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今晚烤白虎

旁边的三头圣兽动了,再这样下去,再也无法制衡小兽了,会被它一一击破,黄金狮子王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教训。

白虎从左侧冲来,身外化身离体而去,且化身的周围漂浮着数不尽的金属文字,荡起一股能量狂暴扑向小兽。

金子九命不死身同时动作,金光中夹杂着紫色天雷,而后猛然合一,向着小兽劈去。

五色神光闪耀,孔雀王自天空中攻来,当然这一次不可能是单纯的神光,连狮子王毁灭之眼与轮回之眼都难以奈何小兽,孔雀王动用了那根破开轮回的混沌神羽。

小兽敏锐的感觉到了危险,“嗖”的一声自原地消失了,并没有硬撼,躲避过了恐怖的围击!

深厚的大地就像是易燃的纸张被投进了熔炉一般,瞬间灰飞烟灭,无声无息间,小兽方才的立身之所,三圣兽击出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坑。

珂珂似乎吓了一大跳,非常的人性化,有些后怕的轻轻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充满灵气的大眼瞥了一眼冷冷蹲伏在旁的黄金狮子,而后嗖的一声向着三圣兽冲去。

它要主动出击了。

七彩光芒扫开金子,卷飞白虎,而后五重光幕齐上,笼罩向孔雀王。

珂珂的灵觉非常敏锐,已经觉察出三圣兽中孔雀王对它的威胁最大,甚至不弱于黄金狮子。

刺目的七彩光幕虽然在消散,但是终于在彻底崩溃的刹那,冲过了蒙蒙混沌剑气,小兽向着孔雀王扑去。

但就在这个时候,可怕的能量波动骤然从地面浩荡而上,一道血光与一道乌光,让天地间的一切都失去了色彩,仿佛划破了长空,刹那间冲至。

黄金狮子王出手了!

狮子王虽然短时间无法睁开第三只竖眼,但是毁灭之眼与轮回之眼却可以随时睁开,在小兽防御降到最低点这一刹那,眼眸始终冰冷注视着战场的狮子王终于出手了,毁灭之眼与轮回之眼相继睁开。

血光将小兽淹没,乌光开启轮回门,笼罩了那片区域!

这个突变,让所有人都有一股窒息的感觉,太突然了,黄金狮子王捕捉战机的能力,出色的有些可怕,如此境地下如何能防住?

整座玄黄斗兽宫在刹那陷入一片死寂,几乎所有人都石化了,呆呆的看着水晶大屏幕。

天地失音,在这一刻静到了极点。

萧晨紧张的不行,但是看到身旁老神在在的无名,瞬间又恢复了底气,有这位大神在,小兽应该没有问题。

“毕竟,无名交给萧晨的功法还在,萧晨越修炼越感觉到高深,眼前之人修为不知多么强大,至少比自己见过的不死掌教要强”

生死关头,一声龙啸传来。

确实小倔龙和血龙王一起前来,他们放弃了争斗,一起向着四头圣兽发起了进攻,当然进攻的重点在黄金狮子头上。

龙族龙王争夺最后的祖龙机缘,但是小祖龙在世,那是龙族的希望,两只小龙王感应着血脉的指引,向着黄金狮子发起了进攻。

小倔龙选择前进、死战!

逆龙七步迈出,硬撼三个拦路者!

刷刷刷,光芒刺眼,五色神光扫来。

虎啸阵阵,白虎化身扑击。

光灿灿,九命不死身的金子挥出九道雷电。

逆龙七步,可踏碎神佛,为龙族不传之秘,是天下最强武技之一,但是小倔龙毕竟太过幼小,远远未达至境,不可能力压三个对手。

血光迸溅,小倔龙被三圣兽强大的力量冲击的倒飞了出去,血染长空。

龙血像是雨水一般,飘落下来,小倔龙许多地方都露出了森森白骨。

龙吟再起,此时赤龙王在小倔龙拦下三只圣兽的情况下,迅速突进到黄金狮子王的身旁。

龙角发亮,龙族神通冲刺而出。

黄金狮子无奈,此时轮回之门即将关闭,但是血龙王一击如果不让开,自己势必会收到重创。

“嗖!”黄金狮子王转换了身形。

目的达到,赤龙王迅速离开,来到小倔龙身前,将其护在身后。

龙王间,尽管见面就要分生死,绝不留情,生死搏杀,但是当看到外族联手欺压本族兄弟之际,它依然会感到愤怒。

如果单对单,小倔龙不敌惨死,赤龙王绝不会理睬,但是此时乃是龙族尊严一战,不能不帮。

轰隆隆

忽然虚空破碎了,地狱之门再现,七彩神光直冲天际,璀璨夺目,一头小祖龙冲了出来。

这个时候,黄金狮子王、五彩孔雀王、白虎的身外化身一齐动作,一道道刺目的光芒向着小兽扫去,可怖的能量让天空剧烈动荡。

“咿咿呀呀……”雪白小兽生气了,而且是非常的生气!

七彩神光横扫整片天空,破灭一切阻挡,比之北打入轮回前明显要强盛了不少。所有的能量攻击都被击溃,黄金狮子王、孔雀王、白虎的身外化身全都被扫飞了。

小兽一眼就发现了小倔龙的异常,龙躯虽然挺立着,但似乎已经断绝了生机,珂珂化成一道白光,刹那间出现在小倔龙的身前。

“咿呀……”轻唤小倔龙,小倔龙用头轻轻顶了顶珂珂,因为赤龙王的分担,小倔龙虽然受伤,但是并不算特别严重。珂珂急而愤怒的看着场中所有圣兽,而后快速将头上的宝树帽子摘了下来,将小圣树自小倔龙那被撕裂的胸口塞了进去。而后一对小爪子使劲的划动着,一重重七彩霞光被它打入小倔龙的体内。

黄金狮子王、五彩孔雀王、金子、白虎聚到了一起,凝视着雪白小兽。

珂珂通过七彩神光,从小倔龙体内感受到了对面几头圣兽的气息,不过同时也感应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生机。

珂珂一闪而没,瞬间出现在四大圣兽前方。

小兽发飙了!

七彩神光横扫四圣兽,现在不带丝毫保留,四圣兽尽管凶怒抗衡,但却都在一瞬间被扫飞了,各个都是吐出了鲜血。

“咿呀咿呀……”发飙的小兽,出手不再留情,仿佛在大叫着:“去死去死……你们都去死!”

在崩碎声响中,白虎周围的那些金属字符全部碎裂,白虎的身外化身像是被巨山碾压过一般,下半截躯体被十八道光幕扫过,彻底粉碎,点滴未曾剩下。白虎的本体当时就吐血翻倒在了尘埃中,来回的滚动。

金子的九道不死身将小兽围住的刹那,被发飙的珂珂生生扫落去三道真魂,三条不死身当场崩溃,其余六道身影急忙于刹那间合一,狼狈逃离而去。

孔雀王与黄金狮子王当时就被镇住了,生生止住了身形,停立在天空中。

这是珂珂从来没有展现过的一面,小兽发飙……后果相当严重。

珂珂化成一道白光,追击金子而去,同时顺手狠狠的挥出十八重光幕,向着白虎扫去。

无声无息间,白虎的半截躯体就崩溃了,只剩下血糊糊的上半段身子,不断在地上翻滚,眼看是活不成了。

珂珂刹那间追上了金子,七彩神光再次扫落,又有两道真魂生生从金子的体内给刷了出来。

整座斗兽宫由极静到沸腾,所有人都近乎疯狂的喊了起来。

短短的片刻间,小兽竟然杀了白虎,那可是圣兽中的王族啊,小白虎明显得了白虎一族的真传,且有天赐神纹在身,未来的成就不可限量,就这样被一头雪白小兽生生的给屠了!

而金子更是天神的后代,一样要被照杀不误,已经连续被刷出了五道真魂,即便九条命也不够屠啊!

雪白小兽破颇有神挡杀神,佛挡诛佛的架势,四大圣兽根本无法抗衡,全都不是其对手。

七彩神光再次扫去,金子的第六条真魂被生生震离了身体,又一条不死身崩溃了。金子性格暴躁,以前对珂珂很不服气,但现在却被追的狼狈逃窜,此刻它终于明白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的,小兽想要杀它真的不是难事。

珂珂速度极快,化成一道白光,嗖嗖几下便又追上了金子,眼看着七彩霞光又将扫落而下。

这个时候,天空中的孔雀王难以保持沉默了,它与金子自幼在一起长大,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伙伴被杀死。五彩羽翼绽放出千条瑞彩、万道霞光,五彩之躯光华朵朵,俯冲而下,五色神光中夹杂着一道青蒙蒙的剑气,直斩雪白小兽。

珂珂现在非常的生气,谁敢阻挡,就朝谁攻杀,哪怕来一个天神,七彩神光都照扫不误。

刷刷

绚烂光幕冲天而起,击溃孔雀王号称刷落万物的五色神光,更是挡住了青蒙蒙的混沌青羽发出的剑气。

“咿呀……”雪白小兽生气的叫着,接着一闪而没,冲上了半空,出现在孔雀王的背上,贴身砸落下两重神光。

五彩孔雀王再也支撑不住,直接自天空中坠落下来,珂珂毫不留情连续挥动小兽爪,用七彩霞光狠狠的扫身前的孔雀王。

天神的后代生命力强盛无比,但也难以挡住珂珂如此攻击,七彩神光那是一道接着一道的扫落下来。

彩羽纷飞,孔雀王狼狈不堪,但却没有丢掉性命,关键时刻混沌神羽流转出蒙蒙青气,将它的肉身包裹在了里面。

当年上古那位存在,五色神光一出,无物不刷,无物不破,纵横天上地下,难逢抗手。更是祭炼己身五羽,成为最强法物,共分青、黄、赤、黑、白五羽,五羽齐聚,那将是一件恐怖的圣器。

如今,虽然仅仅是一根混沌青羽,但也足以保得住五彩孔雀王的性命。虽然孔雀王不能发挥出混沌青羽粉碎山岳、破灭神佛的威力,但是青羽本身却能够自动护住。

小兽见杀不死孔雀王,更加的气恼了,它的力量仿佛无穷无尽一般,七彩霞光一重接着一重,终究还是扫下一地的孔雀翎。

原本鲜艳亮丽的五彩孔雀王,现在这个样子可谓狼狈至极点,全身许多地方都光秃秃了,乱羽纷飞,霞光闪烁,惊的斗兽宫中一片寂静。

黄金狮子静静蹲坐在虚空中,眸光冰冷,一动也不动,但是第三只竖眼周围却神焰腾腾,剧烈跳动,想要睁开。

雪白小兽像是心有所感,刹那间回头凝望,立时看到了黄金狮子王此刻的状态,当下舍弃难以杀死的孔雀王,嗖的一声凭空消失,出现在了虚空中,直绕金狮子而去。

黄金狮子王非常的冷静,它就要睁开第三只竖眼了,无视小兽的攻击,继续竭尽所能积蓄力量,它相信自己的强度,可以抵挡住小兽的几次攻击。

珂珂一瞬间就冲了过来,一大片光幕笼罩而下,整整二十一重神光,齐刷刷扫落在黄金狮子王的身体上。

黄金狮子太高估自己的强度了,结果一瞬间鲜血迸溅,狮子王黄金之躯出现二十一道可怖的伤口,都是被神光生生割裂的,血水中夹杂着点点金光,甚至有点像黄金血液。

但是,很明显可以看出的它的强横,比之白虎强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手下留情!”

“我们认输了!”

从小兽发飙到现在,时间不过短短片刻间,白虎的死深深震动了所有人,这两人唯恐孔雀王与金子同样被杀,于关键时刻不顾斗兽大赛的规定冲了进来,想要阻止接下来的惨剧。

与此同时,斗兽场上,一个谁也没有关注的角落里面,一个小胖子,正在慢慢的向着场中靠近。

原来刚刚珂珂杀死了小白虎之后,白虎身躯破碎,正好落在距离小胖子不远的地方。

小胖子吃货爆发,一心向着要吃圣兽肉,突破修为。

这看到白虎肉,哪还能忍的了。

“快看,那个胖子在干什么!”站台上五万多人,总有几个眼尖的。

“我去,那个胖子,他想偷小白虎的尸体!”

小胖子抱起小白虎的尸体就跑。

此时珂珂也发现了他。

小胖子一脸谄媚“龙神大人,我替你收着这只小白虎尸体啊”

“咿咿呀呀”珂珂仿佛很满意,飞到小胖子头上,示意小胖子拉着另外一半白虎上半身一起走。

“好的,大人,今晚我们一起吃烤老虎肉”小胖子可谓是充分开发了自我,对着小兽说道。

小兽用爪子拍了拍小胖子的肩膀,那意思你很上道小子。

此时战斗结束,小白虎死亡,黄金狮子失败,孔雀和金子也已经失败,小兽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胜利者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怒吼传来:“放下白虎!”紧接着一个身材高大的老妪破空而来,出现在现场。

一道雷光向着珂珂劈去。

众人哗然,违反规则进入斗兽台也就罢了,竟然向参赛斗兽出手,这可惹起了公愤,顿时让玄黄斗兽宫中一片喧嚣。

珂珂快如电光,带着小胖子与白虎尸体,嗖的一声一闪而没,躲避过了攻击,而后生气的向着天空中望去。

“孽障,放开白虎尸体,不然你受死吧!”老妪相当的狰狞,恨透了雪白小兽。

“护法者快去杀了那老妖婆!”

“快斩了那老妖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