇叭……他好像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现在有多么生气!

“没有。”罗希也不示弱,昂着头,大声回答。

“别告诉我,你的电话是因为没电才关机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大,像是故意吵给谁听似的。

“当然不是!”罗希摆出一副要就义的神情,“是因为你说的话太暧昧了,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

“很好,我喜欢你的坦率!如果不想被人关心,就别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好,谢谢提醒!”罗希仍然昂着头,但是,眼眶湿了。

蒙天磊感觉头疼,他心里清楚,自己是在玩一个游戏,但是当他看到罗希眼睫上挂着盈盈水光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被游戏给玩儿了……

“你可以去吃饭了。”蒙天磊刻意转移话题。

罗希像个老顽固,昂起头,站着不动,“时间还没到,还有十五分钟才开饭。”

“我允许你现在就去!”

“如果你是不想见到我,才让我去吃饭,那么我尊重你。不打扰你了。”罗希倔强的转身。

看着她单薄的背影,蒙天磊挣扎着组织些听上去比较柔和的语言,“我没说不想见到你……你如果饿了就先去吃,如果没饿就等时间。”蒙天磊认为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说软话!

罗希嘟着嘴,站在他的床边,搓手指。

“石头先生,你不应该这样,你的战友好不容易请了假来看你,你应该尽地主之宜,留他们一起吃饭才对。如果是因为我的原因,影响了你的心情,那我向你和你的战友道歉。”

“不是因为你!”蒙天磊头更疼了,随便抓了个理由,吼:“我忽然尿急,他们在我不方便!!”

……

那边厢,蒙天磊的女战友,在跟蒙夫人告别的时候,小声汇报情况:“他们两个表现很亲密……当着我们的面,还不忘眉来眼去、眉目传情……”原来蒙少爷的一帮战友都被蒙夫人收买了……

“这不太正常……天磊的性格怎么会做这种事情?”蒙夫人满腹疑虑。

这时候,女总管也欢喜的来报告:“少爷和罗希小姐吵了一架,看样子不像是假的。”

“嗯?这倒有点意思……”蒙夫人满意的笑起来,“这回有好戏看了,还真是值得期待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