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洞天

进入这间套房后,里面的味道差点把他们给熏晕了!

满桌子满地都是吃剩下的酒瓶和各种包装盒,这整个就是一个垃圾场啊!看来这一天龙彪和他的兄弟们就在这里面狂欢啊!真他玛的疯狂!

酒店工作人员想进来打扫,被郝运来给制止了:“十分钟之后再来——”

邢敏杰在房间里看了看,然后盯着摄像机面对的那个死角。

那儿正是连着卫生间的地方,放了一个大型的豪华衣柜,看不出有任何的异样。

他打开衣柜的大门,里面也是正常的放着被子和衣服,看不出有什么异样啊!

可是,摄像机里面的死角就是这个地方!这就是龙彪消失的地方。

邢敏杰看了看整个衣柜的造型,然后用力推了推,推不动!

他低头看了看衣柜的下面,发现那儿有个活动的拴扣!把那个拴扣提起来,然后再用力一推,整个衣柜就转了过去——

眼前果然出现了一个黑暗的小空间——

果然别有洞天!

邢敏杰和常岳对视了一下,两人前后进入了这个黑暗的小屋里。

常岳掏出手电筒照亮了里面,发现只有一台电脑和一个落地台灯,电脑的主机似乎还在运转,因为灯是亮着的。

“邢队,电脑是开着的——”常岳说道。

邢敏杰走过去,移动了一下鼠标,果然显示器亮了,一个画面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那是一条长长的通道,两边的墙壁上挂着西洋的油画,地上放着一盆盆高大的绿植,通道的尽头是电梯,屏幕上最近距离的是对着的那个豪华大门。通道里面静悄悄的,没有人影,更没有声音。

这一看就是隐秘的监控设备拍摄的画面。

看来龙彪在对某人进行监视!

可是,这是哪儿?

邢敏杰看了很久,他用照相机把这个画面拍下来了。就在他的照相机“卡擦”一声,把这个画面定格的时候,他的大脑似乎一瞬间就被点亮了!

难道这是他们今天去过的小区?

这么一想,邢敏杰的后背马上就一片汗湿了!

北江市郊外往东北五十公里,山水城别墅山庄里。

这是富人们私人度假的地方。

这里的每一栋别墅都是单门独院,两栋别墅之间相隔甚远,每一户之间不存在任何的干扰。

在这个牛郎织女相聚的日子里,这里的别墅一改昔日的冷清,都亮起了灯,别墅门前都停着豪华汽车。

这说明别墅的主人都回来了,要在这里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晴人节。

这对于这个山庄来说,是难得的热闹的时候。

说是热闹,也仅限于别墅的内部,对于这个偌大的山庄来说,依然是寂静冷清,看不到人影。

山水城别墅区占地面积很大,但是,里面的别墅却很少,只有区区五十栋,每一栋都有前后花园,私人泳池,占地面积少则几百平米,多则几千平米,可以说是北江市最顶级的别墅区。

这儿的安保级别也是非常森严。

每栋别墅前后都安装了自动报警装置,摄像头更是全方位立体式的监控,哪怕有一只苍蝇蚊子飞过,都能看得很清楚。

但是,这儿的房子平时却大部分都空着,因为这儿离市区着实是太远了,而且周边就是山林,各项的配套还没有起来,就是日常的生活用品,都无法在附近买得到。

所以,这儿只是富人们偶尔过来消遣度假的地方,并不是常驻之地。

这个时候,山庄东边的大别墅里,也是灯火通明,停车场上停着悍马、凯迪拉克还有法拉利等顶级豪车。

别墅的大客厅里,音乐劲爆,嗨声震天!房顶上的旋转镭射灯闪烁出各种炫目的光芒,在音乐的烘托下,让现场的气氛更是显得火辣无比!一群年轻的男男女钕正合着音乐不停地扭动着身体,剧烈地晃动着脑袋——

年轻女孩火辣辣的身材,在半遮半掩的衣服的衬托下,显得那么摄人魂魄!

伴着无比劲爆的音乐,女孩们搔首弄姿,那撩人的姿势,让紧挨着她们的男人更是热血奔涌,无法自已!

于是在幽暗的灯光中,他们的身体互相撞击着,不停地摇摆着,人群中不断发出各种尖叫和呻喑——

狂放了一阵,音乐突然停了下来。

灯光亮起来,大家马上恢复了常态,只是脸颊上都已经是绯红一片,身上也早已是汗涔涔的一片了!

“各位,今天晚上,我们文哥非常高兴!特意给我们大家举办了这场七夕狂欢会!也是对我们大家近期工作的奖励!文哥说了,只要我们做得好,成功完成任务,接下来还有重奖!我们感谢文哥!”

现场马上响起了欢呼和掌声!

小个子站在别墅里面的旋转台阶上,对着大家挥了挥手,继续说道:

“今天更高兴的是,文哥也来到了现场,大家掌声由请文哥!”小个子男子兴奋地说道,然后带头热烈地鼓起掌来了!

“哦——”大家开始欢呼,鼓掌,期待文哥出场!

就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期待中,一位瘦瘦高高的戴着眼镜儿的年轻男子出现在别墅的二楼!

别墅的客厅是中空的,站在二楼小客厅围栏处的文哥居高临下,显得相当有型有款。

“兄弟们好——”年轻男子站在二楼客厅的围栏处向大家招手。

大家听到声音,抬头往上一看,掌声再次热烈起来:“文哥好!”

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好。

“好——兄弟们辛苦了——”文哥向大家招招手,声音不大,却是显得很老成很有威力。

“文哥威武——”又是异口同声。

“哈哈哈——”文哥大笑了一阵,然后沿着旋转楼梯志得满满地往下走来。

“文哥——”小个子年轻人毕恭毕敬地站在楼梯口迎接他。

“彪子,人都到齐了?”文哥走到沙发那儿坐下来,看着面前的这些人问道。

“按文哥的指示,都到了——”彪子看了看人群说道。

“好——”文哥点点头,“最近兄弟们比较辛苦,也干得不错,所以今晚让兄弟们过来好好狂欢放松一下。在我这儿,大家可以尽兴玩儿,吃的喝的玩儿的,应有尽有!另外,那儿有一箱子,里面是我给你们的奖励。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套用我们先辈们的那句话,就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拜托各位!”

“谢谢文哥!我们一定努力!”现场再次异口同声地说道。

“好!彪子啊,把那些礼物发给兄弟们——”文哥大手一挥,很是豪爽地说道。

“是!”彪子听言马上走到沙发的角落,打开那个小箱子。

大家的目光都盯着那个箱子,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宝贝啊!

当彪子把小箱子打开的那一刻,大家都惊呆了,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惊叹:“哇——”

箱子里是一箱子的红色老人头——票子啊!

“这些都是给兄弟们的,每人两块砖头。彪子你翻倍——”文哥笑着说道。

“谢谢文哥!”彪子很是有些激动地说道。

“谢谢文哥!”大家再次异口同声道。

文哥就是文哥,每次奖励都与众不同,上次是发给兄弟们每人一个美女,现在是发给兄弟们一扎扎的老人头!金钱美女啊,是男人最无法抵抗的唀惑力。

彪子从箱子里拿出那沉甸甸的老人头,每人分了两块砖头,剩下的四块砖头就是他自己的了。

大家拿到了这一块块的砖头,脸上自然是兴奋无比。

“好,大家继续!”文哥站起来说,“彪子到楼上来一下——”

于是音乐继续响起,大家接着狂欢。得到了奖励的兄弟们显得更是兴奋无比,伴着劲爆的音乐更是激情四射!

“文哥,我这儿有新到的摇头丸,纯度不错,你要不要来一粒?”那个光头看着文哥说道,脸上的表情明显是想巴结文哥。

“我不要,你们也少吃点——”文哥说道,“这个东西不要过量——”

“是——”光头有些尴尬地点点头说,“我们就是增加点气氛,文哥一会儿也跟我们一起嗨一下!”

“呵呵,你们先玩儿,我和彪子有事儿要商量——”文哥说道,示意彪子往三楼走去。

两人来到三楼天台上,举目远眺,山庄里的别墅星星点点的灯光,山庄里百年老树纵多,路灯躲在树丛里,显得昏黄而又模糊。

夜晚的山庄静悄悄地,只听到虫鸣的声音,一个人影儿都看不到。

而别墅外面却是一片黛色的山岚,没有一点儿灯火。

整个山庄别墅在这大山里面显得甚是寂寥冷清。

但是,山里的空气特别好,这儿的月亮也显得特别澄澈嫩黄,那半个月亮就像被人咬了一口似的,有点儿湿淋淋的感觉。

“彪子啊,老贼果真把那个女的藏起来了,而且已经有了身孕?”文哥看着远处说道。

“是的,小顺子装成送花的伙计送花上去,看到那个女的和文哥之前提供的照片是一个人,她的肚皮已经微微隆起了,这说明那个小女人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彪子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