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我吃了你?

“你机票订了吗?”马莉莉关心地问道。

“正在订,还没轮到我——”丢明说道。

“你在哪儿订?”

“旅行社,医院附近的旅游社——”

“我给你订吧,我在网上给你订,这样选择的余地更大,折扣也更多,你看怎么样?”马莉莉说道。

“不用了,旅行社订也是一样的!”丢明很后悔自己跟马莉莉说了订机票的事情,这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吗!

“跟我还客气什么?我说了给你订就给你订,我知道你的身份证号码,你等着,我在网上给你订啊!你自己别订!”马莉莉说完就挂了电话。

“喂——”丢明很无奈地站在那儿,真是觉得马莉莉这个人做事儿太疯狂了!她说什么就是什么,说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完全不用征得你的同意!

太霸道了!丢明在心里说道。

“先生,你订什么票?”窗口的小妹问道。

“哦——不好意思,我,我还没想好!”丢明赶紧溜了!

小妹白了他一眼:“没想好排什么队啊!浪费时间!”

丢明站在大马路上,不知道马莉莉能不能马上订到票。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真是弄得自己很有些被动!

过来大概十来分钟,马莉莉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明,订好了!明天下午三点南航直飞北惊,头等舱!明天上午我过去送你!”马莉莉兴奋地说道。

“这——谢谢了,你不用来送我了,开车过来挺累的——”丢明说道。

他是真心有点不敢见马莉莉了,因为他有点怕她了,真的怕她了!

梁晓素的话说到他心上了,加上爸爸出了这样的事情,家里老婆马上就要生孩子了,他不想自己再弄出点什么动静来,否则的话就真是乱套了!

“不累!再说了,我也要过去看看晓素的父亲和你的父亲啊,两位老人住院,我肯定要经常去探望的!”马莉莉很开心地说道。

只要想到能够见到丢明,她就有些激动。

范明鑫这几天忙着他的事情,基本上又在矿上不回家了,马莉莉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反正去省城她有理由,看梁晓素的爸爸!

“莉莉,你听话,别乱跑了!”丢明说道,“你来了我也不会见你的!”

“你——”马莉莉听到丢明这么说话,一下子就生气了!

存心不想见她是吗?她就那么让他讨厌吗?为什么啊?就是临走前去送送他,他都害怕吗?还算不算个男人啊!

她才不管那么多,反正明天一早,她就要到省城来。她来了,等不得丢明不见她_!

梁晓素直到快中午的时候才收到李王的短信回复——

我刚飞到香港,正要转机去美国,要五天后才回来!你爸爸有什么事儿,直接去找郭荣成院长。你要照顾好自己!

怎么要去美国啊!梁晓素很吃惊地看着这条短信,昨晚也没听他说啊!

五天后才回来,这个周末他都在美国了!梁晓素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本来周末他还在江南省的话,他们还能再见面的。

不过,她知道这是工作,李王一定是去美国考察了,或者说是去学习了吧!

梁晓素想了想,给李王回复了一条: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下周一我就回去上班了,周末再回来照顾我爸——

好,也该回去上班了!不能耽误太久的工作,县里的两会召开在即,你也要参与进去——

李王回复了这条信息后就踏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

下午,两位特殊的人物来到了医院探望梁晓素的爸爸。

这两个人是汪雁和黄韵茹!

看到她们的时候,梁晓素很震惊!

她没有告诉她们这个事情,她不知道她们两人是怎么知道这件事儿的?

“晓素啊,你太不够意思了,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也不跟我们说一声!”汪雁见到梁晓素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批评她。

梁晓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对不起,你们的工作那么忙,我不想打扰你们——”

“那就是不把我们当姐妹看了!”黄韵茹也假装生气地说道,“你爸爸人都到了省医院,怎么样你也该告诉我们一声啊!”

“不好意思,是我不对,我是真的怕给你们添麻烦——”梁晓素很不好意思地说道。

“添什么麻烦啊!”汪雁说道,“我们在这儿,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有什么需要,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为你服务!”

“谢谢,谢谢你们!”梁晓素感动地说道。

汪雁和黄韵茹还真是个很讲情义的人,这一点,梁晓素真心很感动。

她的那些同学除了马莉莉和马致良,到现在也没有其他人来看望她的爸爸,当然,他们可能也不知道,因为梁晓素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告诉他们。

汪雁和黄韵茹走到梁晓素爸爸的病房里的时候,就知道这梁晓素的爸爸享受的是什么级别的待遇了!

感情她根本就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啊,有那么一个大靠山就足够了!

汪雁和黄韵茹看了看梁晓素爸爸的情况,和她的家人寒暄了一阵,也就离开了。

只是,直到她们离去,梁晓素也没有弄明白,她们是怎么知道她爸爸车祸住院的消息的?

这些人难道真是神通广大到无边无际?什么事情都能知道?

她就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很是欠缺,似乎对外面的很多事情,她都不知道,似乎根本就无从知道啊!

第二天,马莉莉果真一个人开着车来到了省城。

她并没有去看望梁晓素的爸爸,也没有去看望丢明的爸爸,而是直接在医院的楼下打电话让丢明下来。

丢明不想见她,但是,他知道,他要是不下去,她就会上来,他不见也得见——

没有办法,他只好下楼来见她。

看到马莉莉站在那辆红色的宝马车前,带着墨镜,披着长发,穿着风衣,这样一幅图景,成了医院门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啊!

许多路过的人都不禁驻足观望,所有的男人都忍不棕头啊!

丢明不得不承认,马莉莉确实够性感,更风搔,而且够漂亮!

只是,现在丢明对这性感风搔漂亮的少妇有点畏惧了!

丢明慢悠悠地走过来,看了看周围,说道:“谢谢你帮我订票,还是头等舱,真舍得花钱!”

“哈哈——”马莉莉开心地笑道,“为你我花多少都愿意!”

丢明差点就被她给噎着了!她说话从来都是这么直接,两人恩爱的时候听着感觉特别刺激,但是,这个时候听着丢明就觉得肉有点麻麻的了!

“好了,你回去吧,我还得上去照顾我爸爸!”丢明说着就要往里面走去了。

“唉——”马莉莉一下子就急了!

她刻意开车过来送他,他就这个态度对她,太过分了吧!

“我有话对你说——”马莉莉说道。

丢明刚转过去的身子又转了回来,他看着她,说:“有什么话,说吧?”

“这里人太多,不方便,我带你去一个地方——”马莉莉说完快速上前一步,拉着丢明就上车了。

丢明还没反应过来,就坐在了马莉莉的车上!

这么多人看着呢,他真是觉得马莉莉有点疯了!

“不用了,就在车上说吧!”丢明说道。他是真不想跟马莉莉去什么地方了!

他知道,马莉莉这么强行拉他出去,一会儿两人单独相处的话,他肯定无法抵挡来自她的唀惑——

而且,他知道自己的情况,面对这样的女人,要想有抵抗力,那真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的啊!

何况他和她之间已经有过很多次的绝妙体验!现在看到马莉莉这样,他大脑的潜意识里就开始有点投降了,裤裆下的那个东东不自觉地就有点反应了——

“不行,车上有什么好说的——”马莉莉边说边发动车子,一下子就开出去了——

丢明听得她这句话,大脑顷刻间就轰然一下,浑身都有点燥热起来了——

马莉莉开着车一路狂飙,把丢明带到了位于北江边上的维多利亚大酒店——

丢明浑身的热血一下子就往上涌了!

车子停下来了,马莉莉迅速地熄了火下车了,他却坐在车上不动——

马莉莉觉得很奇怪,她拉开车门,笑着问丢明:“怎么了,亲爱的?”

丢明感觉自己的喉咙都有点干哑得无法说出话来了。

他嗫嚅着嘴唇,咽了几口口水,说:“莉莉,我们——不,我不能上去——”

“装什么啊你——”马莉莉愠怒道,一把拉起他的胳膊,就往车外拽!

丢明被马莉莉这么一弄,简直都没有抵抗力了!

他就那么随着马莉莉的脚步往前走,进了电梯,然后进了通道,接着就要进入房间了,丢明看到房门上写着1520——

“莉莉——”丢明看了看她,说,“我,我得回去——”

马莉莉真是觉得丢明今天中邪了!怎么这么一副窝囊废的样子?往日男人的气概哪儿去了?

“你怕我吃了你?”马莉莉挑着眉毛问道。

丢明被她这么一说,心里真是难受得简直要吐!

他是怕!但是,他不是怕她吃了他,而是怕她的老公会吃了他!

如果仅仅是马莉莉这个女人,他怕个鸟!一把推倒在榻上他玛的好好弄她一回,最好弄死她,爽死她!那才叫过瘾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