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战雏

地三百八十八章 无可奈何(上)

现在朱啸最想知道的就是生灵海涎液究竟是被何人取走了,他只恨自己分身乏术,不知道应该从何方追去。再听到了小绿这样说,朱啸更是被气昏了头,手一把抓住了小绿的脖子,恶狠狠地吼道:“你要是不告诉我的话,我就将你给杀了!现在你最好告诉我那些人究竟是从何方离开的,不然的话,我定要让你后悔!”

小绿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得罪了朱啸,不要说她还不知道,就算是知道只怕也接受不了朱啸这样的变化。小绿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满脸委屈地看着朱啸,不知所措地问道:“朱啸,我究竟是怎么得罪了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小绿的实力虽然强悍,但是她毕竟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而且小绿之前虽然对风闲出手,但是从她透明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来小绿绝对是一个心灵纯净的人。

小绿的眼泪让朱啸一下子就冷静下来了,他这是典型的迁怒于人。不要说小绿说那句话本就是无心之举,就算是小绿故意这样说,朱啸也是不能这样子的。什么事情,什么麻烦都拦不住朱啸,但是现在他却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他想要劝说一下小绿,但他却是发现自己张不开嘴巴,就算是勉强张开了嘴巴,也是说不出任何的话语来。

小绿很快就止住了泪水,小绿也没有责怪朱啸的意思,只是语带委屈地说道:“朱啸,虽然生灵海涎液被人取走了,但是你也没有必要这么着急,我还有办法让你拥有生灵海涎液。”

晶莹地泪水挂在小绿的睫毛上,看上去是那么刺眼。按理说现在朱啸应该是十分开心的,毕竟生灵海涎液失而复得,对于朱啸来说确实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可偏偏就是在这样的时候,小绿湿润的睫毛让朱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同时也是高兴不起来。

朱啸变得有些木讷了,小绿并没有责怪朱啸的意思了,过了一会儿,小绿轻声说道:“朱啸,我可以让你重新拥有生灵海涎液,但是你要答应我两件事情。要是不答应我的话,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给你生灵海涎液的。”

朱啸苦笑着点点头,轻柔地说道:“小绿,你说吧,不管是什么条件,我都会答应你的。”

小绿有些着急地看看朱啸,跺脚说道:“朱啸,在答应别人事情之前,我劝你还是要考虑清楚,倘若到时候你又办不到的话,你又当如何呢?”

小绿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但是从小懂得怎么与各式各样的人说话的朱啸此时却是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了。小绿说得没错,要是到时候的事情更加困难的话,那朱啸又当如何呢?朱啸考虑了好一会儿,轻声说道:“小绿,你说说吧!你要是不说出条件的话,我也不能就这么答应你了。”

小绿幽怨地看了看朱啸,道:“那好,朱啸。这第一件事情对你来说很简单,我要你将那条小蛇的魔核以及它的身体都交给我。它并没有惹你们的意思,但却是被你的那条怪异的小蛇给威慑致死了,我要救它一命。”

朱啸点点头,不过紧接着他才想起了那个不可思议的事情来,他惊讶地看着小绿,失声道:“什么,你要救她一命,这怎么可能呢?”

小绿神秘地笑笑,说道:“能不能办到就是我的事情了,你只要答应把它的魔核还有身体都给我就行了。那条小蛇陪我很长时间了,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死在我的面前。”

朱啸眼睛睁得大大的,看得出来,小绿并不是开玩笑的。朱啸好奇小绿究竟要如何才能办到,但是现在朱啸更在意的事情是自己要如何才能得到生灵海涎液。

“那好吧,我也不多问。小绿,你说你的第二个条件吧!”

小绿的脸上再度挂满了微笑,说道:“那好,既然你答应我了,那我也就不为难你了。第二件事情,我看你身边那个女子身上有着一只红彤彤的毛绒绒的火猴,我要你将它送给我!”

火猴的品阶并不高,就算是将其送人朱啸也不会心疼的,可是问题就是现在火猴一直都跟着韩雪。朱啸已经很对不起韩雪了,又怎么好意思开口从韩雪那里将火猴给拿回来呢?

这种事情往往就是最为麻烦的,要说是其他的事情,朱啸完全可以很容易就解决了,可是偏偏遇到了这种事情,朱啸很想解决,但却也没有任何的办法。

朱啸思索万千,他看看小绿,微笑着说道:“小绿,火猴到处都是,我看不如这样吧,待得下次我遇到的话,我定会给你擒来一只的。那一只火猴并不是我的,我就算是想要送给你也没有那个权力啊!”

“哼!”小绿的脸上写满了不高兴,气呼呼地说道,“哼,我知道那只火猴就是你的,你只是不愿意开口跟那个冰山一样的女孩子说罢了。”

朱啸只盼小绿不要再识破自己的花招了,一边用余光瞟着小绿,朱啸一边恬不知耻地解释道:“倘若那只火猴要是属于我的,那它怎么会不在我的身上呢?火猴在她的身上,那那只火猴自然就是他的了啊。”

小绿有些不信地看看朱啸,但是朱啸一脸的坚定,小绿也只好信了。不过她还是想要得到那只火猴,她想了想,恶狠狠地说道:“那这样吧,要是我将那只火猴抢过来的话,你可不要插手啊。”

小绿的实力实在是太过恐怖了,要是她动手相抢的话,韩雪一定不会是她的对手的。可是偏偏韩雪也不是那种轻易低头的人,要不然她也不至于会追杀朱啸到现在了。

朱啸现在开始担忧韩雪了,小绿一下子就发现了朱啸脸上的神色,不满地说道:“朱啸,你是不是不答应_,要是你敢不答应的话,我定不会让你得到生灵海涎液。你不要以为我是在危言耸听,因为我可以这样子!”

韩雪一边说着,身上一边 散发出了一股淡绿的元气。就在朱啸的眼前,那条生出生灵海涎液的灵根开始了一系列的变化。原本天地之间的灵气不停地汇聚到这边,但是此时却是一下子被搅乱了。

很快小绿将元气收回了身体之中,但是四周的灵气也已经不再汇聚到这边来了。不仅仅只是这样,原本存在着的一滴生灵海涎液此时也是消失不见了。朱啸仔细地看了看,原来是那滴生灵海涎液被灵根吸收了,用来滋润灵根了。

“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小绿,你究竟做了什么?”朱啸对小绿是越来越好奇了,但是好奇之中,朱啸现在对小绿也是多出了一丝畏惧了。以小绿的性格,只要她说得出来,那她也就一定做得出来的。

小绿对于朱啸的表情很是满意,她得以地笑了笑,说道:“朱啸,你不是一个炼药师吗?你把你炼制的丹药给我拿一粒出来,我要让你知道我的手段。”

这还是第一次朱啸被人威胁了,但却是不得不照办的。朱啸从纳戒之中拿出来一枚三品的丹药,直接就给了小绿。

小绿并没有接过朱啸递过去的玉瓶,而是释放出了一道元气。朱啸心念一动,一团火焰将玉瓶给包裹着了。

可就算是朱啸的火焰已经是天火窈冥离火了,但却也没有挡住小绿的那团元气。元气直接穿过了窈冥离火,将玉瓶给包裹起来了。就在朱啸惊于小绿元气的穿透力的时候,那团元气却是已经消失不见了。

在朱啸的震惊之中,小绿淡淡地说道:“朱啸,你打开你的丹药看看。倘若你要是觉得你有能力保护你得到的生灵海涎液的话,我劝你还是听我的话为好。”

朱啸打开玉瓶,此时的玉瓶之中哪里还是一枚丹药。丹药的药力已经完全流失了,变成了一个黑色的泥丸了。

就是在一瞬间丹药就变成这个模样了,朱啸都没有发现小绿究竟是怎么办到的。震惊之余,朱啸也不得不考虑一番小绿的威胁话语了。既然小绿能够轻易将丹药给变成这样子,那生灵海涎液自然也是难逃她的毒手。

到了现在,朱啸除了答应哪里还有别的什么选择。虽然不甘心,但朱啸也只能答应了。就在朱啸要答应的时候,小绿笑嘻嘻地说道:“朱啸,你放心,我不会伤害到你的小情人的。不过那个可爱的火猴我是一定要得到的。哈哈哈,现在我就去领走我的叙猴去了。叙,你要等着我啊。”

朱啸一把抓住小绿的手,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般地说道:“小绿,有你这句话我也就放心了,但是在此之前,你能不能先把生灵海涎液给我呢?”

小绿有些不满地白了朱啸一眼,随机她的手在额头上拍了一下,一个玉瓶出现在了她的手上,玉瓶之中装着的正是朱啸梦寐以求的生灵海涎液。

(哦,新的一章啊,感谢神,感谢我自己!最主要的感谢大家的支持,来吧,好好支持我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