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六翼冰蝶

可是,半空中的女子恨意未消,一句句法诀破口而出。

“寒冬冰河,千里冰封,——封!”玉唇微张,紫雨萱在场上冷冷喊出了一道法诀!

瞬间,仙霞山,凌霄峰整座山峰的地面全部被寒冰覆盖,峰上的绝情谷弟子和魔族修为较差的人皆被冻结成冰!

“啊!——”

看着身边同伴瞬间被冻结成冰,修为高点的绝情谷和魔族弟子皆胆战心惊!

“深寒雪花,万里飘雪,——碎!”随着第一声法诀的发动,紫雨萱再次冷冷的念出第二道法诀!

就在紫雨萱最后一个字出口的瞬间,天际飘起了无数雪花,雪花慢慢飘落在已经被冻结成冰的绝情谷和魔族弟子身上,‘呯’‘呯’‘呯’所有的冰人顷刻间全部碎裂成了粉末随风飘散!

望一眼,如霜雪,飘飘而下,有人长啸,逆天而上。

神剑雪痕滑翔天际,一股寒气踏雪于无痕!

她的身影在空中不可一世,令风云变幻,让人心中胆寒,紧接着的,下一个是又谁,怎样的目光?谁将落地,是战,是逃,无人话语。

还活着的绝情谷和魔族弟子皆面面相视,胆战心惊!

怕!生怕下一个会是自己!

惊,一骑雪痕,万骨成灰!

紫雨萱在广场之上,眼神冰冷的望着场上所有人,语气冰冷一字一字吐出道:“都死了,他们都死了!”

“哼,我要你们偿命!”

众人一震,女子的话是那样的冰冷。

当听到紫雨萱极其冰冷的说出这些话时,凌霄峰之上,不管正邪哪派皆打了个冷战!

在大殿中的李逍遥和王雪莲身子几乎同时一震,完全没想到平日里最爱搞怪,最喜欢嬉笑的小师妹今日竟然会变的如此冰冷!

神剑中的韩雪儿知道紫雨萱已经愤怒到极点,平时的她就算是山贼大盗,她都会放他们一条生路;而今天她不会,至少面对面前的人,她不会再手软!因此韩雪儿没有说话,一直默默的在剑里注视着!

广场的仙霞山弟子在她的眼神里读到了危险的气息,所有仙霞山弟子颇有默契,迅速退离战斗,皆飞到在玉清殿上空后停了下来!

广场上空的紫雨萱,眼神冰冷如霜如雪,望着台下仙霞山弟子皆已撤离,紫雨萱朱唇微微张开,手中神剑立于身前!

“九天苍雷,天雷玄阵。——降!”

“九幽冥冰,地寒封天。——升!”

“雪崩昆仑,塌陷万里。——落!”

……

数不尽的天雷从天而降。

破土而出的幽冥寒冰从地表腾起。

浩瀚巨大的雪崩淹没整个广场,呼啸的势必要把一切冲下仙霞山底!

一道道法诀从紫雨萱的朱唇中念了出来,一支支冰刃刺入仇人的胸膛,暗红的鲜血把仙霞山染的犹如西沉的落日!

此时的紫雨萱浮在被白雪覆盖的凌霄峰半空之上,神态寒冰如雪,雪白的裙衫和手中冰冷的神剑,犹如只身在浩瀚雪山之上的仙子一般!但这时仙子的心,早已经被仇恨蒙住了厚厚一层,在她的双眸间只有冰冷,看不到温存!

“哼,跟我杀上去!”

绝情谷傲不归见如此情景,再也按耐不住,‘嗖——!——’的一声,飞身冲了上去,门下弟子郭子明林丽雅和各大堂主皆一拥而上,魔族顾龙飞也带来四五个高手剑拔弩张飞身朝紫雨萱猛冲而来!

发现对方如此阵势,李逍遥和各大首座立即飞身挡住大部分的魔族高手,手中宝剑更是直接劈了上去;而绝情谷众人却没能及时拦住,皆已经到了紫雨萱面前!

傲不归手持一把棕色乾坤鉴,鉴上更是黑气缭绕,还不断发出‘吱——吱——’电鸣!半空之中的傲不归身影瞬间出现在紫雨萱的面前,手中的乾坤鉴更是朝着紫雨萱猛劈下来!

‘哗啦——’一声如撕裂天际般的响鸣!

紫雨萱双眼冰冷,面无表情,手中的雪痕散发出阵阵寒气,周围的温度急剧寒冷!此时的紫雨萱似乎完全不在乎傲不归那划天一击,犀利的双眸冷冷的望了眼周身的数位高手。

‘呯!——’的一声,紫雨萱用雪痕挡住傲不归的攻击。

雪痕,化做开天巨剑,轰然斩下,将如山黑芒劈为两半。巨大仙力反挫,紫雨萱白衣飘飘,被反震上天,只是看她的身形,在风中翩然而行,利剑挥舞,丝丝锐响,刹那间风云汇集,尽数在她周围。那秀发正飘动,阵阵清香,抚过白皙脸颊,显出玉容更加细嫩。

一股强风呼啸天地,寒风吹拂了大地都颤抖三分。

她飘舞转身,在云端如仙子飘舞,还不待她开口念咒,天空已然风卷残云,化作漩涡,剧烈颤抖。雪白的神剑再度挥天一扫!

“梦幻冰蝶,幻化万千,化蝶!”一句悠长的咒语,再一次回响在天际,那个紫色身影在空中炫舞。

天地变色

风云聚会

巨大而深邃的冰雪漩涡,在天际急速旋转,冰锋窜动,风声呼啸。紫雨萱凌空而立,紫衫飘飘。

忽然,她的后背生出一双冰色六翼,冰翼绽放的一刹那,一股强风吞噬天地,吹的整座山峰都椅不定。

此时她的身影犹如林中精灵,蝶仙在世,一双夺目的冰色六翼扬翅天际。

周围的正道中人无不惊叹,这番情景,落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为之一震。

那云彩深处,雪痕剑下,在无尽白光尽数绽放的时刻,紫雨萱的身影之中,竟隐隐有一丝淡淡金色,带了一丝庄严,一丝凄凉,也有一丝诡异。

紫雨萱明眸如霜,雪痕一声长啸,漫天电芒轰然齐鸣,远远传荡开去,似撕扯天地一般。

六翼蝶翅呼天一晃,一股强大的飓风席卷天地,冰冷的风雪掩盖的一切,白茫茫的雪原瞬间将仙霞山包裹。

三个逼近的绝情谷长老转瞬间被击出千里,喉间热液翻腾,胸膛被寒冰刺出了一个大洞,下一秒吐血而亡。

云端深处,无数的电芒迅速汇集,轰隆雷鸣之声,在天际炸个不停。片刻之间,冰白漩涡深处,巨大电芒汇聚而成,冲天而下,落在雪痕之上。

冷冷目光,从天空望下,冰冻每一个邪恶的心灵!那一个高高在上的紫色冰蝶的身影,绝世风姿,带着却是一丝凄凉,一丝冷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