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房间**

洞房里,大红的喜字贴在正中墙上,下面案台摆满了香烛,红通通照在新房里,引人无限遐想。

靠里的一张红木雕花大床上,粉红色纱帐下,玉人正端坐床边,一身大红的衣裙,肩披霞帔,头上盖着红盖头,床上铺着大红绸缎丝被,鸳鸯绣花枕头。

新娘王雪莲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身边摆着枣和栗子等吉祥喻意之物,手中一方绣帕被她纤纤十指紧紧地攥在一起,芳心中百味杂陈,忐忑不安。

‘吱!’的一声,房门被推了开来,李逍遥在众师弟的搀扶之下,跌跌撞撞的进了屋子。

门外的众师弟有的已经站都站不稳,似乎也是大醉,但都皆是满脸笑意,吐字道:“师兄,师姐,我们这就回,你们慢慢聊!慢慢聊!”

李逍遥似醉非醉,扬手就要关门,还一边轰人似地:“去去去!”

在桌子那边坐了片刻,等心神稍微稳定了,才椅着站起来,慢慢走到新娘身边,看了一眼新娘头上的红盖头,李逍遥的心开始怦怦乱跳起来。

这一刻他不知道等了多少年,自从刚入门时他第一眼看到年幼的王雪莲之时,就已经在梦中期待着这一刻了吧。

伸手过去,轻轻揪嘴盖头的一角,慢慢往上揭起,露出王雪莲娇美白嫩的脸庞。

王雪莲脸色有些羞涩,腻如脂玉的脸颊微微有些粉红,抬起眼帘,水汪汪瞟了李逍遥一眼,除了少女的羞涩和慌乱,心中更多的是欣喜!

微微张开玉口,王雪莲却又有些失落,叹道:“哎!今天要是小师妹也能来道喜就好咯!不知道她过的怎么样!”

李逍遥挠了挠头发,安慰着:“没事的,前些年小师妹不是捎信回来了吗!这回肯定是在哪里玩疯了。改天等她回来,我们也给她找个如意郎君,行了吧!”

王雪莲忽然嘟着小嘴:“哼,你不会是看上小师妹了吧!”

李逍遥连忙解释:“哪能啊!她可是我干侄女,我只喜欢你一个!我发誓……”

听着了李逍遥的话,王雪莲腻如脂玉的脸颊越加发红!水汪汪的眼睛再也不敢和他对视,转头逼了过去!

李逍遥缓缓伸出双手,粗矿的双手扣住她的双肩,慢慢的将她身子转了过来,王雪莲抬起脂玉的脸颊,四片嘴唇紧紧的粘在了一起,李逍遥的大手不仅伸向王雪莲的嫁衣里面,抚摸王雪莲那触及滴水的滑背,而后者不由的低声呻/吟,呼吸也渐渐仓促起来。

王雪莲的香舌在李逍遥嘴里慢慢游动,李逍遥也慢慢回应着她,两人一时间进入忘我境界,

李逍遥的双手在王雪莲的滑背不停的游动,慢慢的他试探着向下移动,王雪莲的身体瞬间被李逍遥的大手盖住,试着轻轻的扭动了一下身躯,而李逍遥左手立刻拖住她的前夸不让她躲闪。

两人的呼吸急促的无法让李逍遥继续亲吻她的香唇,所以他只好放过她的嘴唇取而代之向她的脖子上亲去,王雪莲昂头紧闭双目,一种触电般的感觉游遍全身。

而李逍遥这个时候抽出左手向王雪莲的肩膀滑去,他想拨开王雪莲的嫁衣……

此时王雪莲羞涩不已,感觉到眼前之人带来的火热的眼神,王雪莲紧逼双眸,不敢凝视!

深夜间,花色洞房吹灭红烛,屋内满是春色,一片片遐想之声绵远不绝,夜色依旧,伊人凉亭,月下花影,水中月镜。

……

(王雪莲拔出莲花剑,双眸怒瞪作者,威吓道:“小子,不想活啦!再写下去,看我不拔你了的皮!”

可怜的作者被吓的双手颤抖,手中的毛笔‘叮!’声掉在地上,言语哆嗦!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对……对不起!小的不敢了。亲爱的观众,不是我不写,是新娘不让,接下来的事情少儿不宜!夜深了,大家别瞎想,洗洗睡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