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百毒门主

待一转头,那堂主小二已然冲到了自己面前,‘呯!——’一声兵器剑锋相交响动。

“哼!——小不小,杀了你就知道。”堂主小二邪恶一笑。

忽然,从他的身上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气,此时王烈意和他距离如此的近,那股气味自然第一个嗅到了。

可是,王烈意却是轻蔑一笑,挑衅道:“百毒门不愧是用毒行家,连解个手,上个茅房都是一股毒星子味。”

“你!——”堂主店小二大惊,脸上掩饰不住失望,自己身上的毒气可是连一等一的高手都无法抵御,而面前的王烈意竟然毫发未伤,还一副游刃有余的戏谑自己,登时把他气的火冒三丈。

一直在那边静观的紫雨萱则是兴致勃勃,对于兰水阑和王烈意又起了莫名的好奇,这两个凡人就好像百毒不侵,所有的毒物对他们都是无用武之地。

自然,在紫雨萱眼里,他们刚才的打斗实在无趣,动作慢的要命,就连王烈意那在普通人眼里高深莫测的剑法,到了紫雨萱面前就根本不值一提,那可真是蚂蚁遇见大象,小巫见大巫,没的比。

此时,王烈意和兰水阑的武学修为不过是江湖高手,和紫雨萱五重修为比,自然是没法比,按修真人士来讲,他们也不过是二重顶峰,挥剑也只能打出一道薄弱的剑气,可这剑气在江湖上,那可是算顶尖高手了,一般的江湖侠客追求了一辈子都得不到,穷极一生的遗憾。

就如面前的堂主小二,人家练了几十年才一重功力,有这一重功力,加上他的用毒技巧,在江湖上已经是威风八面,想杀谁就杀谁。

可他今日到了王烈意面前,那就惨了,面前之人不单武功比自己高了一个阶段,竟然还是百毒不侵,自己带来的二三十号人全死了,现在自己也是逃之不及。

“啊!——”堂主小二一声闷响,心口正中被王烈意利剑刺穿,血流一地。

“谁敢伤我门人!——”

忽然,酒楼大门外一声暴喝。

一个白发老者霸气十足的跨步进来,两手空空负在背后,但衣袖却显得有些修长。

老者一进大门,那一双怒意的眼神横扫酒楼,看着满地自己门人的尸体,老脸一下子就气的发绿。

百毒门门主,杜百川,江湖人称毒虫子,武功也算江湖顶尖一列,一生用毒无数,杀人更是家常,平日一身道袍紧身,苍老的脸庞看去足有六十来岁,说起话来更是视若无人。

“呦呵,正主终于现身了。”王烈意挥去长剑上的血滴,不屑的看着老者。

这时,那堂主小二已然气绝,一大片血液浸满了地板。

杜百川盛怒,白胡子的唇角抖动了一下,喝道:“是你杀的他们!”

王烈意长剑直地,冷眼抬起:“是瞎子都看的出来,除非是白痴,要不就是连白痴都不如的老匹夫。”

“你!——”杜百川大怒。

王烈意不屑的看了一眼,言语不轻不重的道:“呵呵,你什么你,有胆子敢打我们货物的注意,就不许我杀你几个人,怎么气量这么小。”

杜百川忽然一笑:“好好好,果然是江湖上最年轻的剑客,年纪不过二十出头就能杀死我百毒门三十个高手,老夫真是看走了眼。”

王烈意装出一脸惊讶,指着地上躺的二三十人,连连摇头,可惜道:“哎呀,高手?那可真是对不住了,刚才我只用了一剑,他们就倒了,早知道我就不用剑了,用拳头多好啊!可惜,可惜,实在可惜。”

“你!——气煞我也,我今日一定要宰了你这小儿。”杜百川暴怒,眼睛都红了。王烈意的话分明就是鄙视自己门人武功低微,气的他脸都绿了。

紫雨萱在一旁暗自叫好,她深知比斗最重要的就是心境,而王烈意这么一气,那百毒门杜百川心中盛火,等下打起来定然破绽百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