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八:带叶凡访荒古禁(我感觉本书要扑街啊。订阅好少)

凰巢事了,宇宙中基本恢复了平静。

北斗仿佛是一个与世隔绝的星域,宇宙中的事情,并没有对北斗有太大的影响。

这些年,叶凡早就从地球返回了北斗,得益于无名的帮助,叶凡的父母还在,最终被接入了姜家,成为了修士,甚至说修为还不低,毕竟生出来的孩子是荒古圣体,那么自身是荒古圣体的可能也是比较大的。

这些年,人族的天才愈发的兴亡起来。

叶凡、庞博、华云飞、紫月、摇光、西王母,北斗聚集了年青一代一大批的天才。

叶凡此次并没有创立天庭的想法,而是带领着天之村的天庭后裔进入了创世神教,天庭第一神将宁川,已经进入了创世神教。

神祖师并入了创世神教,无尽的天才在北斗衍生。

期间太古生物渐渐苏醒了,沉睡期间,他们并不知有大帝在世,所以很是张狂。

北斗的人族可是见过盖九幽显化,天道为之震动,天地异象送行。一位人族大帝在世毋庸置疑。

所谓我爸是李刚,横行天地长。北斗人族颇有一种我有大帝在人间,有种来战的意思。

“根本不怂”这是北斗人族的态度。

太古种族也是被气笑了,当年只能当食物跟奴隶的人族,现在已经膨胀到这个程度了吗?

于是果断打算派人血洗几座城池,吃几万个人压压惊。

北斗各圣地看到也是根本不怂,各大圣地带着圣兵帝兵就跟北斗的太古王族,皇族打了个稀里哗啦。

场面很惨烈,年青一代的强者们纷纷参与了战斗。

此时叶凡、庞博。华云飞等已经纷纷进入半圣,接近圣人的境界。

尤其是叶凡和华云飞两人。

经历过苦痛,遇见过繁华。

肯用功而去修炼也很用心,各种法宝,法决不缺,进境极快。

在跟太古种族的战斗之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将一批古皇子、古皇女打的不敢出门。

但是争斗的传统历来都是打了小的,来了老的。

圣人层次的力量最终参战了,轮圣人的数量,人族其实不如古族,但是古族之中有不少种族并不喜欢战斗,甚至与人为善,所以参与对人族战争的并不多。

北斗明面上的圣人,只有姜太虚、天璇卫易、第一大寇、还有齐士府的老府主,最多再加上蛮族的守护玄龟。

跟北斗太古王族相比差的太远最后还是无名出面,帝威震慑北斗。

跟原着之中一样,在瑶池,太古王族和人族定下了合约。

北斗之内,圣人以上不能出手。

这一日,无名召集人族各各天才,聚集在齐士府。

能来的天才并不多,不是说青年一代强者不够,而是能入无名眼的天才不多,帝路多尸骨,但是很多人连尸骨都没能留下。

各大势力纷纷想把自家弟子送入无名座前,可惜的是,无名最后只留了三十人。

这三十人,乃是整个北斗年青一代的精华。

简单的讲了些星空中的支持,送给了众人一位完整的地图,然后让几人回去,因为一个月后,无名打算将他们送入星空古路去历练,没有血与火的淬炼,是练不出真正的强者。

能来的都是帝路想要争雄的存在,凡是修炼者没有一个不想成帝的。

“九幽大帝,您证道在前,我们如何能够证道呢?”摇光圣子问出了众人最关心的问题。

“我的道跟你们的不一样,并没有凝聚天心印记,所以不会影响后来者证道”无名回答道。

“而且,证道有无数种方法,不一定要凝聚天心印记才行,记住天道不算高,我道第一高”无名掷地有声,这群年轻一代的强者都被点燃了激情。

确实,没有无敌的信念,是根本没有办法证道成帝的。

打发走了年轻一代的强者,无名叫住了叶凡。

因为在离去之前,无名要带叶凡去一个地方,见一个人,给叶凡平静的生活点亮一丝的涟漪。

无名带着叶凡,叶凡带着小囡囡,小囡囡骑着一条狗。

一行四人?向着东荒而去。

“前辈,我们要去哪儿?”叶凡跟着无名前行,好像当年刚刚修行的时候一样。

“去你刚来北斗的时候降落的地方”无名说道。

“荒古禁地?”叶凡一声惊呼。

“对,是荒古禁地”无名说道。

“荒古禁地不是能够吞噬人的寿元吗?我们去那里干什么”叶凡问道。

“去见你的一位故人”无名说道。

“汪~,我就说你小子有鬼,居然跟荒古禁地里的无上存在有关系’黑黄呲着牙说道。

“这里跟荒古禁地有关系的,可不仅仅是叶凡一个呀”无名看了眼骑着狗的小囡囡,很有深意的说道。

“前辈,这是什么意思啊?”叶凡说道。

“放心,对你来说绝对是好事”无名并没有正面回答。

“叶凡,你相信轮回吗?”无名问道。

“轮回啊,我不信轮回,只信自己”叶凡坚定的说,不愧是叶天帝,还没有成圣,就已经坚定了自己的道。

“其实很可能是有轮回的,但是其中的隐秘被天地给掩盖,看不清楚了,要不然地府也不会应运而生了”无名说道。

“伯伯,这个地方囡囡好熟悉啊,好像以前来过一样”坐在黑黄背上的小囡囡忽然开口对着无名说道。

对于无名小囡囡并不陌生,这些年,小囡囡不是在姬家,就是在秦岭,跟无名相处的时间并不算短。

“这里有另外一个你啊”无名对小囡囡说道。

“另外一个我?”小囡囡低声重复,这话在叶凡和黑黄的耳中,就像惊雷一般,震的两人脸色惨白,这些年两人居然跟这样一个恐怖的存在在一起?

偌大的山林,死一般的宁静,没有一点声音,鸟兽无行踪,蚁虫不可见,像是来到了世界的尽头。

“砰”

叶凡的一只脚终于踏入了禁区内,立时感觉道了一种可怕的气息,向他侵袭而来。

这是……荒的力量!

前方不远之处的山顶上有一片乱石堆,还有几株苍劲的古木,相伴着几株水桶粗细的老藤,在那藤蔓叠绕间,有半面折断的石碑倒在那里,人工打磨的痕迹很明显。

上面刻着三个古字,笔力雄厚沉凝,苍劲如龙,流淌着岁月的气息,也不知道存在多少年了。

“荒古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