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爱情

李成鑫有政志实力,事业上是成功的男人,可是,他并不像其他的官员那样,钱多房多啊!阮裴云对李成鑫的家底是比较了解的,当年送妮妮出国,也是阮裴云鼎力相助的了。只是妮妮这个孩子很懂事,成绩优异,每年都能拿到最高的奖学金,为李成鑫夫妻解决了很大的难题。

现在,李成鑫如果果真在外面有了女人的话,他就很需要钱,很需要房了。

就算是他不想要,那个女人也会想要的。

现在的女人都是很现实的,如果爱情没有经济做后盾,那爱情是很虚幻的。况且,阮裴云也不认为现在这么物质的社会里,还能有纯粹的爱情。

如果说那个小女人真的“爱”上了李成鑫,阮裴云看来,那绝对也是和李成鑫的官职有关系的。一个二十几岁的女人爱上这么一个年纪的老男人,要说是纯粹的爱情,那是绝对没有人会相信的。

在一般人的眼中,到了省长这个级别的男人,那一定是钱多房多女人多的。可是,李成鑫却是个例外,他似乎和这三多都不沾边。阮裴云知道的,除了家里的红旗,李成鑫好像就只有余河的那个小女人。

所以,阮裴云觉得他应该给李成鑫撑撑腰,夯实一下李成鑫的经济基础,让他在女人的面前也能更有点底气。毕竟是他送的东西,不会烫手。

阮裴云就是把自己烧成灰,也不可能去引燃李成鑫的。这是他的准则。

阮裴云这么想着,还果真找了一天,一大早就守在金域澜岸小区对面。他倒是要好好看看,开着辆奥迪车的女人,是不是那个小巧的余河女人。

夏天的一大早,北江这座城市就透着火气。行道树上的知了就开始叫唤了。让人感觉有点烦躁。路面被洒水车洗了一遍,也丝毫没有降温的感觉,而且没多久就干了。

阮裴云在金域澜岸小区对面的小吃店里坐着。

他貌似很悠闲地在那儿吃早点,要了一笼小笼包和一盅瓦罐汤。

这是很有江南特色的早餐,也是阮裴云百吃不厌的早餐。就是在美国那么多年,他也没有爱上美国大叔的洋快餐,而是对家乡的小笼包子和瓦罐汤情有独钟。

北江的瓦罐汤和小笼包是非常有名的,现在不仅在北江能吃到,在全国各地很多城市都有北江的瓦罐汤,成为了北江菜当中很有名的一道特色汤品。

瓦罐汤是在一个巨大的瓦罐里放入木炭,然后里面一层层放入一盅一盅放好了汤料的小瓦罐,利用大瓦罐里面的木炭慢慢把这些一盅一盅的汤料煨熟,相当于古代人用最原始的方法来催熟食物,也叫做土法煨汤,比现在用电压力锅,电炖锅什么的煲出来的汤要甜美多了!

阮裴云边喝汤边吃包子,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小区门口,时刻关注着那辆奥迪A6出场。

就在他侧边的一张桌子,坐着一个年轻人,黄毛干瘦的样子,左耳朵上还带着几个耳钉,也和他一样,喝着瓦罐汤,吃着小笼包,不时抬头看着对面的小区出口,很是警惕的样子。

阮裴云看了他两眼,并没在意。

在北江市像这号的年轻人太多了。一看脸色就知道是日夜颠倒的不务正业的人群。

当然,这样的人和他没有半毛钱关系,所以,阮裴云只是那么看了一眼,就继续盯着他的目标。

等到他吃完了小笼包,喝完了瓦罐汤,将要付款的时候,他抬头一看小区门口,刹那间愣住了!

那辆奥迪车正在驶出停车场!

阮裴云来不及让店主找钱,掏出那张五十的纸币放在桌上后,几大步就窜了出去,上车后直接就开上车跟了上去。

坐在他侧边的那位黄毛酗子看阮裴云那么迅速地窜出去,有些愕然。

当他抬眼往外看的时候,发现那辆奥迪车子开了出来。他连钱都没有付,就小跑着冲了出去。

“喂,你还没付钱呢?”店主跟在他后面一把拉住他!

襙!他气得狠狠瞪了店主一眼,他玛的,怎么在关键的时候总是有人拉着他5了老子的好事儿小心老子宰了你!

他从口袋里捞出了几张零钱,也不管够不够,一把塞到了店主的手上。

店主看有那么多张五块的,还有一张十块的,足够了!

店主拿出两张五块的要还给他,他甩甩手,一下子跑开了!

这两人一前一后往外跑,把店主都给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了?

再看看那张桌子上放着一张五十的,店主摇了摇头,很是不解。

“下次等他们来,再给找他们钱吧——”店主嘴里喃喃自语。

阮裴云跟在奥迪车的后面,开了没多久,他发现自己的车子后面跟着一辆银色的马六!

靠!难道有人在跟踪他?阮裴云心头一震。貌似这样的情况他从来没有发现过啊!难道江南使有人对他阮裴云这么感兴趣?专门派车跟着他?

再仔细看看,这辆银色的马六居然是个无牌照的车子!这是什么情况?

阮裴云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发现车子里坐着的人戴着墨镜,好像很面熟啊!可是,那是谁呢?他似乎一时没有想起来。

不管那么多了,他现在得好好看着这辆奥迪车往哪儿去?车上的女人究竟是谁?

车子一直往时代广场开去。

这是女人爱去的地方,这里是高档购物区,北江市的奢侈品聚集地。

说女人拜金是没错的,这样的地方,如果不是有女人的支撑,那百分之百是开不下去的。

车子缓缓进入了地下停车场。

阮裴云也跟着开了进入,后面是那辆马六车子,也一直跟着。

这个时候是上班的时间,来购物的人并不多,地下停车场里面的车位还很多。但是,停在这儿的车子都是好车。奔驰宝马的跑车很多,居然还看到了几辆法拉利!这辆奥迪车子开进来,显得很是一般啊!

就是阮裴云的这辆奔驰,在这儿也是极其普通不过了,后面的那辆马六就更是显得很不够档次了!

奥迪车子选了一个对着通道的位置停了下来,看来这个女人开车的技术并不怎么样,停这样的车位是最容易的。

阮裴云赶紧把车子开了过去,就在隔着奥迪车一个停车位的地方停了下来。为了不让车上的女人发现,他没有打开车门下车,而是隔着玻璃看着即将从奥迪车子上走下来的女人。

阮裴云的车子贴的是深色的车模,在外面是看不见里面的,但是,里面却能很清晰地看到外面。

阮裴云刚好把车子停在奥迪车的左边。

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奥迪车的车门被打开,然后看着那个女人从车子里走了出来!

当阮裴云看到眼前这个女人的时候,他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位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长得这么人高马大的,气质纯碎就像个家庭主妇啊!而且看她的穿着打扮,实在是太普通了!

怎么会是这样一个女人开着他送给老大的奥迪车子呢?怎么可能呢?

难道老大金屋藏娇藏的就是这个中年妇女?这也太让人汏跌眼镜了吧!

怎么不是那个余河的小女人呢?老大进屋藏娇不是为的那个余河的小女人吗?怎么会变成这个大妈呢?难道是他猜想错了?

可是,老大也不至于这个品位吧!这个女人做老婆还差不多,要说做小晴人,小金丝雀的话,那实在是让人没有半点的胃口!

刚走出车门的李成玉,丝毫不会想到隔壁那辆奔驰车上的男人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她!

更不会想到,在离她不远的右边那儿,那辆银色的马六车上,也有一个男人在盯着她!

这一左一右的,两辆车子,一大早就尾随着她而来。她丝毫就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

来这里购物的人很多,车子跟着进来也是常事儿,李成玉根本没有往其他方面想。

她拿着包,锁上车,走到电梯口,上楼去了。

阮裴云却是坐在车里一动不动的,他还没有缓过神来啊!

这一大早的发现,真是要把他给震惊死了!

怎么会是这个女人呢?太不可思议了!老大的口味也太重了吧?居然能在他的豪宅里养这么一位中年大妈?这个女人论气质论长相论什么都比不上欧晓丽啊!

欧晓丽虽说年纪已经快五十了,可是,看上去都比这位中年大妈要年轻要漂亮啊!欧晓丽那是大家闺秀,与生俱来的那种气质就决定了她什么时候看上去都是一个优雅的女人,再加上欧晓丽保养有方,穿衣得当,整个人的气质就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哪是眼前这位中年大妈能够比的呢?

阮裴云觉得自己的一片好心受到了很深很深的挫伤!

他一心想着车里坐着的是余河的那位年轻的小女人,那位看上去娇小可人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女人啊!怎么会不是呢?

阮裴云觉得很是失望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按理这个事情和他阮裴云也没有半毛钱关系啊?可是,他为什么会这么失望呢?

阮裴云看着消失在电梯口的那位中年大妈,很是颓然地叹了口气!

这个结果,真的不是他想看到的!

为什么会是这个女人?为什么会是这个女人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