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突击行动,损失惨重!

“我的宝贝儿……你真美……”男人嘴里吐着浑浊的酒气,喷洒在女人娇艳的俏脸儿上。他像只狂猛的野兽在女人身上留下一串串粉红的吻痕。

“嗯……你占人家便宜。”女人妩媚一笑,褪去身上衣物……

“狼哥……人家好想你。”她妖娆浅笑,主动环住他的脖颈,献上热吻。

男人阴鹜冷戾的黑眸闪过一抹灼光,“我的宝贝儿,现在让哥哥好好爱你……”

女人娇声呤唱,很显然他狂肆的吻已在她身上点燃火焰!!

正在两情缱绻之时,忽然听到“砰”一声巨响,房间的门被猛地撞开!一瞬间,从门外闪进十几个全副武装的特警战士!

狼王还没从醉死人的激情中清醒过来,双手便被人硬生生的掰到身后,一副冰凉的手铐已将他的双手紧紧铐住,还没等他喊冤叫屈,便有人用胶布将他的嘴封住,随后他的头上便被人用牛皮纸袋子罩上。

“带走!”年轻的特警队长蒙天磊犀利的目光扫视房间,“清理所有暗钉!”

“是!队长!”

特警们将狼王和女人架上警车。十几辆警车里坐满了贩毒、制毒份子,警车拉响胜利的警笛呼啸着开走了。

蒙天磊和组里的几名队员留下来搜查房间里藏匿的毒品和枪支武器。

“队长!又拆了一颗炸弹。一共拆了三颗!”

“嗯。”

盯着床板,蒙天磊灵敏的嗅觉已经判断出床板下面一定有毒品。但是,他不敢轻举妄动,他警觉的弯下身子,将床板微微抬高一点点,果然他看到一根细线,刚要将线剪断,却隐约听到里面炸弹的计时器滴滴答答的响起!!

……

所有人都未曾想到,正坐在警车里的狼王,狠狠的将牙齿上方的一颗假牙顶翻,这颗假牙里面装了一个微型炸弹控制器!那颗炸弹就安装在床板下面。他只要将这颗假牙咬碎,整个房间便会被炸得连根毛都不剩!!

狼王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被捕,所以,就算他被枪毙,也一定要拉几个垫背的!

狼王阴毒地冷笑一声,狠狠的将假牙咬碎!让你们这群王八蛋统统见你们的鸟上帝去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