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了他的手

江南省是中部欠发达省份,这两年在国家发展西部促进中部的战略发展下,江南省才迎来了一线发展的机遇。这个机场,也是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筹建的。

但是,机场建成后,起降的航班并不是很多,客流量也很少。运行将近一年,完全是处于亏损状态。

现在看了这个节目,李成鑫算是知道了,谁敢到你江南省来啊!谁来了谁就面临着一下飞机就得挨宰,连个出租车行业都做不好,居然连机场快线都没有开通,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全中国还能找到第二家这么落后的省城机场吗?

难怪江南省在外省人的眼中形象是那么差!这一落脚就没好印象啊!

李成鑫拿起遥控器,十分愤怒地“啪嗒”一声把电视给关了。

北江电视台也够大胆的,这样的投诉也敢报道!有两根硬骨头啊!李成鑫气得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不一会儿,小关从门外走了进来。

看到李成鑫那么严肃的表情,小关心里不由得有些发毛。这是出什么事儿了?

“老板,昨天那些车的牌子我给了交管局的蒋局长,他后来回复我说,这些车牌都是出租车的牌子,但是,我们在现场看到的却是面包车和私家车,根本不是出租车。蒋局长说他们找到了这几位车牌的车主,可以确定我们在腾龙阁那儿碰到的是一群套牌的黑车。蒋局长说他正在全力调查此事。”小关看着李成鑫小心翼翼地说道。

小关说的蒋局长,是省交管局的局长蒋庆连。

李成鑫听完后,没有吭声,而是依旧在房间里来回走着。

套牌黑车在着名景区强行揽客,甚至是敲诈勒索;出租车公然敲诈乘客,不打表还半路拒载,这样的事情,出现在省城的着名景点和机场,真的是太让人发指了!

李成鑫第一次感觉到他这个省长当得很失职,在他管辖的地盘上,居然会出现这么恶劣的事件,这对于每一个进入江南省的外来人员来说,看到的都是江南省最臭最臭的一张名片。有这样一张名片,江南省其他的工作做得再好,在外人的眼中也会大打折扣的。

何况江南省的投资环境本来就不太好,相比沿海城市没有那么便利的交通,相比西部城市,没有那么优惠的政策。作为中部大省,要想发展经济,就得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投资商来江南省考察投资。

只是,这么臭名的出租车事件,看起来是个小事情,其实,真正去深究,那就是影响非常恶劣的大事情!窥一斑而见全豹,人家来到了你的地盘,不用看,就这第一感受,活生生就会被吓跑了!

李成鑫的脸色很严峻,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过了好一会儿,看看时间,差不多到了九点。他抬起脚往外走去。

小关也跟着走了出去。

上了车,小关也不用李成鑫说,直接往医院开去。

只是,小关不太明白,老板怎么今天晚上这么不高兴了?究竟是什么事儿不对了呢?他压根儿不知道他在路上的时候老板看到了北江电视台的《社会纵横》。

想了一路,小关还是没有想明白为什么。

到了医院楼下,小关才想起来给杜秀青打电话。

杜秀青也是刚从余河赶回来,她知道今晚李成鑫还要过来看梁晓素的,于是吃完晚饭后,就让小舒马不停蹄地送了回来,幸好赶得及时。

打完了电话,又等了一会儿,小关才陪着李成鑫往楼上走去。

杜秀青刚回来,她让小夏陪着小舒出去走走,辛苦一天了。还有梁晓素的父母,他们也还没有回去,梁晓素的妈妈不愿意回去,非得留下来陪着晓素。

杜秀青劝了好一会儿才劝通她,让她陪着晓素的爸爸回去,这儿有他们三个人照顾着晓素就可以了。

梁晓素知道可能是李王来了,所以也一个劲儿地劝妈妈回去。

经不住大家都这么说,梁晓素的妈妈很是不太情愿地推着晓素的爸爸下了楼,杜秀青让小舒送他们回去。

就这样,病房里总算是清净了,只剩下杜秀青一个人陪着晓素了。

李成鑫和小关照例带着大墨镜往住院部大楼走,来到电梯口等电梯。

电梯到了一楼,门缓缓地打开了,里面走出来一对老夫妇,男的坐着轮椅,女的推着他。李成鑫很自然地退到了一边,让轮椅出来。

可能是轮椅的轮子卡住了电梯下面的缝隙,妇人好像用力推了几次,轮椅还是没有出来,小关一直在按住电梯的开关,防止门关起来夹到了那对老夫妇。

李成鑫站在门口,看到她推得那么艰难,他伸出手去,帮着拉了一把轮椅,轮椅一下子就从电梯里出来了。

老妇人对着他笑了笑,说了声:“谢谢——”坐在轮椅上的老年男子也朝着他笑了笑。

只是他们两人看着这人汏晚上的带着墨镜,真是有点儿怪怪的啊!

李成鑫微微一笑,没有言语。

待他们走出电梯后,他很快走进了电梯,小关也马上跟着进来了。

李成鑫抬起头,看着电梯门上面的楼层数字显示,十二楼很快就到了。

来到了这个豪华病房区,李成鑫还真怕碰到省里的某个熟人,于是他把帽子也带上了,还故意压得很低,大墨镜把半张脸都遮住了,这样一来,就是当面碰到,也没有人能认出他来了。

小关也有些担心,这儿和重症监护室那块还不同,那边人少,这里是住院部,高仠病房区,确实容易碰到熟人。

小关走在李成鑫的侧边,很警惕地看着周围。

好在这个时候比较晚了,走廊里静悄悄地,没有一个人出现。

他们来到了1208房间,直到李成鑫走进了房间里,小关的心才算是放下来了,松了一口气。

“老板——”杜秀青站在门口轻声叫道,虽然是在病房里,杜秀青还是不敢叫他李省长,万一隔壁有耳,那就麻烦了。这样的事情真是得十二分的小心。

“我以为你回去了呢?”李成鑫说道。

“我上午回去了一趟,晚上刚赶回来的——”杜秀青说道。

“哦——”李成鑫把帽子拿了下来,接着取下了墨镜,点了点头,“辛苦你了——”

“应该的——”杜秀青回答道,“晓素的爸爸妈妈今天来过了,他们刚走——”

李成鑫听得杜秀青这句话,吃惊地转过头,看了一眼杜秀青。

刚走?难道就是他在楼下碰到的那对夫妇?男的坐在轮椅上,女的推着轮椅的?那就是梁晓素的父母?

李成鑫从来没有想过他会遇见梁晓素的父母,而且是那么不经意地遇见了。

因为是在电梯口,李成鑫几乎都没有仔细看他们两位,而且带着墨镜,看得也不是太清楚。所以,对他们的印象并不深刻。

杜秀青被他这么一看,心里也是一惊,难道他遇到他们了?这种概率很小,但是按这个时间来看的话,还真是有可能啊!

不过,他们都不认识对方,遇到了也是陌路人,丝毫没有什么悬念。况且李成鑫还带着大墨镜呢,就更看不出来他是谁了。

李成鑫把墨镜和帽子都放在了茶几上,然后洗了洗手,才走进了梁晓素的病房里。

梁晓素早就听到了李王的声音,很奇怪,她居然有种心跳的感觉!

她靠坐在榻上,等着李王进来,却发现他迟迟没有进来,然后就听到李王和杜秀青在说话,接着又听到他的脚步声去了卫生间。

过了一会儿终于感觉到他的脚步在往里面走来了,梁晓素故意闭上了眼睛。

李成鑫轻轻地走了进来,他还以为丫头睡着了呢?

慢慢走到她的榻前,李成鑫很心疼地看着他的丫头,脸色还是苍白的,人也瘦了,本来就瘦,这样一折磨就更瘦了。头上依然裹着厚厚的纱布,把她那乌黑的直发都给缠住了,看得李成鑫是好心疼。

他伸出手,轻轻帮她捋了捋额前的那捋碎发。

没想到丫头却是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然后睁开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他——

“傻丫头,你没睡啊?”李成鑫笑着说,“我看你闭着眼睛,以为你这只小猪又睡着了呢!”

梁晓素嘻嘻一笑,说:“我知道你要来的,怎么舍得睡过去?”说完,她情不自禁地搂住了李王,她感觉自己很需要他的拥抱。

在他的怀里,她就觉得踏实,很踏实很踏实,很温暖很温暖的感觉。

李成鑫紧紧地抱着她,感觉她的身子果真单薄了很多。本来就没有什么肉,这样一折腾,她这身体就更显得有点瘦骨嶙峋了!她背后的肩胛骨都是那么突出了,真是让人心疼。

两人相拥了好长一段时间,李成鑫才把她扶回到枕头边靠着。

“呵呵,傻丫头,感觉怎么样?还会头晕吗?”李成鑫怜爱地问道。

梁晓素握着他的手,很幸福地说道:“今天感觉好多了,头不晕了,就是还会想睡觉,容易疲乏,坐一会儿就觉得累——”

“这是正常的,你流血伤了元气,需要好好调理才能恢复——”李成鑫也握着她的手说道,“伤口好了,你就尽快出院,到时候我让一个人过来专门照顾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