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二人世界

周末,李成鑫果然带着妻子欧晓丽前往阮裴云的西冷度假山庄度假消暑,而李成玉却是顶着酷暑陪老公蔡建礼在省城几个重要的景点转悠着。

李成鑫虽然心里想着梁晓素,但是,他却没有跟她联系,欧晓丽时刻都和他在一起,除了他上男厕所的时候除外。

李成鑫也可以利用这样的空隙给丫头打电话,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他怕这个电话一打,更要勾起晓素丫头内心的酸楚,他估计今天有那99朵玫瑰的惊喜,足够安慰她孤独寂寞的心了。

来到西冷山庄,阮裴云很有心,因为今天是七夕节,特意给他们准备了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让李成鑫和欧晓丽享受了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

李成鑫真是觉得阮裴云在添乱,阮裴云明明知道他现在不喜欢欧晓丽过来,却还给他们办什么浪漫的七夕相聚,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欧晓丽却是非常高兴的,这么浪漫美丽的夜晚,又是在风景如画夜凉如水的山庄里,实在是太合她的心意了!

用完餐后,在优美的音乐中,欧晓丽主动邀请李成鑫一起跳舞。

“成鑫,我们跳一曲吧?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跳舞了——”欧晓丽靠着他的肩膀说道。

记忆中,他们刚结婚的时候,妮妮还没有出生,他们还在单纯而又幸福的二人世界里。那时候正流行跳舞,而恰恰李成鑫是很喜欢跳舞的,周末的时候,李成鑫最喜欢带着欧晓丽去参加单位组织的舞会。

欧晓丽还记得,当时他们两个成了李成鑫单位里的舞神,是跳得最好的一对夫妻。

李成鑫年轻的时候非常英俊,身材又是那么高大匀称,穿上舞蹈服,非常有绅士风度;欧晓丽高挑漂亮,一身美丽的裙装更是完美地勾勒出她身体的优美曲线。

两人在舞池里,不管是跳什么舞,都能惊艳全场!

那一段日子,现在想起来,欧晓丽依然会心潮澎湃。

那时候虽然物质生活不是很丰富,但却是感觉非常开心,非常幸福。生活简单,幸福指数很高。

后来怀孕了,欧晓丽去参加舞会的时间就少了,再后来孩子出生了,他们两个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孩子。周末的时候也是带着孩子到户外去玩玩,慢慢基本上就告别了舞蹈了。

这么多年,欧晓丽好像不记得她和李成鑫之间还有过浪漫相拥单独跳舞的时候。

太久太久没有这样的时候了!

李成鑫侧过头,看到欧晓丽的眼神里满是神往,他点点头,主动拉着欧晓丽的手:“亲爱的,来吧——”

欧晓丽幸福地看着他,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灿烂微笑。

她搂着李成鑫的脖子,微微仰起头,能够感觉到他的呼吸,这么近距离的对视,让她能够好好的仔细地看着自己的男人——

他还是那么英俊,虽然岁月的痕迹也爬到了他的脸上,但是,这对于男人来说,是成熟的美,反而显得更有味道。

李成鑫左手揽着她的腰身,右手握着她的手,心里却别是一种感觉——

此刻再次拥着欧晓丽,当年在单位的舞会上他和欧晓丽独领风搔的镜头同样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是啊,那时候他才三十岁,欧晓丽才二十多岁,两人都是人生中最美丽的年纪。那时候的欧晓丽腰肢如杨柳,他的手这么一揽,就能全部包揽下来,每次搂着她的腰,他心头都有种颤抖的感觉;还有欧晓丽的手,那时候欧晓丽的手温润如玉,捏在掌心里就像软软的棉花,让他爱不释手——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二十多年过去了,尽管欧晓丽保养有方,表面看上去依然风韵犹存,可是,李成鑫揽着她的腰,却是再也没有感觉了——欧晓丽的腰虽然说不上是水桶腰,但是已经变得有些肥硕僵硬了,再也不是那种细柔的杨柳腰肢了;还有她的手,也变得粗大了,小女人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再也没有了——

李成鑫不得不感叹,岁月真的是把杀猪刀啊,谁也逃脱不了!

他就这么拥着欧晓丽转着,脑海里不知不觉想到了晓素丫头——

第一次和梁晓素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这么拥着她跳舞的,丫头那娇小瘦弱的身子,就像个没有骨头的人一样,全身都是那么柔软,尤其是搂着她的腰身,更是让他感觉到似乎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丫头轻盈的身子,娇羞的表情,还有那种对他怕怕的神态,都让他欲罢不能——

他让她贴着自己的脚面跳舞,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

李成鑫想着想着,嘴角就露出了一丝微笑,陶醉的微笑——如果这个晚上他能和心爱的丫头一起度过,他一定也会这么为她准备一次烛光晚餐,然后两人相拥着曼舞——

“成鑫,你怎么了?想到什么高兴的事儿?”欧晓丽一直看着他,看到他嘴角掠起的笑意,忍不住问道。

李成鑫的思绪被她一下子拉回到了眼前。

他笑了笑,说:“想到了——我们年轻的时候,一起在单位的舞会上跳舞,那时候我们多拉风啊!”

“是吗?我也想到了——”欧晓丽看着他,眼神里是满满的爱意,“成鑫,那时候我们多年轻啊,我们就是一对舞蹈明星,不管跳什么舞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惊艳全场——”

“呵呵,是啊——年轻的时候,我们有过那么拉风的一段时光,现在回想起来,也是很美好的——”李成鑫看着她说,脸上依然是幸福的笑意。

“成鑫。”欧晓丽停下脚步,双手捧着他的脸,看着他,“你会不会觉得我现在老了,不是以前的晓丽了——”

说完,欧晓丽的眼眶里不自觉地就溢满了泪水,这是她心里的真实感觉,她就是感觉到李成鑫已经不爱她了,开始对她冷淡了。

“傻瓜,胡说什么呢?”李成鑫搂着她说道,“你永远都是我的好老婆,世界上唯一的好老婆,谁也不能取代你——人都会老,你会老,我也会老,我们都不年轻了,我们的孩子都二十出头了,你说我们能不老吗?如果我们还不老,那我们不成了妖精了?”

李成鑫边说给她拭去眼角的泪水,“记住,我永远是你的老公,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你变成了什么样子,你都是我的老婆——”

“真的吗?成鑫——”欧晓丽紧紧地搂着他,伏在他的胸口,泪水再也无法抑制地流了出来,“我就是怕,我身边已经有很多的同学朋友都经历了中年危机,夫妻不睦,家庭分离——成鑫,我希望我们的家永远都是幸福的,我们带着我们的女儿,永远都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能分开,好吗?”

“好,不分开,我们一家人永远都不分开——”李成鑫抚摸着她的头发说道,“我说过,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婆,我的好老婆——别人的事情是别人的事情,不会在我们的家里发生的,我可以向你发誓,我绝对不会离开你!除非你不要我!”

欧晓丽抬起头看着他,幽幽地说:“我怎么会不要你呢?你知道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人,是我唯一的寄托和希望,我怎么舍得不要你?除非你不要我!”

“呵呵——”李成鑫看着她笑了起来,“今天是怎么啦?变得这么多愁善感的?像个小姑娘了!”

欧晓丽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虽然年轻的时候也会撒娇,也会发小脾气,但是,有了孩子以后,欧晓丽就变得很坚强很有主见了,很少问他这么弱智的问题。

他怎么感觉眼前的欧晓丽和他心里的丫头一样成了同一个智商级别的人了。

丫头是个傻傻的没心没肺的人,欧晓丽从来都是知性独力智慧的女人啊!

“没有,我就是突然间想到了这些——”欧晓丽搂着他说,“我们今天说好,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能分开,好吗?”

“好!我答应你!”李成鑫说道,“你也答应我,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你老公是爱你的,永远都爱你——”

“嗯!”欧晓丽幸福地点点头,忍不住踮起脚尖吻上了他的唇。

李成鑫低下头,迎合上了她的唇。

吻着她的时候,李成鑫心里就在想,这女人真是什么时候都有可能智商为零啊!欧晓丽在这样浪漫的氛围中,也会变得这么头脑简单,问这么一大堆无用的问题。

看来,女人不管到了多少年纪,只要面对感情,都会变得傻乎乎的可爱至极,这可能就是女人最讨男人喜欢的地方吧!

今晚的欧晓丽就让李成鑫格外的疼爱些。

两人紧紧相拥着热吻了好一阵,似乎那种曾经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

其实,李成鑫刚才说的这些也都是心里话,他是爱欧晓丽的,从心底里爱她,这辈子他都不可能舍弃欧晓丽,不可能和她离婚。

他觉得自己心里已经完全地装下了两个女人,欧晓丽,梁晓素,一个是老婆,一个是晴人,这两个女人,他都爱,他都要,任何一个都无法割舍。

他爱欧晓丽,因为欧晓丽是陪伴他一起成长的女人,他们的生命都已经融进了对方的生命里,他们共同抚养了一个可爱的优秀的美丽的女儿,他们之间相濡以沫二十多年,早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法分出彼此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