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嘴小**:首席别惹我

强力推荐:《贫嘴小娇妻:首席别惹我》

片段一:

凌依依什么也没听懂,只听懂小张不停的问:“Howmuch?Howmuch?”

崩溃……凌依依头顶一排乌鸦向南飞。她开始后悔,应该花钱请个翻译的……

她正郁闷,小张忽然回过头,苦着脸对她说:“凌姐,外国佬……好像,听不懂英语啊?真闹心!”

我吐血……凌依依真想跳过去把他掐死!“是你不会说,还是人家听不懂啊?”

小张皱皱眉,硬着头皮说:“我就是高中毕业水平,我们英语老师原来是教体育的……”

双方条件谈妥了,凌依依便放松下来,她把外商送到门口,囧囧的问阿拉伯大叔:“我们去eat,您……跟我们一起……go?”

外商看着她笑,并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囧囧的答:“我们刚刚e,还要观察一下厂里的情况,一会再go……你们先去eat吧——、”

片段二:

某衣裳店内

甲女轻哼一声,上前挑衅:“子曾经曰过……“

众女异口同声:“曰啥?”

“子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淑女动口不动手……知识!才是打击一切恶势力,最好的武器!”

林小凡摇头:“非也非也,书到用时方恨少,哪个打架不用刀!”

说完,便操起一块板砖,奸笑道:“子也曰过:打架用砖乎,照脸乎!!对准一个地方使劲乎!u不着再乎!u着了往死乎!u死了拉倒乎……”

甲女左闪右躲,口中嘶嚎声不断:“子曾经曰过……”

凌依依不耐烦:“子又曰了?”

“嗯,子曰……”

“曰你奶奶个爪!”凌依依暴怒:“哪个子曰的?我整死他!”

“嘭!”林小凡一板砖下去,二女摇椅晃,满眼冒金星。

眼看就摔倒在地的甲女,忽然抱着头仰天厉啸:“日照香炉生紫烟,打架还得用板砖……用板砖啊……用板砖……”

林小凡拍拍手,把砖扔掉摆酷:“穿得再叼,一砖撂倒。爱咋咋地!”

《小说阅读网》独家连载,作者:花若兮,请支持正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