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人吃的死死的!(大结局)

怎么可能?陆默默呆滞的凝视着床上一动不动的人,脑中除了嗡嗡的声音再也没有什么了,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让她后悔一辈子么?他……他明明知道她会后悔的,他明明知道的,却故意这么做……

“……我后悔了……”她半跪在他床前,低弱的声音剧烈的颤抖着,眼泪也止不住的落了下来:“天翼,天翼我后悔了……所以……所以求求你,醒过来吧……我后悔了……我真的真的后悔了……”

“别后悔别后悔,千万别后悔!”佑神却慌慌张张的跑上前去,一脸生怕他会突然醒过来的样子:“小美女,你当初应该用力的一刀插下去才对啊!用力的那种!”

……

陆默默抬头,泪眼朦胧的看着他:“请……出去……”

佑神愣了愣,一脸郁闷的扁扁嘴,本来就是嘛!他哪里有说错了?明明就是嘛,像史天翼这种魔鬼,早死早超生嘛!有什么不好的……

“出去!出去出去出去!!!”像是所有的恐惧突然找到了突破口般,陆默默忽然疯了似的大叫了起来:“你出去!!!”

佑神被她吓的一愣一愣的,连忙好声好气的开口:“好好好,我出去我出去,小美女你别生气……别生气……”

门被小心翼翼的关上,陆默默忽然呜呜的大哭了起来:“天翼……呜呜……我真的后悔了……呜呜……求求你……求求你醒过来……”

像是突然感应到了她的祈求般,史天翼缓缓睁开双眼,薄唇勾出一抹小小的弧度:“默默……”

哭声戛然而止,陆默默呆滞的看着他,微微张开的小嘴抖了抖,却无法再发出一个字。

史天翼忽然凝眉,一副痛苦难耐的样子,还轻咳一声:“默默……”

陆默默浑身一震,立刻将身体挪移到离他最近的地方,连连点头:“是我是我……我在这里!”

“不好意思,没有死掉……”史天翼看着她,声音微弱的像是随时都会死去一般:“早知道,那一刀我就……”

“不要!!!”陆默默尖叫一声,再也受不了的哭了起来:“呜呜……对不起,我只是随便说说的,对不起……我没想到会真的杀了你,我真的真的没想过……”

史天翼敛眉,遮住了眼底流转幽光:“可是你特意下毒,不就是想要我死吗?我死了你正好可以去你的赫连复怀中,或者是那个韩国小明星那里……”

“不去了不去了……”她恍然无措的摇头,连声哽咽:“只要你活下去,我保证不再见他们好不好?再也不见了……”

“真的吗?”史天翼看着她,唇角的弧度微微上扬。

“真的真的!我保证我发誓……”

彼时,尚桀骜坐在办公室内,看着监视器上的恶心画面,脸色顿时冷若冰霜,他敲敲怀中女人的脑袋,一字一顿:“看到了没有?这就是你所新人的主子,如果去演戏,影帝名号当场就可以给他挂上!”

雨抿唇,冷冷的扫他一眼:“无论如何,史总都是用心在追回他的女人,你呢?除了霸王硬上弓还会做什么?“

尚桀骜眯眼:“信不信,如果现在躺在那里的人是我,你不但不会像那个女人似的哭的死去活来,甚至还会再给我一刀!”

雨略微沉思,然后郑重的点点头:“我信!”

尚桀骜:“……”

***************************************************************************

实在是诡异……

不,是绝对的诡异……

一万分的诡异加上一亿分的诡异……

陆默默一边抱着陆哲翼喂奶,一边觑着坐在办工作后看文件的某人。

诡异……诡异……诡异……

“怎么了?”终于忍不下去,史天翼果断的放下手中的文件,一脸无奈的看向她:“亲爱的,为什么要用那么‘饥。渴’的视线盯着我看?是老公我这几天疏忽你了吗?如果是,你可以直接说的……”

他看一眼已经沉沉睡去的陆哲翼,笑的格外暧昧。

陆默默脸红了红,沉默了一下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天翼,你……没有骗我吧?”

史天翼淡定的看她一眼,低低的嗓音中却满是委屈:“你怀疑我?”

他不说有没有,只是用一句‘你怀疑我’来反问她。

陆默默迟疑了一下:“可是真的很诡异哎!佑神明明说你……呃……活不过十几天了,为什么十几天后你就……呃……完全康复了?”

史天翼沉重的摇摇头,声音充满了悲戚:“我明白了……”

然后,他一脸落寞的起身……

陆默默一惊:“你去哪里?”

他回头,双眼定定的看着她:“你这么说,无非是想让我再死一次,放心,这次我会死的干干净净,不会再出现这样的奇迹了,我原本以为,你的悉心照料让我起死回生这件事情让你很开心,没想到……”

他拖长了尾音,又落寞的转身。

陆默默立刻慌了手脚,她抱着陆哲翼跑到他身边,小小声的开口:“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好奇……”

“好吧,这次你不会再有任何好奇了……”史天翼绕过她继续向前走。

陆默默再跑到他面前挡住他:“天翼,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

“这次也不会再有只是了……”史天翼看着她,一字一顿:“祝你和宝宝生活愉快,我会一个人……”

“亲爱的,我……”陆默默咬牙,闭着眼睛从牙缝中挤出三个字:“饥。渴。了……”

“……”

果然,史天翼刚刚抬起的脚步又收了回去,脸上带着一抹得逞的笑意,他从她怀中接过宝宝,转身走进宝宝的房间,然后快速走出来将她一把抱起:“亲爱的,早说嘛&我瞎想了呢!”

陆默默:“……”

她开始苦思冥想,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居然被他吃的死死的了?oh,不要再用那双饱含幽怨的眼神盯着她看了,呜呜……她错了啦……

【汗,小桥啥米都不说了,此文匆匆完结实非小桥的本意,呜呜,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然后……华丽丽的杯具了,实在写不下去鸟,想拍偶的尽管拍吧,偶做好准备鸟!小桥向亲们保证,真的真的是唯一一次,以后再也不乱来了,好好更新好好写文,下一篇会是一片穿越文,女主活泼狡黠,女配阴险毒辣,男主妖孽腹黑,男配温柔可人,小桥美丽动人贤惠可爱娇柔温婉……咳咳,以下省略万字形容词……敬请期待!】

新文简介,名字待定:【“死妖孽,你除了嫖还会做什么?小心姑奶奶一个不爽把你嫖了!”某女双手叉腰,一脸愤慨的对着一只……猫大声呵斥。一只葱白玉手轻轻拍了拍她肩膀,熟悉的檀香气息扑鼻而来。某女僵硬一秒钟后……“哎呀!王爷您什么时候来的?饿了?渴了?还是想就寝?奴婢这就去给您召唤王妃、小妾或者侍寝婢女,三陪小姐也是可以商量的……”谄媚笑ing……妖孽美男盈盈一笑,食指轻点:“就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