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你……”

“你什么你,吵死了……闭嘴!”

“你这个臭丫头……”

乐乐却突然嘴一撇,扔下红衣少年,转身哇的一声哭开了。

“哇……小白,他们欺负我,这人白救了……我要回家,我要找老爹!小凌子!小凌子,再不出来,我就不要你了!哇。我要回家……”

那原本围着红衣少年的4个少年中,一个满身邪气的少年睁大双眼,救人?那么她就是救了天焰的炼丹师?绝对不能让她走!邪气少年一个闪身,眼看就要来到乐乐面前了,可是乐乐却被一道劲风圈起,转眼间被一个20岁左右的青年抱在怀里。

“哇……小凌子,他们欺负我,我要回苍茫森林,我要回去找老爹。哇……”

凌轩有些无奈,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到底是谁让他家小姐哭了?可是了解这些之前,小姐,你能不能先松开小凌子?他快窒息了……

乐乐哭得委屈得不得了,哭声又大,不一会便把秦天焰的父母、烈府的老管家、烈飞、安鹏飞都来引来了。不过呢,我们乐乐哭得正起劲才不会叫停,而她每次哭都会有一个mao病,一边打嗝一边哭。显然凌轩也不知道这个mao病,看着自家小姐打嗝打得难受,好看的眉mao都皱到一块去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

烈火皱着眉头看着喧闹的一幕,这个小娃娃是个炼丹师,又是焰儿的救命恩人,怎么会受欺负?将怀疑的目光放在了焰儿身上,发现这孩子的脑门上还cha着一根银针,一看就知道是这小娃娃cha的。又看了看旁边一脸不屑的少nv,看来症结在这里啊。记得凌轩说过,他家小姐治病的时候不喜欢有人大声嚷嚷,这样事情就差不多清晰了。

“琴小姐,真是不好意思,不知发生了何事?”

“小凌子,咯……有人欺负我,咯……我要回苍茫森林。咯……我要找我老爹。”

一句话震的所有人都愣住了,秦天焰虽然刚才也听见了苍茫森林J个字,但是却没当回事。可是,现在她又说出来了,这个小娃娃到底是谁?

“琴小姐,不知令尊是?”

“我爹就叫琴,咯……你有意见?咯……”

本是责备的话语在现在乐乐的状态下说出来却有种撒娇的味道,更何况她还一边说一边打嗝。秦梦羽倒是很喜欢这个娃娃,看着这娃娃的小模样倒是捂嘴乐了。乐乐当然不知道现在她给人的印象,所以还是一味的趴在凌轩的肩膀上,小声chou泣。呜呜,他们都欺负我,我要回家。撇嘴,哇的一声哭出来。

“哎呀,大小姐啊,不要哭,不要哭呀。”

“臭大叔。咯。我为啥。咯。不能哭。咯,我是小孩子,这是我的权利。咯,哇,小凌子,臭大叔也欺负我……”

安鹏飞现在真的是非常无奈,他明明是来劝她不要哭的嘛,怎么就把他算进坏人里了?小白呆在凌轩的脑袋上捂着肚子哇哇乐,乐乐瞥了一眼小白,翻了个白眼,小白也是坏人,不帮她欺负坏人。小白满头黑线无语了,怎么把它也算上了?

“小姐,我们先回去找夫人吧。”

“咯。我老爹还没成亲呢。”

“咳……我也知道琴大人没成亲,那个,我说的是水家……”

“啊……咯……回去……咯……这的人欺负我,我要让竹哥哥他们来吸血。”

“那个……小姐,这里距离苍茫森林很远的。”

“咯。没事,咯……有这个我能随时联系咯……大家的。”

“那个,大家要都从苍茫森林里出来就没人看家了。”

“笨蛋小凌子,咯……苍茫森里还有老白坐镇呢。咯,是吧,小白。”

小白在此无语问苍天,默默的为自家老爹默哀,被称为老白,可真是有损他们……一族的名誉啊。现在大伙可算是明白了,这小娃娃貌似在苍茫森林混得不错。苍茫森林,天衍大陆最令人类恐惧的森林,J乎没人敢进这个森林,况且,这个森林的魔兽都团结的出奇,所以大陆上的人更是不敢靠近一步。这个小娃娃到底是什么人?她跟水家又是什么关系?秦天焰有些无奈,看着一直背对他的小娃娃。

“娃娃,让你哭了真是对不起,我很谢谢你的救命之恩。不过,你能不能先把银针拔出来?似乎有些奇怪。”

乐乐这才转过身直至面对秦天焰,而秦天焰也第一次正对面的打量着这个小娃娃。8、9岁的年龄,满脸的稚N,因为刚才大声哭过,眼眶红红的,小脸也红扑扑的,有点天然的婴儿肥,鼓着小腮帮子。但是最诡异的便是她的一双异Se双眸,一红一紫,说不出的诡异。

“哼。我才不是娃娃。你才多大就叫我娃娃。”

“我已经15岁了。”

“哼,我都已经13岁了,不许叫我娃娃!”

13岁?不可能吧?所有人,除了安鹏飞以外都震惊的看着明显只有8、9岁大孩子身形的乐乐,这个小丫头能有13岁?不是开玩笑的吧?https://www.xiaranxue.com

“因为你的眼睛?”

说完这句话秦天焰都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平时因为自己诡异的红眸,很多人都不喜欢自己。可是这娃娃的眼睛更诡异,自己却戳她痛楚,抱歉的看向乐乐,却意外的没有看见任何伤心的情绪。

“不是。我最喜欢我的眼睛了。老爹说,这双眼睛是老天的眷顾,所以,乐乐是幸运的!”

“娃娃还真是看得很开。不觉得我这双眼睛很诡异嘛?”

“不许叫我娃娃!很漂亮,我喜欢红Se的东西。”

乐乐不知道的是,就是因为这两句话,在场的5个少年竟然都对她刮目相看,而秦天焰更是对她动了心。

“谢谢娃娃能喜欢,我也喜欢娃娃的眼睛。”

“不许叫我娃娃!呀,不要揉了……已经够乱了……”

可是此刻乐乐的抗议声在秦天焰的眼里根本变成了撒娇。

“那,娃娃不要离开了。”

“不要,我要去另一个家。我要去见见我的家人。”https://www.xiaranxue.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