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女人

他当然知道她的渴望,他知道她是个孤独寂寞的女人,她的外表越坚强,内心越脆弱,她的情感世界是不对等的付出,她无法得到那个男人的心,她永远是一个灵魂漂移无处安放的孤独女人!

她需要男人的爱,需要一份稳定的可以寄托的感情!可是,他觉得他不是她的寄托,也无法和她成为那样的爱人,他要是这样占有了她的身体,那么,他是不是有点趁人之危?

他觉得自己不能做这样事情!他虽然不能说是一个正人君子,但是,他也不想成为那样的一个小人,一个趁人之危的小人!

他张贤发从来不做什么不光彩的偷盗之事!包括男女之间的感情。如果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成年人之间,孤男寡女,情到深处,你情我愿的,他当然愿意!

可是,可是汪雁是酒醉的!他不确信她是真的愿意!而且他们之间有合作的关系,如果一旦发生了这样的关系,那么,以后的事情就不好处理了,两人相见该多尴尬啊?

况且汪雁还有那么大一个靠山,万一那个男人知道了张贤发上了他的女人,会不会让人削了他?那他在江南省的地界上还有活路吗?

这样的想法出现在脑海里的时候,张贤发的热情瞬间就降低了!

他的手慢慢停止了动作,舌头也不再和她纠缠了!

但是,他身体的反应却还是热烈。

她的热情和疯狂却没有半点的降低,相反,她显得更加迷醉了,她闭着眼睛吻他……

他脑海里的那点抗拒和畏惧,也在被她一点点一点点地摩娑殆尽!

他的热情又再次被她慢慢地点燃起来了!他开始迎合她的吻,两人的舌又纠缠在了一起——

她闭着眼睛,脸上已经红得像桃花一眼艳丽,身体似乎在微微打抖,双手依然缠绕着他的脖子,紧紧地没有松开——

经历了一敞畅淋漓的爱的洗礼之后,酒醉后的汪雁,终于沉沉地睡去了,她红扑扑的脸上似乎带着满足的微笑——

张贤发在褪去了这场博弈后的疲惫之后,心里却有些忐忑起来。

看着躺在自己怀里像个睡美人一样的汪雁,张贤发一动也不敢动,他不知道如果汪雁醒来了之后,将会发生什么?是后悔痛哭?还是会驱赶他,让他滚?或者是对他视而不见,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张贤发不知道会是哪一种结果,但是,似乎哪一种结果都不是好结果!他不希望看到汪雁痛哭,当然更不希望汪雁从此对他仇视,从朋友合作伙伴变成仇人,这更是他不希望看到的!最后一种那就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表面上还是合作伙伴,但是,朋友是做不成了!因为发生过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会在彼此的心里留下一点阴影的!

张贤发有些后悔了,更有些害怕!

他觉得自己太糊涂了,为什么不自我控制住?为什么要和汪雁发生这样的关系?汪雁是醉了,可是他没有醉啊!他是清醒的!他是在清醒的状态下被汪雁的激情所打倒的!

喝了酒的女人太可怕了!张贤发从来没有碰到过像汪雁这样的女人,在酒醉的状态下,完全俘虏了他!他承认,他当时确实是无法自控的,但是,他相信,到了这样的地步,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自控啊!

不要说汪雁是如此美丽知性,就是一个姿色平凡的女人,主动来投怀送抱,很多男人也是无法抵御的!

张贤发睁开眼睛,脑海里开始闪现出各种各样的后果——

就在他纠结着要不要现在就离开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在这个安静得出奇的房间里,这个手机铃声显得有些刺耳。

张贤发很害怕会把汪雁吵醒,他想快速起身去接听,可是,汪雁躺在他的怀里,他又有些不敢动弹。

看着睡得很沉很香的汪雁,他轻轻地把她的身体移开,让她睡到了榻上。然后起身蹑手蹑脚地从地板上捡起自己的裤子,赶紧掏出手机来,原来是小关的电话。

这哥们也太不靠谱了,这大半夜的,还如此执着地骚扰他!

张贤发拿着手机,把自己衣服搂在胸前,走出了房间——

“哥们——”张贤发轻声说道,“事情办妥了没有?”

他知道小关找他一定是有关采购那些特产的事情。

“呵呵,告诉你,搞定了!你弟弟办事儿还挺靠谱的!不错啊!”小关说道。

张贤加带着小关到了郊外一个专门在波阳湖上打鱼的老乡家里,采购到了最正宗最新鲜的波阳湖小鱼干儿,闻着就非常的好吃9有波阳湖的野生茼蒿草,也是这个老乡提供的,只不过张贤加另外用保险技术进行了加工包装,确保能够保持一个星期的新鲜度。另外的腊肉和鱼罐头,张贤加也是直奔农产品加工的厂家,一下子给小关弄了一后备箱!

小关没想到张贤加办事这么给力,真是太高兴了!

把这些东西拉回到银都宾馆给李成鑫看的时候,李成鑫非常高兴!办事得力,关键时候能够派上用场,这就是秘书的功能!

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为了感谢张贤发,小关忍不坠是给他打了这个电话。

只是,小关哪里会想到张贤发此刻正赤倮着和江南省地产一姐汪雁躺在一张榻上呢?这样的事情,得需要什么样的想象力才能想得到啊!

“呵呵,办好了就好,以后有这方面的需要,你就直接找他,没错的!”张贤发说道,发现自己还裸着身子,赶紧拿起内库穿上。

小关在电话里听得他的声音有点怪,似乎还伴随着一点什么可疑的动作。

“兄弟,你在哪儿?在干嘛呢?”小关忍不住问道,“真去泡妞了啊?”

张贤发被小关这么一说,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赶忙笑着说:“我哪有你小子那样的艳福啊!我现在忙得连提裤子的时间都没有,哪还有时间泡妞?”

“哈哈,我靠!我看你现在可能就在提裤子!”小关笑着说。

张贤发此刻还真是正好把裤子穿上,正在提裤头!靠!什么人啊?难道真有千里眼?这平时不干什么坏事儿的人,偶尔干件见不得人的事情吧,就觉得自己是个大坏蛋了!

张贤发被小关这么一说,心里还真是有点虚虚的。

他停止了手中的动作,不再提裤头了,说:“你小子就会调侃我,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最近怎么样,忙不忙?”

“你问我这些,都是屁话!”小关笑着说,“我是二十四小时都在待命的状态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人,连睡觉都睁着一只眼睛,你还问我忙不忙?我看你今晚的状态非常不一样,很值得怀疑!”

张贤发真是从心底里笑了出来!关立智这个鬼啊,太他玛的精明了!隔着空间他都能把你看透!这秘书当久了,就都成人精了!有些可怕啊!

不过,他们是最好的同学,哥们感情特好!两人也就是斗斗嘴,找点乐子。

“好了,不和你贫嘴了,我还有事儿,先挂了啊!改天一起聚聚!”张贤发说着挂了电话,然后赶紧把衣服穿好。

穿上衣服后,张贤发坐在客厅里,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

这个时间他该回家了!再不回家的话,估计家里的女人就得查岗了!可是,他该怎么离开呢?汪雁是酒醉状态下睡着的,估计睡到明天上午都不定能醒来。她不起来送他,他是无法一个人走下私家电梯的。

张贤发看了看门口那个智能控制器,主人可以通过这个智能控制器,为客人打开电梯的门,也可以送客人到电梯门口,刷一下房卡,客人就可以坐着电梯下去了。

但是,汪雁不起来,张贤发如果要离开,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句是拿着她的房卡下去。

可这好像又不太好!怎么能拿着她的房卡走人呢?

这留也不是,走也不成的,让张贤发更是左右为难。

他感觉到有点口渴,到冰箱里找到了一瓶矿泉水,喝了点冰水后,他感觉自己稍微镇定一点了。

他重新坐回到沙发上,靠在那儿,闭着眼睛。他希望汪雁能够奇迹般地醒过来,那就好了!但是,他似乎又有点怕,她醒来后,他都有点不敢见她了!

过了没多久,张贤发的手机又响了。这回果然是他的老婆在查岗了!

“老公,你在哪儿?怎么还没回来?”张贤发的女人在电话里问道。

张贤发蹙了蹙眉头,最讨厌女人这么查岗,稍微晚点回家,电话就追来了!

“我还有点事儿,办完了我就回家!”张贤发说道,口气有点生硬。

“早点回来啊,儿子在等你呢!”女人说道。

张贤发一听这话更生气了,“都几点了,你还不让孩子睡觉?”

“你是真糊涂了还是装糊涂了?今天什么日子你忘了?”女人也提高的嗓门说道。

“什么日子?”张贤发心里想,女人就是麻烦,恨不得一年到头都过节,五花八门的节日,就没有她们不爱过的!今天又是什么日子?张贤发还真是忘记了!

“今天是你儿子的生日!”女人生气地说完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哦,我的老天!张贤发觉得自己也太健忘了!宝贝儿子的生日怎么都给忘了呢?看来真是晕了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