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纯洁

正好有些疲乏了,能趁此机会好好睡一觉也不错。

“老板,请您先趴着,我给您先按摩背部——”林悦柔柔的声音传来。她改变了对李成鑫的称呼,不是叫省长,而是叫老板了。

李成鑫没有不同意,她就认为这是默许了。

听得这声音,李成鑫不由得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林悦,小姑娘正盯着他看,目光里亮闪闪的感觉。

这眼睛看起来还是挺干净的。

李成鑫翻了一个身,趴在了按摩榻上。

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的睡袍被轻轻脱去了,他只剩下一条裤衩了。再接着,就是林悦的那双手开始抚触到他的后背上了。

李成鑫感觉林悦的手好像力度不太够,她捏着他后背的时候,他觉得就像是在抓痒痒似的。

“你会按摩吗?”李成鑫问道。

“老板——我按得不好吗?”林悦柔声问道。

“你不是专业按摩的,让你的老板给我配个专业按摩的过来——”李成鑫说道。

花拳绣腿的,中看不中用。按摩要是没有力道,按个什么劲儿?

“老板,对不起——您别着急,我还没有发力——”林悦说道,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李成鑫果然感觉到了她的力度,这回还不错,真正用力按摩起来,才能够有感觉。

“对,就这样按摩——”李成鑫说道,“女孩子做按摩,很辛苦的活儿啊!你怎么干了这行?”

李成鑫还是忍不住问道。

“老板——现在做按摩,女孩子更多啊?老板平时很少做按摩的吗?”林悦说道。

“呵呵,我不怎么做,以前做也都是男孩子给我做,我要的是力度,要有效果——”李成鑫说道。

“老板,您要是觉得轻了,我就多用点力气,保准您满意!我的按摩力度并不差的,真是开始得让客人适应一下,有的人不太受力,有的人比较受力,您适合力道大的,那我就给你用大力道——”林悦说道。

“好,尽管使出你的大力道来——”李成鑫说道。

林悦果然加大了力度按摩,只是,她感觉自己的腰都有些酸了,很久没有亲自给客人按摩了,今天老板特意安排她亲自上阵。

她自然明白这里的意思,只是,这位是省长啊,她心里还是有点怯怯的。

不过,这是任务,她必须要好好完成。

她按照流程,从肩膀开始给李成鑫摸上精油,然后一步步按摩,从肩膀到后背到腰椎到大腿,每一个地方,她都是用力地给他按摩。

等她一步步给他按摩完了后背和腿部的时候,李成鑫趴在那儿果然睡着了。

林悦没有叫醒他,而是坐在他的前面,给他按摩头部。

按摩头部的力度不宜太大,她的手劲儿和手法都很好,很适合按摩头部。

李成鑫被她这样一按,给按醒了!不过,这样的感觉很舒服。

他感觉到自己的头皮在她的按摩下,有种渐渐渐渐疏通的感觉。这段时间可能因为事情太多,他总是觉得大脑有些沉重,有时候背靠在沙发上,大脑会突然间一片空白。

现在按摩了一下,感觉舒服了多了。

“不错,头部按摩再来一遍,就这个力度——”李成鑫说道,“你做头部按摩比做背部按摩要好——”

“谢谢老板夸奖,您舒服就好!”林悦笑着说,得到了李省长的表扬,她心里就亮敞多了。

她再给李成鑫按摩了一次头部。

李成鑫享受完了,还是趴着,似乎又睡了过去。

“老板,您转身过来,我给您做前面的保健——”林悦说道。

李成鑫转过身,突然感觉到自己这样只穿着一条大裤衩的样子实在是有伤大雅,他看了看林悦,说:“把睡袍给我!”

林悦愣了一下,笑着说:“老板,按摩的时候不能穿睡袍的,那样没有效果——”

“没事儿,我喜欢穿着睡袍按摩——”李成鑫说道。

毕竟这个小女生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一个堂堂的省长这样被一个年轻的小姑娘看着,心里还是有些别扭!

“老板,按摩保健,都是这么做的,您别介意——”林悦笑着说,怎么感觉这个李省长像个出土文物,难道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保健吗?

李成鑫看了一眼林悦,怎么感觉自己有点心虚似的?

他做起来,说:“那前面就算了,我不按了!”

林悦一下子傻眼儿了!这好戏就在这个环节啊!他要是不按摩的话,那不是白忙活一场了?

“老板,后面的开背昨晚很舒服的,配合前面的按摩才有效果——”林悦说道,“既然已经按摩了,这最后一个程序走完才完整啊!”

李成鑫看着她,说:“那就简单按摩一下肩胛骨,疏通一下双臂就行了——”

“好——”林悦说道,“老板,您喝水——”

林悦给他倒了一杯水过来。

李成鑫刚想喝,想了想,没有喝。

他躺了下去,闭上眼睛。

林悦开始从他的肩胛骨按摩,然后给他再按摩了一下双臂,接着又再次按摩了一下头部太阳穴,李成鑫感觉很不错,很舒服。

林悦看他很享受的样子,慢慢滑到他的胸肌处,然后给他按摩,接着是腹部——

“老板,您的胸架健美——腹部的肌肉也很结实,您保养很有方啊!”林悦边按摩边说道。

李成鑫没有吭声,感觉这小姑娘的力度和手法都不错,尤其是按糅腹部的时候,力道掌握得恰到好处。

按摩好了腹部,林悦的手滑到了他的大腿根,李成鑫一下子就敏感起来了!

他知道很多男人喜欢这样的按…摩,甚至由此会产生一些本能的反应!他也听说过,一些按摩店里,会有这样的交易。只要顾客有什么样的需要,她们都能提供。

据说有各种方式,有手动的,嘴动的,甚至是身体交融的,各种方式,每一种方式的价位不同。

这些东西,李成鑫只听过,没有体验过。他对这样的服务很是排斥。男女之间没有任何的情感交流,直接就到了肉体交易,这是很让人倒胃口的事情。

他要的是有情有爱的那种感觉。就像他和他的丫头之间的这种感觉,他才享受。

当然,如果他愿意,可能会有很多女孩子说“爱他”,愿意为他奉献一切。

但是,这里面的“爱”有几分?李成鑫当然知道得很清楚。

到了他这个位置这个年纪,要碰到一份真感情,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他才格外珍惜和梁晓素之间的这份感情。

林悦的手正在慢慢抚触到他的大腿根部,接近他的宝贝蛋蛋——

李成鑫呼啦一下就坐了起来,瞪着眼睛看着她。

林悦被他这个表情给吓坏了!

“老板——您——您别介意——这是按摩保健——”林悦弱弱地说道,“我只是按照程序给您做按摩——”

李成鑫面色很严峻,盯着她看来一会儿,说:“你走吧,我不要这样的按摩,今天的按摩到此结束,你的任务完成了!”

“可是——”林悦没想到李省长果然是个出土文物级的领导啊!

现在的男人,出来按摩谁没有做过蛋蛋保健啊!这有什么稀奇和排斥的!用得着这么神经大条吗?好像她要强他似的!

“你可以出去了——”李成鑫很严厉地说道,容不得她有片刻的停留。

林悦悻悻然地走了出去,脸上是惊恐之色。

隔壁的小关此刻却是正在享受着各种的按摩。

只是他还惦记着刚才那位叫林悦的小姐,如果是她来给他按摩那就好了!

现在这位虽然说也是个美女,但是,相比林悦的绝色那还是差远了!小关就觉得林悦漂亮!

但是,他好像看到林悦到了隔壁老板的包间里,看来,这份艳福,他是没有那个能力去消受了,只能接受这样的安排吧!所以男人要当官啊!当了官什么都有了,连女人都可以调配最好的给你!

只是,他全然不会想到老板在隔壁却丝毫不懂得消受这份美丽的馈赠啊!硬是把人给赶了出去!

李成鑫换好衣服,脸色黑黑地走了出来。

他走到休息室,看了一眼,居然没有发现小关!这家伙还在里面享受呢!

于是,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心情更是郁闷了。

官正财马上小跑着走了过来,弯着腰站在他跟前,小心翼翼地问道:“老板——”

李成鑫抬眼一瞪他,吓得他赶紧改口:“李省长,您这么快就好了?”

“你这里是体育健身公园,不要搞成了se情场所!”李成鑫蹦出了这句话。

“这个——这个——老——不,李省长,我们这儿绝对是纯粹的运动理疗健身,绝对没有其他的东西啊,我向主席保证!”官正财很是委屈地说道。

心里却是觉得这李成鑫他玛的也太能装了吧?哪个男人不贪财好铯的?李成鑫能例外?这么角色的林悦摆在他面前他都不心动?居然还出来一本正经地批评他?

这他玛的是在装纯洁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