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外 某日无聊对话



某日,小两口在家里休息,中午两人靠在沙发上都快睡着的时候,浅深脑袋里想着想着忽然回想到当初结婚时的情景。

“真没想到我们可以像现在这样。我一直以为,我们真的完了,要不是……你忽然说娶我。”  辛梓半眯着眼,清醒了下,说:“呵呵,那如果我那时没出手,你会怎样?”

浅深努力思考了下,皱眉说:“不知道……可能就这么单身了,也可能嫁给景然了。毕竟,我可以让人家等八年,可是十八年,二十八年呢,大概还是会嫁。”

“浅浅……”

“嗯?”

“……当初知道我要结婚的时候,你怎么想?”

浅深立刻掉转视线,两耳一闭,装傻:“什么怎么想……就这么着呗……我不是说了恭喜你。”

“浅浅?”辛梓不依不饶,故意托着她的脸转向自己。

浅深一掌拍掉他的手,扑上去把脸埋在他的脖颈里,咬他一口,愤愤地说:“能怎样……难不成我去抢亲?”

辛梓眼睛一亮:“真的?看来我那时应该试探一下,说不定比娶了你效果好。”

“切,我才不做这么丢脸的事。”浅深不屑地仰天哼了一声,忽然又想到,“如果我去了……你跟不跟我走?”

辛梓开始露出苦思冥想的模样,好像这是一个天大的难题,非常困扰他。

浅深立刻面露凶相,伸出猫爪就要抓某人:“你敢不跟我走!”

于是,好好的午休转眼间变成屋内追逐战。http://www.muxiyu.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