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陨落

天灰蒙蒙的,阴暗凄凉。

萧天手持妖刀,怒眼直视,身上那一处被利剑刺透血窟窿还流淌着热液。

“哼,一代妖皇,不过如此!”

而面前的紫雨萱邪恶冷血,嘴唇间露出轻蔑的淡笑,手中一柄利剑血液滴溅。

“呵呵!大哥,我这招是不是比你狠啊!你倒是看清楚她到底是谁?”成功重伤萧天之后,原本还故作和紫雨萱缠斗的萧云放声大笑!

萧天眼神瞬间变的犀利,身前的紫雨萱突然摇身一变,尽然变成了另一个妖媚的女子;那女子身着打扮皆和紫雨萱一摸一样,但相貌和气度却差之千里,一丁点天真纯善气息都没有!

“魅妖!——!哈哈!……”萧天一反常态尽然放声大笑!昂首望天,天空却没有了乌云的遮盖,沼泽中的月色尽是如此迷人,使得他一时间忘记了周身的危险。

看着眼前陌生的女子,萧天淡然说道:“还好,还好!不是就好!”

“死到临头了,还笑的出来!给杀!”萧云魔枪一挥,身后的数千妖兵疯狂冲击,数十个妖族高手飞天遁地,运足了力量猛冲而来。

此时,萧天一身血装妖刀指地,面色如冰,淡冷道:“不知死活!”

只见他妖刀一摆,血光冲天,一股怒天血芒浸染大地,瞬间数千米开阔的沼泽顿时被血红笼罩,四面八方的红芒拔地而起,冲向天际,在萧天头顶数十米高处凝聚汇集。

“血魔染血,爆!——”

一声暴喝,天际之上凝聚的血芒如核能爆裂,数千的红点激荡四野。

“啊!——”离萧天最近的魅妖瞬间成了血红蜂窝,无数的血点贯穿了她身体的每一处,场面惨不忍睹,四周接近的妖兵均难逃厄运,数十个妖族高手也只剩下四五来个。

妖兵疯狂,血芒爆射,萧天怒举妖刀飞冲而去,顷刻间喊天震地,血溅十丈,一具具尸骸堆积如山,暗红的血液淌成了河流。

萧天持刀独立尸骸峰顶,身上血红一片,一阵风起,吹散了发丝,透出浓重的血腥气味,这时的他就像是从地狱回来的修罗,挡者无生,抗者必死。

“洼!——”

萧天嘴角血流不止,显然那一剑刺透了他的要害,加上巨大的法诀,此时的萧天仿佛一阵风起就能将他吹跨。

“他不行了!给我杀!用八方巨灵,嗜血魔阵!——”数丈之外,萧云举枪破空,一句强大的法诀呼啸天地,四周分散的妖族高手齐齐挤出法宝,一鼓作气蜂拥打出。

四面八方汇聚的光芒将黑夜亮成了白昼,六七道威力足以夷平大山的法诀疯狂爆下,吞噬着那尸骸上的孤立修罗。

萧天自知躲不过去,握刀一侧,支撑着身体,刚才的一招已经是他的极限,胸口的血流成了溪水,麻痹占据了他大半的身体。

“哼,我吸了这么多凡人,才不会让你比我先死!”

忽然,一身妖艳的裙衫飞舞而下,一个拥抱将萧天包裹。

萧天大惊:“蛇姬!快放开我!你不走会死的!”

蛇姬不理,眼里深情,朱唇猛的吻了上去,将她粉嫩的樱唇送上了萧天嘴片上。

‘唔!——’

吻后,蛇姬埋怨瞪眼,含笑道:“记住,这次是你欠我的!”

“你做什么?”

“血之封印,开!——”蛇姬暴喝一声,一道圆形法阵瞬间张开,深红色的阵法光晕点点,萧天的妖刀好似感应到了魔力的浸入,一股红芒立刻从萧天的手臂蔓延,直至将他整个人包裹,消失在了原地,只剩下一身倩影和一柄妖刀。

‘咚!——’

一声,女子将妖刀猛力一甩,落入了深湖之中。

“下辈子,如果还记得你!我一定还来找你!”

四面八方巨大的光芒爆射而下,灰雨蒙蒙,清风斜拂,蛇姬单薄的身影被光芒吞噬,慢慢的消逝在了天地之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