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的担忧

“老贰——”李成鑫叫住了他,“公司给你的车子是什么车?”

李成儒有些不解地看着他,楞了一下,说:“天籁——”

哦!李成鑫点了点头,普通中级轿车,用来代步是可以了。虽然他很不喜欢日苯车,但是临时用一下,也就将就吧!

“老贰,你的车子给我借一段时间,有个朋友临时来江南省,要车子用,我不好从政府这儿借车给他,先征用你的车子吧,大概一个多月两个月的时间,你看怎么样?”李成鑫问道。

“这个——”李成儒一时好像没有反应过来,大哥怎么向他征用车子呢?这太突然了!

不过他很快就点点头,说:“好!没问题!我平时用车的时间也不多,我吃住都在公司,又管着公司里的小车班,要用车也很方便。只是,这车是公司的,我还得跟阮总说一声,不然不知道车子去哪儿了——”

“行,你回去跟阮总说一声,我回头也跟他说一下,车子临时用一段时间,到时候不用了就还给你们——”李成鑫说道。

“好,没问题——”李成儒说道。

“那你今天就把车子留下来,我让小关送你回去——”李成鑫说道。

“哦——好——”李成儒说道。

心里却是很吃惊,没想到哥哥要车要得这么急啊!这合着他不过来见看他的话,哥哥也得打电话给他了?事情怎么就那么巧呢?

李成鑫和李成儒一起走了出来,吩咐小关自己开车,把李成儒送回去。

小关二话没说,开上自己的帕萨特就往光伏基地开去了。

事情还真是巧!李成鑫心里想,他正想要车子的时候,李成儒就把车子送过来了!

李成儒回去后,自然是很快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阮裴云!

阮裴云马上就意识到了李成鑫这是果真要有大事了!房子征用了,现在要征用车子了!看来事情进展得挺顺利,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下一步就是把人弄到国外去了!

只是,阮裴云觉得,李成鑫这个事情应该直接跟他说啊9征用李成儒的那辆车子,多掉价啊!那么低档次的车子,怎么能给李成鑫用呢?

中午,阮裴云打了李成鑫的电话。

李成鑫就猜到阮裴云要给他来电话的。

他把休息室的门关上,按下了接听键——

“老大,我这儿有辆奥迪A6一直闲着,我下午给你送过去吧!直接放你房子的车库下面,你看怎么样?”阮裴云直接说道。

“呵呵,不用了,代步吗,天籁就可以了,不用再麻烦了!”李成鑫说道。

“那怎么行呢?老大,你说你的朋友要临时用车,你给他找那么低档次的车子,到时候人家肯定说你怠慢他了!省长出手,那代表的可是江南省的面子啊!你就别推辞了,我马上给你开过去,把那辆车换回来!再说了,李总他经常出门,也习惯有这样一辆车子了!”阮裴云笑着说。

“真的不用了,就是临时用车,所以根本不需要讲究什么。你工作也忙,不用再跑一趟了——”李成鑫很坚决地说道。

“呵呵,你别管了,这个事情我来安排——”阮裴云笑着说,就挂了电话。

李成鑫还想说话,却是听到电话里传来的一阵忙音。

这个阮裴云,还真是主义大,他说了不用了,阮裴云却是依然要坚持。

李成鑫摇了摇头,拿上笔记本到省委那边去开会。

等到他开完会回到办公室后,却看到阮裴云已经坐在小关那儿等着他了。

“老板,阮总来了一会儿了——”小关走过来汇报到,“你在开会,所以没有向你通报。”

李成鑫点点头,走向阮裴云,笑了笑,说:“你这个大忙人啊,还有时间到我这儿来——进来坐。”

阮裴云也是一脸的效益盈盈,心情大好的样子。

他跟在李成鑫身后,走进了办公室。

小关进来给阮裴云泡了一杯上好的碧螺春,转身离开了。

阮裴云看小关离开了,才开口说道:“老大,车子我给你送过来了,你看是放在这儿,还是直接开到小区那里去?”

李成鑫看着他,表情有点严肃。

他当然知道阮裴云是真心诚意来送这辆好车子给他。但是,李成鑫确实是不想要那么好的车子给李成玉,根本不需要的。不就是代步吗?普通中级车就行了。

“裴云,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就是一个普通的朋友用车,成儒的那辆车足够可以了。临时过渡,你这辆车子还是留着给公司的人用吧!”李成鑫说道。

“老大,我这车子呢,闲着也是闲着。再说了,你把成儒的车子给调用了,我不得给他重新配一辆车子啊!现在公司这辆奥迪是机动车,那我就只好把这辆车子配给成儒了。那问题就来了,我们公司副总一级的领导,按照公司规定,配的都是普通中级车,没有人配高级车。如果这辆车子给了成儒,那其他的副总该有意见了,你说是不是?”李成儒笑着说,“那我这个老总就不好协调关系了。”

李成鑫摇了摇头,说:“看来还是我给你出了难题了——”

“别这么说,老大,你要辆车用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公司有机动车子,闲着也是闲着,所以正好你先征用,用完了放回我公司就行了,这么简单的事情,你就不要多虑了!”阮裴云说道。

李成鑫听他这么说,也不好再推辞了。

这件事情,只能怪他自己考虑不周吧,想着把李成儒的车子借来用一段时间,却没想到又给了阮裴云一个机会。

这个机会,本来是真的不该再给的。

征用了阮裴云的房子,李成鑫心里已经够过意不去了,现在又从他那儿要车子,实在是有些违背他的初衷。

李成鑫没有想到,把梁晓素雪藏起来,还会带来这么多的问题。本来想着挺简单的一件事情,现在看来是越来越复杂了。

有些事情啊,真是不到这一步,就想象不到会出现哪些事情。

“征用一个多月吧,到时候不用了就还给你——”李成鑫说道。

“没问题,多久都没问题。另外,车子的一切消耗都放到我公司里来报销,这些也是应该的。公司的车子理应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阮裴云说道。

“不用了,借用了车子就已经够不好意思了,其他的你就别管了——”李成鑫说道,“他会自己负责的!”

“呵呵,有任何需要,你让小关过来就行了,或者直接给我个电话,很方便的。”阮裴云说道。

“车子送到就谢谢你了!你也挺忙的,我一会儿又有个会议要参加,中午就不留你了——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聚——”李成鑫说道。

“行,老大你忙!”阮裴云站起身告辞道,“这是车子的钥匙,车证,还有其他的一些证件都在车证里夹着。”

李成鑫点点头,往门口走去,“小关,把那辆天籁的车钥匙和车证给阮总——”

刚才李成儒把车证和车钥匙都放在小关那儿。

阮裴云拿到了车钥匙和车证,开着李成儒的天籁回到了光伏产业基地。

一路上,阮裴云都在想,这李成鑫从来不会做在这么糊涂的事情,怎么这回直接向李成儒要车了呢?还说只要一个多月就还给他?这里面的情况,阮裴云无法一下子分析得很透,但是,他觉得这个车子借过去,一定是和女人有关的。

至于是不是阮裴云想象中的那个女人,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阮裴云也对这个产生了兴趣。

李成鑫借用他的房子的时候,他就知道,一定是和女人有关的,是不是那个以前被曝光过的女人?阮裴云也不敢肯定,毕竟他没有亲眼所见。李成鑫也不可能邀请他到那个房子里去做客了。但是,这回有车子了,阮裴云觉得,他可以一探究竟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阮裴云就觉得自己有些邪恶,居然关心起省长的隐私来了。

不过,这个省长是他的老同学,好哥们,合作伙伴,他断然是不会害他的。只是,人都有这样的窥视癖,对于一些大人物的隐私生活格外的关心,格外的好奇。

阮裴云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他觉得自己应该知道李成鑫借用他的房子和车子究竟是给了哪个女人?应该证实一下他的猜想。

一路上,阮裴云的大脑都在剧烈地运转,他觉得他应该尽快一探究竟。

李成鑫本来是准备要下基层调研工作的,但是,交代给徐生态那边的工作却是迟迟没有进展,这让李成鑫心里的隐忧越发是加重了。

那辆银色的马六这些天又出现了,为什么徐生态还没有摸清这个人的底细?还不尽快收网?

跟踪他的车子一天不落网,不归案,李成鑫这心头的担忧就一天不能消除。

邱震沪不明不白死亡的阴影一直在李成鑫心里挥之不去。虽然说表面上他对邱震沪的死已经很淡定了,但是,实际上,这件事情在他的心里一直无法淡定。

邱震沪不是意外的车祸死亡,而我人为的故意谋杀。李成鑫坚信这一点。而且,他确信,这个人要杀的不是邱震沪,而是他李成鑫。

如果那天他没有临时参加会议,而是亲自去了机场,出事的就是他李成鑫。很明显,来人就是冲着他去的,只是被邱震沪给替了一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