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二哥给发现了

“谁规定买不起就不能看的?啊?谁说老娘我买不起的?嗯?狗眼看人低!”李成玉骂道。

“买得起你买啊?看你这个样子也不像买得起的主儿!”小姑娘说道。

“我现在就是买,也不会在你这儿买!我就是不买!气死你!”李成玉说道。

这时商场里其他商铺的人都围过来看热闹了。

顾客也都围过来了。

一时间李成玉身边被围了好几层了!

“你就是个穷鬼!穷鬼还来这儿瞎逛,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小姑年依然毫不示弱地对骂道!

“你说谁是穷鬼?啊?”这时,人群中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断然喝住了那个小丫头的气势。

李成玉转过身一看,赶紧捂住了嘴巴!

二哥!她看到二哥李成儒站在人群中,对着那个下丫头怒目而视!

“你一个小丫头片子,凭什么这么对待一个顾客?找你们经理来!太没素质了!这是对你们这个品牌形象的侮辱!”李成儒怒斥道,“如果我是你们的老总,我立马把你给开除!你这是在败坏这个全球老品牌的形象!找你们经理来!”

李成玉没想到在这儿碰到自己的二哥啊!他怎么回来这里呢?太巧了吧?

李成玉来江南省的事情,大哥都不让告诉二哥的!这可怎么办?就这么被二哥给发现了!这下可玩完了,二哥肯定要问自己什么时候来的?来这儿做什么啊?自己该怎么回答呢?

李成儒也觉得奇怪,李成玉怎么会出现这儿呢?刚开始他围过来看的时候,还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妹妹李成玉啊!

因为李成玉这个时间应该在老家上班啊,她怎么有空出现这儿呢?他还以为是看到一个长相和李成玉很相似的女人呢?

可是,刚才听李成玉说话的样子,他才确定这确实是他的妹妹李成玉,没错的!这架势,就是东北娘们的架势!这小丫头确实也是欺人太甚!看成玉穿得不像个富太太,又不想买这个东西,马上就不高兴了,开始发飙了!这些人都他玛的狗眼看人低!

要是这些溅人们知道眼前这位是堂堂江南省生长的妹妹,还不得把他玛的给吓死啊!

李成儒很生气那个丫头居然还敢和他妹妹对骂!真是岂有此理!

“你们经理呢?”李成儒再次问道。

“你好,我就是——”这时,从人群中走出来一位谈吐很文雅的年轻人,“对不起,是我们的服务员不对,我向您道歉!”

说完,这位年轻人转过脸看着刚才的那位小丫头,很认真严肃地说道:“田小玉,你被开除了!”

这位叫田小玉的小丫头一听这话,脸都白了!

“经理,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不对,我不该对顾客甩脸子,可是,我今天是心情不好——”小丫头马上就哭诉求饶了。

“我不说第二遍,你走吧!”年轻人和是干脆地说道,“你知道公司的规定,公然和顾客挑衅对骂,一律开除!”

“可是,经理——”田小玉还想求饶。

年轻人却是摆了摆手,让她赶紧离开。

“走吧,走吧——”其他两位服务员赶紧拉着这个叫田小玉的离开了。

“对不起这位先生,女士,我为刚才那位服务员的不礼貌行为向您道歉,希望您别往心里去——如果您中意这款项链,我给你打个特别优惠,九折,您看如何?”经理很真诚地看着李成儒。

他判断眼前这两位貌似很有夫妻相,应该是一对夫妻。

这男人看起来应该也挺有钱的,买这款项链不再话下。

李成儒看着李成玉,指着柜台里那条钻石项链说:“你是不是喜欢这款?”

李成玉还在惊愕中,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点了点头。

“好,给我包起来——”李成儒很干脆地说道,“另外,旁边这条,也给我九折,一起包起来——”

“好嘞——”经理很是高兴地说道,“先生,您真是个好好丈夫,出手就是阔绰,这位女士嫁给您啊,真是太幸福了!”

李成儒笑了笑,并没有解释。

李成玉愣愣地看着李成儒,二哥发财啦!怎么买两条项链眼都不眨的!十多万啊!二哥什么时候这么大方过啊?

过年回家的时候二哥还是那副不怎么样的穷酸样子,怎么半年不见,二哥就发达了?

果然是跟着大哥吃香喝辣还大把赚钱啊?

她都有些看不懂了!

李成儒很潇洒地刷了卡,然后一把拉着还在发愣的李成玉走了出来。

两人在外面的休闲区坐了下来。李成儒要了两杯咖啡。

他就那么看着李成玉,看了好一会儿,也不说话,直看得李成玉心里发毛啊!

咖啡来了,李成儒拿起勺子轻轻搅拌了一会儿,然后才盯着李成玉,缓缓问道:“你怎么在这儿?”

李成玉抿嘴笑了笑:“你怎么在这儿?”

“别打岔,我问的是正事儿!”李成儒严肃地说道。

“呵呵,我问的也是正事儿!”李成玉笑着说。

“好,那我告诉你,我来这儿是给嫂子买礼物的!你呢?”李成儒说道。

“呵呵,哥,你发财啦!”李成玉笑着说,“出手这么阔绰!”

“没发财,但是,买项链的钱还是有的——”李成儒说道,“这个是你的,算二哥送给你的见面礼,不过,你得告诉我,你怎么在这儿?”

“我——呵呵,我来这儿转转啊——”李成玉说道,“你也看到了——”

“你知道我的意思,别绕道。你什么时候来北江的?来这儿干什么?”李成儒问道。

他心里想着大哥是不是给李成玉也找了个更好的差事儿干!可是,看李成玉这个样子,也不像是在上班干活的样子啊!

“我来这儿玩玩,来了几天了——”李成玉很随意地说道。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大哥也不告诉我!我昨天还见到大哥了,他丝毫没有提起你来这儿的事情——”李成儒说道,“你来这儿大哥为什么要隐瞒我?”

李成玉看着李成儒,笑了笑,说:“大哥说你工作忙,刚进入一个新的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工作,而我也就是过来玩玩,所以就没有告诉你——”

“撒谎!”李成儒说道,“你从小就不会撒谎,一撒谎就露馅儿——你要是过来玩玩,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工作再忙,见个面吃个饭还是有时间吧?为什么要瞒着我?”

“哥,没有想瞒着你!大哥也是为你好!不想我过来影响你的工作——”李成玉说道,“你给嫂子买礼物,你要回家吗?”

李成玉赶紧转移话题。

“不回家,你要回家啊,正好让你带回去!”李成儒盯着李成玉的眼睛说道,“你什么时候回去?”

李成玉马上面露难色,她哪里要回去啊!这一下子就被二哥看穿了啊!

“我,我还没有确定——”李成玉支吾道。

李成儒一看她这样子,就知道她百分之百在撒谎!

李成玉从小就不会撒谎,现在也一样!一撒谎就走神,一撒谎就脸红Q言都写在脸上了。

“我看你是压根儿就没想要回去吧?”李成儒说道,“我就奇怪了,你跟我怎么就不能说实话啊?我是你二哥啊!是大哥把你叫过来的?给你找了新工作?”

李成玉听得这话真是哭笑不得。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要靠着大哥吃饭啊!我家里有好好的工作,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找工作?

李成玉心里想,嘴上却是不敢这么说。

“呵呵,没有,我就是过来玩玩,请了公休假了!”李成玉笑着说,“过了没几天,还没打算回去,准备玩一阵子吧——”

“你一个人来?蔡建礼呢?”李成儒问道,“没和你一起来?”

“没有,他要工作,走不开——”李成玉说道。

李成儒怎么那么不相信李成玉的话呢?公休假过来玩玩儿!却不敢告诉他这个二哥?这也太奇怪了吧?

“成玉,你有事儿瞒着我!”李成儒说道。

“没有,我能有什么事儿瞒着你啊!”李成玉笑着说,“你想多了,哥——”

“不对,一定有事儿瞒着我——”李成儒肯定地说道,“你和大哥一起瞒着我——”

李成玉抿着嘴,没有再说话了。

她知道这样的情况二哥肯定是不相信的。可是,她又不能说实话!二哥要猜就让他猜吧!

反正她不能说实话!

“好吧,你不说算了,总有一天我会知道的——”李成儒说道,“这个项链是哥送给你的,收好!你住哪儿,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二哥,不用送了,我自己回去——”李成玉说道。

“我有车,很方便的,你住哪儿,我都可以送你去!打车多不方便啊!”李成儒坚持道。

“真的不用了,二哥,我,我不是打车来的。”李成玉说道,“大哥给我找了个车子,让我自己玩儿,他说他没有时间陪我,所以就给我弄了辆车子,我自己开比较方便——”

李成儒愕然了!

大哥昨天向他借车子用,原来就是要给李成玉啊!这规格也太高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