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它说话了

待看,村子地下爬出数百只腐臭丧尸,其势已经将几人团团围困,数百只尸群挥舞着利爪,面目狰狞,腐臭的身体每迈出一步都会从身上掉下少许肉片,看的人着实恶心不已!

尸群一度围了上来,吓的二女连忙闪到一边,忘记了法诀击出。

“魔风天,起!”

陈峰右手一立,一道防御之光笼罩三人。

其实,这些普通的丧尸根本对他们照不成伤害,以他们的修为虽然不能轻而易举的消灭所有丧尸,但轻轻松松的离去倒是没什么难度,只是二女被腐臭破烂不堪的景象吓的忘记了其他。

丧尸张牙舞爪,疯狂的飞扑向柔弱的女子。

‘咕~~(╯﹏╰)b……’

眼看三人立即将被一堆腐肉掩埋,紧张的陆雪更是抓起了陈峰,把他当成了挡箭牌。

陈峰暴汗!

这女的也太善变了吧!

牙一咬,大手一挥。

‘嘤嘤……’六柄仙剑飞天而出,立在身前。

“老子可不是吃素的!晶核六翼,开。”一套行云流水的剑法在陈峰的手中耍的威风凛凛,六柄仙剑带着余光飞扫四周,疾驰在尸群之中。

‘嗷!’的一声,房屋前的十来只丧尸齐齐爆裂,一连串的绿色液体喷涌而出,洒的天际如绿雨落下。

“啊!臭死了,臭死了!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场中的陈峰一阵抱怨,只见他身上被绿液染的黏黏稠稠,阵阵的恶臭还恶心的他难以呼吸。

“别停啊!那边又上来了!”

陆雪和紫雨萱偷着乐,紫雨萱可是有先见之明,当初就是因为不了解情况,结果把自己弄的全身脏兮兮的,这次她倒学聪明了,索性苦差事让陈峰一个人干去!

“说的容易,你来试试,臭死了!”

抱怨归抱怨,陈峰的手可没停下,六柄仙剑环绕疾驰,每一剑都穿透一只丧尸的心脏,带着滚滚绿色液体破体而出。

“咦!挺能干的嘛!”

远处那白衫女子翘首望向三人,看到陈峰大展神威,白衫女子干脆又躺了下去,看她的样子好似还想继续睡一会儿似地。

奇怪的是,村子里冒出来的数百只丧尸竟然没一只敢去招惹白衫女子,好似直接无视了她的存在一般,疯狂的朝着紫雨萱三人猛冲而来。

‘铛!——’

忽然,陈峰一脸惊色,眉头一皱,他的六柄仙剑好像同时撞到了什么极其坚硬的东西,几乎是同一时刻,六柄仙剑停止了疾飞。

“什么!尸王!”

乍一看,六柄仙剑刺穿数只丧尸的瞬间,只听六声清脆的兵器交锋声,六柄仙剑齐齐停止,尸群之中竟然出现六只尸王级别的丧尸,生生的抗下了陈峰的仙剑。

六只尸王皆是一身坚硬的将军铠甲,全身黑气环绕,双眼爆出一丝暗红之光,嘴里更吐出幽暗之气,它们手中皆有一柄两米长的黑色关刀。

陈峰吃了一惊,没想到自己的六柄仙剑竟然被尸王生生扛了下来,尸王身上铠甲坚硬无比,就连上品飞剑都难以伤他分毫。

这六只尸王的修为显然在五重巅峰,虽然这时候的陈峰拥有修真六重的修为,但尸王铠甲坚硬无比,一般的仙剑根本无法伤及分毫,更何况一出现还是六只之多,它们的思维已经超出了正常人的程度,可不是痴痴呆呆的丧尸能与之相比。

陈峰谨慎后退,手中一翻,六柄仙剑疾速飞回来剑鞘。

六只尸王对于一个六重修为的修真之士来说显然是一个重大的考验,没有一点点能耐还真有可能丧命于其手。

‘嗷!——’

六只尸王仰天咆哮,一股震慑山河的幽暗之气从身后爆出,黑暗之中,大雾给其的恐怖气息更加浓烈。

其中一只尸王显然是领头之人,站前一步,手中关刀猛力一挥,一道半月形的血红刀气破空飞出,朝着陈峰杀气腾腾的飞射而来。

“卑微的人类,敢伤我子民,受死吧!”

“啊!——!说……说话了!”

陆雪和紫雨萱大惊失色,互抱一团。

她们完全没想到尸王级别的丧尸竟然能和正常人一样说出话来,那凶恶的表情更是对她们仇深似海!

“呵呵呵!有趣有趣!”

陈峰震撼,随即呵呵呵大笑起来,他也没想到这只尸王还会说人话,那一柄关刀更是一柄极品的魔器,破空击出的半月形的血芒杀伤力极强,如果自己硬抗下来的话,恐怕不少只胳膊都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