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青青对『VIP章 』浅评

云水青青评:

恋爱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产生好感产生误解产生矛盾的过程,直到男女双方真正完全接受彼此并信任对方才能修成正果。花花的文风总是在男女主精彩幽默的对白中细腻的表达着心理变化,他们的情绪起伏也总能牵引着读者,让我们跟着笑,跟着愁,跟着着急,跟着伤心。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总是刀子嘴豆腐心,罗希小姐敏感又脆弱的心需要懂她的人细心呵护才行,一旦被人误解,只会用坚强的遁甲保护自己,却不肯低下强大的自尊去解释。似乎花花的女主都有类似的心理,这不能说女主性格的雷同,只能说,处在恋爱中的女人,尤其是两人还未确定关系的恋爱中的女人总是有着这样相似的心理变化。可惜本文的男主天磊童鞋是个沉稳练迖,粗胳膊粗腿的特警,那能知道那么多小女儿的细腻心思,就算通过罗希的言行能分析出她的性格心理,也不会放下大男人的姿态去迎合,只会按照他的方式处理,于是,两人都别扭了,两人都矛对矛、盾对盾,不是戳得对方心头滴血就是自己堵得伤心伤肺。然而,总是要有一方先服软,先低头,那么才有可能让爱继续下去。

对于天磊童鞋的这种大男子又有点小别扭性格或许给他安排个完美的男二号做对手,也许能逼出他对女出袒露心声或者对女主更体贴更细心。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有些老套,不知道花花是怎么安排,又会给我们这样的惊喜呢?期待……

三天时间,能产生爱?当然可以。一见钟情都有,为什么不能三天相爱?可是要三天时间让相爱的两人能找到两人信任并且愿意相处一辈子的理由,却有些为难,那么只有爱情可以做到,只有爱得坦然,爱得坚定,爱得宽容,那么相守一生就不是童话。

当然,男女相处必定会有暧昧,没有暧昧就不会产生爱的火花,花花一开始就把我们带到极度暧昧里了,什么换衣服,洗澡啊等等让人浮想联翩,可是还不够啊不够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