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契约妻

百变契约妻

片段一:

上官云皓得意的笑起来,林小凡看他那表情肯定没安好心,于是忍不住问他,“你笑什么?”

“没笑什么,我想送你个礼物……”上官云皓嘻皮笑脸的贱样,让林小凡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什么礼物?”

上官云皓肚子不舒服,他刚刚偷偷放了个屁。他把屁抓在手里,然后将手伸到林小凡的鼻子底下,忽然松开……

“唔……咳咳!唉呀妈呀!太臭啦!”林小凡咻的一下跳起来,满屋子跑。

她啊呀呀的乱叫!这一下子把林小凡熏得直翻白眼儿。

片段二:

上官云皓笑得满地打滚,林小凡愤怒的跳过去拎着他的脖领子怒啸:“我明天就让你上报纸!让大家看看国际知名集团大总裁上官云皓是怎么用屁把老婆熏死的!”

“你说了他们也不信……”

“我怎么这么可怜呐!真是遇人不淑哇……”

上官云皓扑过去抱她,然后假惺惺的笑了起来,“睡觉睡觉,我不熏你了。”

然后他抓起被子给林小凡盖好,林小凡真的有点困了,也不跟他一般见识,没多久……

上官云皓自己坐起来,动作非常快的把被子盖到林小凡的头顶,然后他在被窝里留下一个连环屁之后,迅速跳到外面,然后压到林小凡身上,把被子压得密不透风,不让她出来。

“唔……”林小凡快抽了!

林小凡的脸被捂的煞白,她被熏得真的有点晕了,这回她彻底怒了,“你大爷的!!我跟你拼了!”

片段三:

“哈哈!”上官云皓笑翻了,他几乎没力气反抗,林小凡的小拳头拼命往他身上招呼。

直到她打累了,才躺下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林小凡还在睡梦当中,只听耳边砰一声巨响。“上官云皓,我跟你玩命!”

她捂着鼻子,拼命往门外冲。这家伙竟然趁她睡觉,在她鼻子跟前放了个大臭屁!

平地一声雷啊!简直太没人性了!

《小说阅读网》独家连载,作者:花若兮,请支持正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