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九:回归人间

战斗结束了。

无名等人返回了祖神学院。

时光匆匆又是两年,两年间长生大陆变化很大。

攫欝最早攫欝。那名老农还是被无名强行留了下来,毕竟是经历过一个文明史的老古董,只要不死,进军王者境还是很有可能的。

祖神学院壮大,几乎所有有潜力的修行者已经全部被无名收入了祖神学院。

按部就班的成长,异界入侵没有多少年的时间了,但是十几年还是有把握的,无名并不畏惧对方。

此时的异界,四个石人始祖不出,没有人能够撼动自己。

就算对方四个始祖全部出场,无名一对四虽然不能说必胜,但是天帝恢复不远,盘古王隐匿在天界,要是爆发大战,三对四无名还是有些想法的。

更何况那四个家伙现在在养伤,几十年内,应该是不能出现的。

这一日,祖神学院冲天而起,无名带着所有人向着龙岛方向而去。

无名要将这些人,全部带入人间。

九州乃是四方世界的本源,原本祖神退守长生界,长生界跟人间的通道被切断。

现在无名在,借助通天神树的力量,可以短暂的打开两届通道。

“一个月后,与龙岛开启人间通道,若是有意前往人间,请提前在龙岛等候”无名的声音隆隆,传遍了整个长生界。

这一声令下,让整个长生界沸腾了。

人间!那是无数武者的故乡,哪里有无尽的传说,哪里是修行的起源。

有很多人想要返回故乡看一看,当然也有很多人选择留在长生界。

无名的吃货小胖子弟子还有萧晨是铁血的人间分子。

萧晨来自人间,五年的时间修为几乎已经进入通天境界,天碑玄法和神通术法同修,几乎不存在什么瓶颈。

他来自人间,自然想要回去。

而小胖子只是单纯的想要到人间去吃吃吃而已。

不得不说,这些年小胖子进步是极快的,饕餮大法让小胖子吃吃吃就能变强,这些年各样神兽不少被霍霍,同时被抓住的异界半祖也有不少是,小胖子虽然不吃人,但是这些异界半祖并不是人,虽然有些湿人的形态,但是更多的却是各种怪物。

小胖子这两年吃了不少无名除去威胁的半祖级血肉,一身修为也进入了彻地境界,他们两个简直可以说是超越同一代人一大步。

尤其是萧晨,在长生界年青一代现在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就算是老一辈,甚至老两辈的强者,也很少有能够压过他的。

这一日,龙岛之上人影绰绰。

龙族虽然解封,但是普通人想要跨越禁忌海,还是需要借助祖龙船。

祖龙神船在接近。一股浩瀚的龙气铺天盖的而来。让所有人都心生敬畏。七色神光闪耀。照亮了整片瀚海。海面之上如梦似幻。

巘戅妙笔库巘戅。只是来的人太多了。这简直像是跨界搬家一般。尽管祖龙神船大如山岳。但是也无法全部容纳下天空中那密密麻麻的人影。

佛陀最先行动一起。口诵了一声佛号。三颗舍利子浮现在脑后。迸出千万道金光。而后一个极乐世界浮现他的头顶上空。各尊菩萨、五百罗汉……所有佛教弟子全部飞了进去。

原始头戴紫金冠。身披阴阳道袍。大袖一挥。罡风撼动了大海。所有阐教弟子全部冲天而起。包括阐教十二金仙等高徒都被卷进了袍袖中。

通天教主也展大神通。一只巨手撕裂天的。定住一方空间。将所有弟子收容了近去。被炼化成一个光点飞入诛仙阵图。

所有半祖各展神通。将各自的弟子门徒收入一方小世界。天空中密密麻麻的人影立刻少了一大半。

人太多了,这些半祖都用自己的手段,可以携带无数的门人,要是真让这些半祖全力施展,将整个长生界搬空也不是不可能。

毕竟无名已经明确表示,祖神学院要迁移到人间之中。

九灯在人间,三皇五帝在人间,黄泥台在人间,无名不能不去人间。

祖神学院的迁移,自然带走了长生大陆绝大多数的强大战力,半祖们纷纷跟随。

两年间虽然没有新的半祖突破祖神,但是太上、元始、佛陀、接引四人已经隐隐触摸到了边缘,相信很快就能突破了。

这些人都是天资无限之辈,如果突破绝不是普通的祖神,当是有大神通无限潜力的存在。

祖龙船一趟又一趟,君王船同样跑了一趟有一趟。

长生大陆之中,有通天主持此事,在这位强力半祖的指引下,没有人敢有丝毫的意见,因为诛仙四剑就横在天上,随时准备将不听话的存在斩成碎片。

龙族自然有不少的强者也要进入人间,但是由于人间的入口就在龙岛附近,龙族根本不需要迁徙,到时候直接进入就行了。

一个月后,六位祖神站在虚空之中。

“开!”无名一拳打开了两届同道。

然后黄帝站在同道之中,将通道撑开。

“走!”一声令下。无数的大军开始走向了人间的道路。

“何人胆敢偷渡人间!”通道的尽头,一个巨大的声音传来。

瞬间通天、蚩尤等半祖站在了队伍的前方,无尽的威压散发而出,将镇守两界同道的佗吓了一跳。

庐山瀑布前。当佗看到接引道人、准提道人、佛陀飞出来的刹那直接飞上了庐山根本没有阻止的意思。他太明白眼前这些人地实力了。

长生界的大军浩浩荡荡。自庐山瀑布进入了人间界铺天盖地地人影黑压压望不到尽头。

“我阐教十二金仙回来了。”

“我多宝道人回来了。”

“回来了……我回到了故乡!”

很多人都在激动的大喊。反应最激动的要数活的最久远的存在,毕竟四方世界原本就是人间分割出去的,他们原本就属于人间。

长生界大军进入人间,无尽的神通在散发。

无名出现在天空之中,手中一闪。

祖神学院的宫殿被无名安放在泰山之上。

“祖神学院开启,四方修士若是有意可来泰山拜师”无名的话传遍了人间,当然也传入了那些修真者的耳中。

人群很快散去,毕竟来的有很多的普通人。

“老友,安顿好族人之后,去黄河入海口一探,或许能有些收获”无名传音给祖龙说道。

喜欢从风云开始拯救世界请大家收藏:()从风云开始拯救世界最早更新速度最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