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神胎的雏形(订阅。推荐。月票亲们有的松一松呗)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遮天和完美世界的修行境界对应哈。

以荒天帝为:大罗金仙

仙王:太乙金仙

红尘仙:金仙

至尊和大帝:玄仙

准帝:天仙

盖九幽天仙巅峰,准帝九重天另类成道。只差一步可以成就玄仙进入大帝。

无名走了,离开了摇光圣地,带走了自己的两个徒弟。

摇光的人很兴奋,丝毫没有被勒索的样子,究其原因乃是因为自己的祖师,龙纹黑金鼎的主人还在世,无名也就是这么一说,毕竟龙纹黑金鼎乃是狠人炼制,这位大帝肯定还在人间。

太玄门的人也走了,带着无尽的欢喜。

无名没有上拙峰,九秘对于无名来说暂时并没有什么用处。进入准帝之后,九秘的作用几乎微乎其微了,除非在一条道路上走出很远,就像发明行字秘的那位天尊,已经脱离了秘术又到了时间的领域才有作用。

秦岭深处,无名盘膝坐在自己的草芦之前,不灭天功和吞天魔功相互交织。

不断在自己的识海之中交替。

无名不断研读,同时对于狠人大帝的才情也是非常的赞叹。

吞天魔功取一个魔字,吞噬天地本源,吞噬万千体质,强化己身,最后让自己成为混沌体。

这个混沌体只能算是伪混沌体,后天形成并不完美,不过可以成帝。

不灭天功乃是在吞天魔功的基础之上创建起来的,他的根基在不灭两字上面。

同样是需要吞噬万千道韵,吞噬各种神魔本源强化自身,两种魔功可以看出一脉相承的意义来,但是不同的是不灭天功可以蜕变出新的混沌体,也是完美的混沌体。

如果吞天魔功乃是融汇自身,各种融合,不灭天功就是滋养,用万千本源滋养自身。让后让自身吸收各种本源的优势,去芜存菁,再进一步。

参详了几日,无名借着不灭天功和吞天魔功,大体了解了狠人大帝蜕变出第一世的方法,将自身神性本源融入一颗种子,然后以旧身滋养这棵种子,让其发芽,有种培养第二元神的意思。

“还是不够啊”无名睁开了眼睛,停止了闭关,仅仅依靠这两门神功,并不足以让无名蜕变出第二世来。

毕竟这是吞噬世间万千神体本源铸就不朽的神功,无名此时没有万千神体本源,当然也不愿意去吞噬万千神体本源。

挥挥手,将华云飞召唤过来,同时将不灭天功递给华云飞。

学与不学全在自身,吞天魔功和不灭天功绝对是绝配,这点上摇光圣地很清楚,所以摇光圣子肯定是两门功法都修行,前期以吞天魔功进行快速蜕变,后期用不灭天功迈出最后一步来。

让华云飞和夏九幽自己修炼,无名走出了闭关之地,想要长生,必须面临的就是最关键的一步,遮天世界绝对是自己经历几个世界之中最有压力的世界。

毕竟这个世界隐藏在暗处的存在太多了,不仅有七大禁区,更有狩猎大成圣体的地府等存在。

变强和活出第二世是目前的最大目的,其中活出第二世和变强同样重要,不然黑暗动乱之时就算自己不参战,也会被至尊当做生命精华猎杀掉。

这个世界本没有不朽的存在,只是众多生命精华汇聚在一起,就有可能形成不朽的物质,这是不灭天功的内涵,万千神奇体质那是时间物质之中最大的神奇,这些物质混合在一起,可以形成不朽。

这是物质上的不朽,但是在无名的认识之中,应该还有一种不朽,那就是精神上的不朽。

君不见,神王姜太虚斩尽一切,肉身基本空虚,最后还是活出了第二世,那应该是精神层次触及到了不朽的秘密,灵魂升华,活出了第二世。

此次出行,并不是没有收获,虽然没有万千神体滋养,但是无名却想到了另类的方法,此时无名体内莲开六品,有一莲子端坐莲台之上。

莲台之下莲火沸腾,锻造着神胎。

真乃是诛仙世界天地宝库之中,留存的一颗七彩琉璃子。乃是一颗神树种子,那种子就是诛仙世界的通天神树的种子。

无名早将一点心血寄托其上,打算以七彩琉璃子为核心锻造出一副神胎出来。

到时候将一身精血道行寄托其上,活出第二世,这种方法取巧了,舍去了吞噬万千体质形成神胎的过程,但是神树种子成型的化身绝不比混沌之体差。

只是如今,万事俱备,只欠时间。

按照无名的计算,以自己体内孕育的时间,恐怕需要500年。

这个时间,无名早已经老死了,所以无奈,无名只能走上了炉养百经的道理,以无数的帝经道理,点燃炉火,让神胎加速孕育。

于是无名开始在北斗的搜刮过程。

寻找各种古经,秘法。

在拙峰找到了者字秘,在西皇的遗址找到了西皇经,在秦岭寻找到了兵字秘,找到兵字秘之后,无名停止了北斗的脚步,因为随着各种道法的汇聚,无名感觉太慢了。

这一日,九龙拉棺降临了泰山。

这一日,盖九幽交代了自己的小徒弟,开始了宇宙之间的探索。

探索的第一站就是紫薇。

紫薇星域,人族的一大星域,在人族兴盛的历史之上,其地位仅次于北斗。

无名选择来这个星域,其实很简单。

这个星域里面有无名,想要的东西。

这个星域之中出现过,几个名人,留下了几处道统。

其一:太阳圣皇,其二:太阴圣皇其三:八景宫老子。

无名前来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太阳圣皇留下的太阳真经和太阴圣皇留下的太阴真经,太阴太阳孰能称皇,这两部经典乃是除去道经之外,对人族修行最有影响力的两部经典了。

更难能可贵的是,两位圣皇留下的传承,已经基本上处于凋零的状态,太阴圣皇家族全灭,太阳圣皇家族也就剩下大猫小猫三两只了。

没有用五色祭坛,准帝一步可跨越星域,无名走入了紫薇星域。

前行在紫薇星域的路上,无名的第一个目的地:太阳神庙。

此地乃是太阳圣皇留下的家族最后的势力了,无名一念俯瞰整个紫微星域,炽热的火气正是金乌留下的气息,今日好像有金乌上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