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引言

人为什么凭感动生死相许,拥抱前离别后是否魂梦就此相系。

人为什么有勇气一见钟情,人海里这一步走向另一段长旅。

给我承诺一句就算生命在这秒化灰烬。

我也愿意因感动生死相许。

拥抱前离别后与你魂梦就此相系。

我也可以凭勇气一见钟情。梦里蝴蝶翩然舞起。

又是谁,伤了,心碎了,人不在了,她,去哪了!

这不是一个故事?也不是一个传说,也许只是一个单纯的神话!人总是看不破生死情缘。生,只是为等她!灭,只是为了随她而去!

《上古女仙》

父亲:陈天石,母亲:紫萱。

主角:紫雨萱萧天王羽

修仙,主角:女,背景:仙霞,身世:迷离;

相传在上古时期,有一段时间天地混沌,仙、魔、妖、人同住一片天地,久而久之,仙魔就成了这片天地的主流,修真,修仙,修魔,修妖平凡出现!但在这些修真之人之下,还有凡人栖身,凡人虽然知道修真之士存在,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方式!

自古在修真的仙魔大陆就有一个谚语,当仙魔相恋之时,天地异变,人间消逝,或生,或死,或轮回,或重生。如天地俱在,那相恋之人必有一死一生永世相隔!也许,这就叫做造化弄人吧!

仙魔大陆悠悠万载,自古修仙、修魔、修妖,修真之士比比皆是,试问成仙者却寥寥无

几!敢问成仙之道那是千奇百怪,修真之士多如牛毛,久而久之就产生了门派之见!

仙魔大陆东方以修仙——仙霞门、梵音寺、绝情谷三大派为主,以正派自居,除此之外小门派也数不胜数!

仙魔大陆西方以修妖者——妖族为首,被世人称为妖道!妖族多为散修,妖少,所以发起的争端也比正魔两道少的多!

仙魔大陆北方以修魔——魔族为首,魔族居于北方冰原之地!北方环境恶劣,对于修真人士来说却是圣地,越是恶劣对修为就越是有帮助,自古常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由于修真看法不同,东方修仙正派与北方修魔魔族矛盾突出,久而久之就大打出手,双

方你来我往,千百年来谁也不服谁!

在不知不觉中,时间飞逝,从身边匆匆溜走,日子不知道多久,日月星辰不知道交替了多少个轮回,只知道天亮了,再一会又黑了。接下来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注释:修真阶段:练气、一重、二重、三重、四重、五重、六重,七重,玄天、渡劫、飞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