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上的鱼水之欢(H)



古念一阵哆嗦,身体却不由自主的扭动了起来。

扶檀灵活的舔舐挑动那小乳尖,感受到古念已经娇喘连连,甚至手不断的在自己背后游走,急切的想要什么。

他顺势将古念推倒在巨龙上,就着刚刚因着高潮已经滑润不堪的小泬,直接将自己的昂扬的巨物就捅了进去。

“啊啊啊!!!”古念大叫,身体酥软,紧致的小泬感受到狰狞的大巨物艰难的吞吃,几乎要进不去,但是身体的尊胜神冰却叫嚣着让两人快点交合。

古念只能下意识的把腿张的更开,滑腻又柔软的小泬不停的分泌着更多的蜜水,包裹着扶檀的巨根,一点点的缩动着。

扶檀眼眸之中沉淀这墨色,他的欲望也早已经受不住,直接抓着古念的腰就开始套弄了起来。

“啊!啊!”古念有节奏的喊叫着,扶檀的那物烫得吓人,但自己的身体却喜欢的紧,像是空虚到极致的人得到了填满。

扶檀规律又强劲的抽插之下,古念流出了欢愉的泪水。小泬也不停的冒出更多的蜜汁。

扶檀觉得是时候了,猛地冲进去,整个男根此刻都顶进到古念最深处,也撬开了最深的花门。

“啊啊啊!!!啊啊!扶檀!”古念哭喊了起来,哆嗦了几下,下身就开始抽搐,她又一次到达了高潮。

而扶檀却没有停止,甚至更加卖力。

扶檀粗硬的巨物不停的搅动在古念的最深处,伴随着扶檀催动的火毒,古念早已经没有了理智,尖叫着接纳着扶檀恐怖的抽插。

里面刺激的感觉充斥着,古念全身都软绵绵,只有小泬能感受到被强大的塞满。

小泬不断的紧缩,一抽一抽的,古念还没高潮多久又再次高潮,然后被强势的抽插再带到下一个云端,火毒不断的涌入体内,将神冰缓和了。

“念念。我们到了。”扶檀感觉到巨龙飞行的速度变慢,知晓快到自己的住所了。

可是古念早已经没有了力气回应,只有嘴里哼哼唧唧的。

扶檀只能抽出阳物,将她抱起。

古念下体突然一空,身体也被抱着,还未穿衣物,急切道,“别这样下去。”

扶檀笑道:“先不能穿衣服,因为我们还没有做完。”

古念惊讶,看到扶檀微笑的脸,可别人会看到……

扶檀落下缠绵的一吻,将她吻的气喘吁吁,然后放开说道:“念念,放心吧,方圆百里都只会有我们两个人……”

在古念没缓过神之时,扶檀就指挥巨龙急速下降。

古念下意识闭上眼,等到觉得平稳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此刻两人离地面也就叁百尺,可以看到全貌。

这里巨大的殿宇,琼楼,连绵不断,如玉宇仙宫,一直延伸到眼睛可看见的尽头。

可以说仙家任何一个宗门都比不上这里的大小。

“这里只是一部分。”扶檀说,“幽无黑地有十万公里,山川湖泊荒蛮与沙土都有。”

“好厉害。”古念惊讶,然后想到了扶檀说的不会被人看到,问道“也就是说这么大的地方,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

扶檀点头,“这个随后再说。我们还有正事。”

古念还没反应过来正事是什么,就感觉天旋地转,下一秒,两人出现在广阔的室内,面前是圆形的床。整个房间都是黑色基调。

“你怎么……?”古念话未说尽,就被扶檀推到床上,他声音魅惑低哑,“在我的领地,我随时都可以使用传送,念念我们继续。”

说着,古念就看到自己的双腿被分开,扶檀温热的唇就吻上了她的密处。

===================、

预收文:《魔头的命根》是这篇的姊妹篇,扶檀父亲的爱情故事。

大元叁年,妖孽横生,未来的魔头在幽无黑地出生,是巨龙之子,他叫抚靳无。

预言之中,他冷漠无情,残暴异常,他会不分敌友,屠尽所有城,杀光所有门派,宗门。

苏芦眠是穿越于各大世界的宇宙平行世界修复师。

任务就是在魔头未化形之时,杀死他,将忧患扼杀到摇篮。

可是她失败了,动了恻隐之心,救了魔头出幽无黑地,帮助他走过许多路程,教他体会温暖和关爱。

做了这些后,她离开了。

可是回到总部,却发现,那个世界依旧崩坏,抚靳无走了预言上的路,变成了人人口中的魔头。

她只能再次回去,这次已经是五百年后,她要赶在抚靳无做出更恐怖的事情前,阻止他。

男主视角:

抚靳无是一个弃子,遭受无尽的折磨,从没有体会过光明。

可是有一个女人,给了她温暖,给了她光明,将他从那黑暗之处解救出来,让他爱上了她。

可是她却笑着说,“以后都靠你自己了,我离开了。”便彻底死在他面前,连尸体都消失了。

尝过了温暖,本身习惯的黑暗,却再也适应不了了。

他发了疯,满世界的寻找她,杀了无数人,变成了魔头。

可是五百年后,那个女人又回来了。

这次他再也不可能放开她。

巨龙之子,一生只有能力爱一人。

=======

高H1v1双CH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