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很美

“好的——”邱震沪说道,这说明李成鑫对他的信任。邱震沪心里当然是喜不自禁的。

从省政府副秘书长到秘书长的位置,邱震沪是一个大的跨越,这是李成鑫对他信任的结果。

不过,上任了秘书长之后,李成鑫似乎并没有把什么特别重要的私人事件交给邱震沪去做,都是例行公事。其实,领导对你是否真信任,真放心,就看他对你放开多少私人空间。对你的隐藏越少,那就是对你的信任越多。

邱震沪自认为自己和李成鑫之间还没有达到这一步,倒是小关这个小秘书,鞍前马后地,完全地成为了李成鑫的心腹。这一点邱震沪心里很清楚的。

作为秘书长,其实最不喜欢看到的就是小秘书的权力到时候甚至会大过他这个大秘书,这是非常让人不爽,也非常让人尴尬的事情。

所以,一般秘书长都会给领导的贴身秘书穿各种的小鞋子,甚至是制造一些事端,影响老板对身边秘书的看法,以防小秘书完全得到领导的信任。

但是,邱震沪却很少对小关这么做,因为他还是副秘书长的时候,小关就已经跟着李成鑫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现在才开始的,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邱震沪自知,自己要是从中使坏,弄不好要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得不偿失。

现在听到李成鑫要让他做代表去迎接国家发改委的副主任,他心里甭说多激动了。

小事看细节,这充分说明李成鑫对他还是很信任的。

“让小陈送你去,就开我的车——”李成鑫又说到,“直接把范主任一行送到宾馆去,我忙完了就过去拜见他——”

“好的,您放心——”邱震沪点头道,“您还有什么交代?”

“就这样吧,时间不早了,你现在就出发——”李成鑫说道,然后朝着门口喊了一声,“小关——”

小关应声而到:“老板——秘书长——”

“你通知小陈,现在开车送秘书长去机场迎接国家发改委的范主任一行,他们可能就是两到三个人,一辆车就够了——”

“好的,我这就去通知——”小关马上出门打电话通知小陈司机在楼下等候邱震沪。

邱震沪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了公文包,就往电梯口走去。

来到楼下,小陈已经把车停在了前廊上,而且打开了靠右边的车门,请邱震沪上车。

“秘书长请——”小陈看着邱震沪笑着说,神情很是恭敬。

邱震沪略作迟疑,还是上了车。

按乘车的常识,邱震沪应该坐在司机小陈的后面那个位置,这是领导的专座,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但是,小陈故意拉开右边的车门,而且就把右边的车门对着大门口停放,明显就是不让邱震沪坐省长李成鑫每天坐的那个位置。

邱震沪心里有些不爽,这些小奴才,居然对这样的事情都看得这么重!真是狗仗人势!

邱震沪上了车,发现李成鑫每天坐的那个位置,放在一个带按摩的护腰靠垫!难怪小陈要让他坐这边,合着那个靠垫很高级,只有李省长一个人能用啊!

右边就右边吧,反正就是一趟车,很快就回来了。

邱震沪坐好了,小陈关上车门,然后绕到左边进了驾驶室,踩下油门,很快就开了出去了。

车子出了城区,很快就上了机场高速。

从省政府到江北机场大概要四十多分钟的时间,而且是要走高速,不堵车的情况下,这个路程确实也是挺远的。

邱震沪没有说话,因为刚才小陈非得让他坐右边,还是让他心里有点不爽快的。因此他也懒得和这个小奴才说话。

省委大楼里,李成鑫坐在吴书纪的会议室,和在家的常委们一起,临时坐在一起召开会议。

李成鑫走进会议室的时候,省委副书纪余敏宏看到他,表情出现了片刻的诧异,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平静。

李成鑫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和余敏宏的目光不经意接触了一下,余敏宏即刻望向了别处,避免和他的目光交汇。

果然不出李成鑫所料,吴书纪要说的就是昨天出租车罢运的事件。

吴书纪说道:“昨天的事情,闹得太过分,全城的交通瘫痪,对整个江南省来说,损失是非常巨大的C在成鑫同志昨天及时把这件事情化解了,让出租车尽快地散去了。但是,这件事情的后遗症是很大的。今天上班的时候,我发现,路上在营运的出租车并不多,大概不及平时的一半。这说明我们的一些的士司机还在罢运,还有情绪,依然没有恢复正常工作。北江市是个梳城市,如果连这个出租车都管不好,还何谈其他事情?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车子的运营状况,以及司机素质的高低,都会影响到我们这个城市的形象。所以,今天我们把这个问题要再次好好落实,把出租车司机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落实,尽快到位!”

吴书纪面色比较严峻,看上去似乎有点情绪。

李成鑫不知道吴书纪是不是也收到了什么告状信之类的,否则为什么一大早还要就这个事情再来开个常委会呢?貌似很没有必要!

昨天在和的士司机们的面对面交流中,李成鑫已经责成相关单位要在三天内解决司机们反映的那些问题。

现在三天时间刚开始,吴书纪再次来强调,能够引起重视,但是,李成鑫不知道是否会真的有效果。

有些问题,李成鑫不想在大会上说,倒是希望下来和吴书纪交流一下。

所以,李成鑫把自己昨天在会议上说的那几点也重复了一遍,说得省政法委书纪权纪德的脸上有些不好看。

李成鑫专门说到了黑车的问题,说打击黑车刻不容缓,而且要以铁的手腕去治理,否则北江市的出租车市场永远都无法健康有序。字里行间对黑车的存在,非常的有意见。

权纪德当然也知道这个事情,只是,这个事情非常复杂,不是李成鑫想象的那么简单。

任何一块蛋糕,如果有人想吃独食,那么势必会遭来很多人的嫉恨和反对。

权纪德相信吴书纪和李成鑫都是能够看清楚的。

余敏宏也在座,会议上,余敏宏是积极回应李成鑫关于打击黑车的问题。

他说:“黑车未经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审批,没有在道路客运管理部门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没有领取营运牌证而从事有偿服务实施非法经营。这些车辆都是以低价格的方式私自组客或通过黄牛拉客,没有安全和服务质量的保证。黑车存在的隐患非常多,首先是司机的素质差,不具备营运驾驶员的基本要求,长期不参加安全教育,安全意识淡薄,容易发生人为肇事事故。第二,车辆技术状况差,每天都在超里程运行,根本没有时间进行日常的保养维护,容易发生机械事故。第三,乘坐‘黑车’的人员复杂,极易发生偷盗、抢劫、打架、调换假钞、酒后闹亊等治安事件,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证。为争客、抢客、躲避运管部门检查,驾驶员经常违规超速行驶、超员载客、分散驾驶精力、疲劳开车,极易引发安全行车事故。”

“黑车严重扰乱了正常的运输市场秩序,由于黑车运营成本低,扰乱了正常的客运市场价格秩序,损害了合法经营业户的经济利益,影响了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和谐的发展。损害旅客合法权益,由于黑车驾驶员未经培训,没有受到日常管理,缺乏客运职业道德,只讲利益不讲职业道德,没有服务意识,损害乘客利益事故频发。黑车的存在还影响社会稳定。近年来,‘黑车’车主强揽旅客、敲诈勒索、谋财害命事件频发,严重影响旅客的出行安全,也有的‘黑车’车主被旅客杀害,给社会带来不稳定因素……”

“所以,我坚决赞同吴书纪和李省长的观点,要以铁的手腕打击黑车,真正让黑车无处可遁,还市场一个有序健康的环境!”

李成鑫看着余敏宏,心里冷笑道。

刚才讲到出租车油补和份子钱的时候,这个鸟人为什么不吭声?襙!涉及到你家族利益的事情,你就不放屁,打击黑车对你们有利,你就双手赞成!这样做也太明显了吧!而且余家侵吞了省城一半多的出租车市场,真的是太黑心了!

这么大的一块蛋糕,余氏家族就单独切走了一半多,怎么不让人眼红!

如果李成鑫没有猜错的话,这些人不齐心打黑,就是变相地不枝持余敏宏的家族!打击黑车要花费人力和物力,但是,最后受益的却是余氏家族!这让人心里相当不爽!尤其是如果某些人也希望从中分走一杯羹而不得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更难实现了!

余敏宏说了那么多黑车的危害,目的就是要让李成鑫或者是吴书纪出面,把这个黑车市场坚决打掉!

想起来很美啊,干起来很累!

何况有人就是不愿意这么干的!

这样杠起来的后果就是出租车司机倒霉。余敏宏的大舅子和儿子丝毫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他们照样克扣司机的油补,照样收取每月巨额的份子钱。

其余的几个常委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直认为要打击黑车,要把油补发放到位,要让出租车司机看到生存的希望,否则这个行业要做好,成为江南省的好名片,那是非常难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