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爱折腾

汪雁看着梁晓素褪去了衣服,心里也是好生感叹:这小妮子果然冰清玉洁的样子,看上去瘦弱瘦弱的,但是,该丰满的地方还是挺丰满,胸前的资本虽然不及她的那么骄傲,但是,那坚铤玉润的感觉,也是男人最喜欢的菜9有那柔柔的腰肢,修长的细腿,都是玉女级别的质感!

她算是明白了,那个李书纪为什么喜欢她这号的!

梁晓素这就是玉女的感觉,有点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那样的味道,飘飘欲仙,不入尘世;而她自己呢,是成熟丰润的少妇级别,风情万种,婀娜多姿,很多男人也好她这口——

“晓素,你这是白骨精啊!”汪雁笑着说,“如果我是男人,我也爱死你——爱死你的身体——”

梁晓素被汪雁这么一说,脸都红了!

本来她就不敢在汪雁面前把衣服脱了,现在被汪雁这么一说,更是很有些不自在!

她实在是无法做到像汪雁那样放得开,或许她经历的事情比较少,见识的东西也有限,也或许她是性格就是如此,从来就是谨小慎微的,没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

可能爱上李王,是她此生做得最疯狂也最冒险的事情了!

梁晓素双手拢在胸前,不敢放开给服务员做按摩。

“姐,你放开些,美体是很享受也很健康的一种保健方式,你多做几次就习惯了——”服务员轻柔地说道,“你的形体很美,看上去好像练过舞蹈——”

梁晓素惊讶于这个小姑娘的发现,她是小时候练过一阵子,后来就停了,连这点痕迹小姑娘都能看得出,果真是做美体的,对各种类型的身材很了解。

梁晓素笑了笑,没有说话。

她闭上眼睛,摊开双手,总算是让服务员按摩她的胸部了。

当服务员的那双手接触到她的胸部的时候,她心里还是有点抗拒。但是,慢慢地随着服务员的按摩,她果真感觉到了那种惬意和舒畅……

“这是胸部保健,我们应该多做——”服务员边按摩边说,“姐,你的胸部很健康,很有弹力,塑形也非常漂亮——你觉得这么按摩舒服吗?”

“挺舒服的——”梁晓素闭着眼睛说道。

“你放松,我一会儿慢慢要按摩到你的腹部了——”服务员说道,“你是不是有点胃寒?”

“你怎么知道?”梁晓素很奇怪,她就是有这小毛病,胃寒,不能吃凉的东西,容易反酸——

“看你的腹部,胃部有点点突出,胃寒就是这样的症状,你还没有结婚吧?”服务员继续说道,“你以后结婚了也要注意,你的仔宫也是比较寒的,想要孩子的话,千万要少吃那些冷的食物——”

梁晓素被这小姑娘说得一愣一愣的,这么小年纪的孩子,看起来不超过二十二岁吧,怎么什么都懂呢?

“你中医出身吗?怎么什么都懂?”梁晓素好奇地问道。

“姐,你说对了,我是学中医保健的,所以这方面还是有点基础——”服务员笑着说。

梁晓素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姑娘了,都说隔行如隔山,她真是领教了。她自己的身体居然没有别人了解。

被小姑娘这么一说,梁晓素彻底信服她了,任由她按摩,摆布,让她怎么配合就怎么配合——

服务员在她身上好一阵按摩推拿,好像把她自己都弄出一身汗来了!

按摩完了,服务员给她盖上了一条薄被子,才返回去给她洗脸,去死皮,最后给她敷上滋养的面膜,让她睡二十分钟。

这一通折腾下来,梁晓素确实疲惫了。闭着眼睛,她果真就瞌睡过去了。

等她醒来时,服务员已经在给她清洗面膜了,最后给她打上补水滋润的乳液,这一通美体美容就算是做完了——

梁晓素从榻上起来了,伸了伸要,真的是好舒服!

看看隔壁榻上的汪雁,却早已没有了踪迹。

梁晓素赶紧走了出来,发现汪雁又坐在窗前喝茶,换上了她自己的衣服,化了淡妆,容光焕发的,真是美艳极了!

“汪雁姐,你早就做好啦?”梁晓素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我让你久等了!”

“呵呵,没事儿,感觉怎么样?”

“确实很舒服的,浑身通泰!”梁晓素笑着说道。

“那就好,这几个小时没有白费!整个人都水灵多了!去换衣服,一会儿我们去吃点东西!”汪雁很优雅地说着。

梁晓素换好了衣服,两人坐上汪雁的车,往江边开去了。

“晓素,你想吃什么?”汪雁问道。

“随便吧!”梁晓素说道,“这么晚了,吃点清淡的比较好!”

“行,那我们去喝粥——”汪雁说着继续往前开。

车子来到了黄谷滩边上的“贤弟私房菜”。

一下车梁晓素就惊呆了!这不是李王带她来过的地方吗?汪雁也常来这里?

汪雁看梁晓素这表情,貌似对这个地方有感情?

“呵呵,这儿的粥很好吃的——”汪雁说道,“整个北江市就这儿熬的粥最有味道,我吃一次就上瘾了!”

梁晓素笑了笑,心里想,确实很有味道!她还记得李王让张贤发送过去的砂锅粥,真是吃了就忘不了。

汪雁似乎对这儿更熟悉,直接就去了二楼的一个小房间里。

她刚走进来,张贤发就笑着迎过来了,“雁子,怎么这么晚过来了?”

“想你了啊,张哥!”汪雁笑呵呵地说道,“不对,应该说是想你做的粥了!怎么样,有没有得吃啊?”

张贤发笑了笑,他看到了梁晓素,感觉很面熟,这不是李书纪上次带在身边的女人吗?怎么和雁子走在一起了?只是张贤发不知道她叫什么!

想了想,张贤发还是走了过来,和梁晓素握了握手,热情地说道:“本来是没有吃的,不过,两位美女来了,就是生,我也给你们生出来!”

“哈哈,那好,你赶紧去生出来吧!”汪雁笑哈哈地说道,“不过不能太慢了,得速成啊!我们太饿了,刚做完一个透支很大的美体熏蒸,这回得好好补补!”

张贤发摇了摇头,女人就是爱折腾。他笑着说:“行,说说想吃什么吧?”

“来个砂锅粥,清淡美容的——”汪雁说道,“晓素,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他都能做的!”

“呵呵,就按你说的做吧!”梁晓素说道,“清淡一点的就好——”

“行,要快的话呢,我就给你们做一个干贝冬瓜粥,清淡美味,美容养颜——”张贤发笑着说,“保准你们吃了还想吃!”

“好好好,快去快去——”汪雁忙不迭地说道,“我们饿坏了——”

张贤发即刻转身下去了。

梁晓素觉得很奇怪,这汪雁和张贤发这么熟悉么?怎么看他说话那么直来直去的?

梁晓素想问,却又不好意思问,有些事情是不便去打听的!

两人喝了点水,吃了点水果。

不到二十分钟,张贤发就亲自把砂锅粥给送上来了。

“张老板,这真是你亲自‘生’的啊?”汪雁笑着问道。

“当然,伺候美女当然要我亲自上场,其他人来做,我不放心啊!”张贤发笑着说。

眼前这两位姑奶奶,他可是都得罪不起啊!

张贤发给两人都盛好了粥,很是殷勤地说道:“两位美女请慢用,有何需要随时呼我,随叫随到!”

“呵呵,说得像个小李子一样!”汪雁笑着说,“我要一盘我们北江的炒茼蒿,有没有?”

“哎呦姑奶奶,这菜今天真没有了,吃完了!别的行吗?木耳菜,你看怎么样?”张贤发为难地说道,

“行吧,就木耳菜!”汪雁笑着说,“我要补充维生素!”

张贤发立马又下去忙碌去了。

梁晓素看着汪雁那表情,真心不知道张贤发怎么对她也这么殷勤了!

这汪雁的谱儿也真大啊!

两人开始喝粥。真心是很好喝,喝一口就满口鲜美无比!

梁晓素不知道张贤发这粥是怎么做的,她真想学会做,回家去做给爸爸喝,爸爸现在最好的就是喝粥喝汤,比较容易吸收,吃起来也方便。

可是,她这个菜鸟连锅铲都不会拿,怎么会做这么美味的粥呢?

“真好喝!”梁晓素说道,“如果我会做就好了,我就可以做给我爸爸喝——”

“呵呵,你可以让张贤发送啊,你在这儿预订,让他们送餐,他这儿会做外卖的!”汪雁毫不犹豫地说道。

“那怎么行,不好麻烦人家!”梁晓素说道,这样大牌的事情,她可做不出来。

“这有什么,你付钱啊,按市场价付钱,就是比较贵一点!”汪雁笑着说。

“还是自己会做比较好!”梁晓素说道,“可惜我什么都不会做,别说熬这么有技术含量的粥了!”

“这其实也不难!”汪雁说道,“只是我们比较懒,不愿意自己去做,你真想尝试自己做的话,就让张贤发给你写个单子,把材料,程序什么的,都写清楚,然后你拿回去慢慢琢磨,迟早能做出来的,就是费心费时间!”

梁晓素觉得汪雁这主意好啊!让张贤发把这个单子给下来,她回去慢慢学着做呗,总有一天能够做好的!

“行,一会儿让他写个单子给我!”梁晓素高兴地说道。

两人正说着,张贤发端着木耳菜上来了,绿油油的,看着就有食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