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迎战鬼姬

通红的晚霞裹着天空,软绵绵的霞云盖住了赤阳。

偏远的小村庄里,渐渐的热闹非凡,一个个气绝的村民又恢复了生气,死寂的村子也恢复了喧闹。

萧天对着些事情已经是见怪不怪了。而叶星晨还是一脸惊魂未定,一路上他早听说‘魔灵仙子’的大名,可没想到,这个仙子竟然是自己的佳人,此时他犹如做梦一般。

紫雨萱只是简单的解释了两句,重点强调了她只能救凡人,救不了修真人士,所以让他们好自为之,别没事死着玩,那样的话就麻烦了!

呃!——

二男郁闷不已,丫丫的,谁没事会死着玩,不痛吗?

要不说救人是件苦差事,忙活了半天,村子里还躺着两三个村民,而紫雨萱还在四处纷飞。

忽然,村外数十道萤光闪现,一大批阴冷面容浮现而出,犹如鬼魅一般悄无声息。

数十道萤光闪现的同时,又一道红光闪烁,一位靓丽的红衣女子飘然而至,淡淡的芳香醉的身后数十个人幽梦未醒。

红衣女子身子一边各站一个煞白容颜的男子,一黑一白的两个人体型很大,手中的兵器也十足怪异。

白衣男子指着村子道:“云姐,就是这个村子,刚才还有十几个村民还阳了。”

红衣女子冷眼一瞧,气息都寒了下来。

一边的黑衣男子满脸怒气,道:“可恶,这个月下来,我们东奔西跑,依据往生簿引领新魂,可结果一个都没有,是不是判官的簿子出问题了?”

不错,这红衣女子正是冥界鬼姬。

鬼姬不耐烦,整个月下来自己一个鬼魂都没瞧见,不悦道:“少废话,速度进去,带着新魂,我们好回去复命。”

“是!”

身后众鬼差齐声而去!

‘呼!——’

一阵阴风吹起,数十个鬼差浮空游走,进了村子四处散去。

而正在吵架的萧天和叶星晨猛的一转头。

同时大喝一声:“谁!——”

他们只感觉有数十道冷风吹过,阴冷的气息瞬间在村子散开。

萧天和叶星晨同时谨慎起来。

叶星晨一滴奇怪的绿液将双眼一抹,绿光一闪。惊道:“不好!是鬼差!”

萧天一愣,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片绿叶,也是将双眼一抹。担心道:“糟了,还有几个村民没救,她现在分不开身啊!”

“想什么想,一人一边,先挡着再说!”叶星晨心思转的极快,还不等萧天回话,自个就冲了过去。

萧天无语,他冲了,自己也不能落后了,上吧!手中妖刀红芒破下,挡在了另一边鬼差面前!玩语一声:“此路不通,各位请回吧!”

鬼差大惊!

没想到竟然有修真之人拦住自己,领头黑白鬼使同时指着一人一边的萧天和叶星晨,大喝一声:“你们是何人!可知修真之人不插手冥界之事,鬼使领魂可是重大于天。”

“这里无魂可领,各位请回吧!”萧天依旧是那一句话,就是不肯放行。

另一边的叶星晨也是铁嘴一张,硬是拦着不放。

红衣鬼姬飘然而出,眼前的二人让她吃了一惊,但她毕竟是见多市面,马上想出了应对之法,立即传音众鬼使:“你们缠住他们,其余人继续领魂。”

“是!”

收到密语的众鬼使纷纷散去,只留下黑白鬼使缠住萧天二人。

“当我是三岁孝吗!”

萧天不屑,手中妖刀一挥,划天为圆,刹那间五道血芒从圆中喷射而出,速度之快犹如电光,追着鬼使身后而去。

叶星晨也不服输,手中贯日弃天而上,‘嘤嘤嘤!——’贯日剑中迅猛分处十柄缩小的贯日剑,一道道白光冲天而下,破空击向四散的鬼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