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可怕!林老板

张富贵领着小雨萱刚进酒楼,左脚刚一着地,迎面就从酒楼里就走来一个肥头大耳胖乎乎中年男性过来打招呼,那肚皮大的都可以当鼓敲了。鼾声道:“呦!张掌柜的,您回来啦!”

“呵呵!林老板,今天什么风把您这尊大佛吹我到我这小店来啦!”张富贵双手抱拳春光满面的迎了上去。

这时小雨萱躲在张富贵的身后嘀嘀咕咕的说着:“张伯伯,你笑的好假啊!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唏!——”张富贵悄悄给紫雨萱打了个保密的手势,收到手势的紫雨萱儿吐了吐舌头乖乖的站在张富贵的身后不再说话。

林老板见小雨萱躲在张富贵的身后随即开起了玩笑!

“咦!——张掌柜什么时候多了个女儿啊,您的儿子我到见过,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可爱的女儿,张掌柜您这也太不够意思啦"子都这么大了,这满月酒我想喝也喝不着咯!”言外之意是你张老板在外有小老婆不成!

“林老板说笑了!”林老板是他酒楼的常客,张富贵有几个儿子几个女儿他会不知道么,明知道是说笑,打个呵呵就过去了。

忽然,小雨萱指着林老板的肚子,可爱问道:“林伯伯,你的衣服里装的什么,好大啊!”

呃!——

张富贵吓了一跳。

林老板满脸赘肉,呵呵大笑:“一肚子好东西,要不要分你点啊!”

小雨萱歪过小脸,伶俐出声:“才不要,肯定很重,我可不想天天挺着!”

“呵呵!——”二大人欢笑不已。

稍许,林老板的话语间不时透露出一丝羡慕,笑声道:“这孩子真灵巧,我喜欢,要不给我当女儿怎么样!”

小雨萱吐了吐舌头:“才不要,以后长大了和你一样,那我不就惨了。”

“呵呵,好好好,厉害,厉害,以后长大了一定是张老板的好帮手。”林老板倒是不生气,还连连笑语夸上了。

张富贵微笑:“雨萱,不能这么说话!”

“哦!——”小雨萱再度躲到了张富贵身后,不说了,但小脸还是俏皮着。

林老板嘀咕了声:“张掌柜,听说你过些日子要送你的儿子去仙霞山学艺,是否啊!”

“是啊!仙霞门这些年常收资质比较好的弟子,但却将年龄限制在十岁左右,出生要清白,我想想这是个好机会,我就拜托了几个有声望的朋友做个担保,只要孩子被选上了,我们这些老头子就没有什么牵挂了不是!”张富贵也显得慈父育儿的样子!

张富贵被林老板东拉西扯的,谈着不着边的话题,可怜的小雨萱只好站在那里发发呆,看看酒楼里人来人往!

谈了半个时辰过去了林老板终于满意而去!

小雨萱长长的呼了口气:“呼!——这胖乎乎的伯伯真可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