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剑神

完结感言

从11年7月份,到12年4月分,历时九个月,一百七十多万字完结。

算下来,每个月也基本上二十万字的更新了,能够支持这么久,当然少不了很多朋友的支持,有送礼物红包的,有留言评价的。

有QQ聊天的,总之,我都欣慰,很温暖,因为你们,剑神走到现在!

这种成绩,对于我第一次写这种长篇,也算是比较满意了,现在新书发布,一本全新的仙侠小说,目的,当然是超越这个剑神,情节方面,绝对是处处意想不到,处处跌宕。

所以请各位朋友,看完剑神后,都多多去支持我的新书九界独仙!

另外,可以告诉大家,新书的长度,一定远远超越剑神,因此,你们一定要给力点支持,源源不断的给风雨提供动力,嘿嘿。

在这里把新书的简介发一下:【既然诸仙绝灭,那九天十地,惟我独仙!】

背负着逆天重任的萧麟,进入修真界后,将会掀起一阵怎样的腥风血雨?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证道飞仙,可进入仙界以后,才发现那里一片废墟,诸仙呢!难道都已经灭绝?

至此,寻仙旅途正式开始,萧麟身负神刀逐日,上九天,挑战漫天诸神,下九幽,诛杀群魔乱舞,飘临佛界,一战圣境罗汉,横扫八荒,唯我独尊!

当尘封万年的冰棺横空出世,出现在萧麟眼前的时候,萧麟冰冷的眼神横扫天际:天欲阻我,我将弑天!

相信大家都可看出本身的宏大场面,绝对超越剑神,所以,大家一定给力支持!

呵呵废话不多说了再次恭祝各位看此书的大大,能够工作上顺顺利利,生活上万事如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