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地为我们作证

就听得她惊叫着:“啊——不要,不要,李王——啊——哈哈——”

梁晓素被李成鑫转得有些晕乎乎的,真的找不到北了!

当李成鑫停下来的时候,她完全趴在他的怀里,动不了了!天旋地转啊!

她双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胳膊,然后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气喘吁吁地说道:“你好坏啊,干嘛要转吗,我晕死了——”

“哈哈,先让你晕一下,感觉不错吧——”李成鑫也喘着气儿说道,不过他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浑身都被兴奋充溢着,感觉身体里有使不完的劲儿!

“李王,你真的太坏了——不许再转了——”梁晓素总算是稳定了,头不是那么晕了!

不过刚才的感觉真的太美妙了,感觉自己就像要飞起来了一样!不,是真的飞起来了!李王把他转起来的时候,她感觉自己的身体真的飞起来了!太美妙了!

“哈哈哈,好,来,跟着我走——”李成鑫看梁晓素这会儿不晕了,拉起她的手往海水边跑去了!

李成鑫到酒店的时候就问过前台了,今天涨潮的时间是在凌晨的五点多,现在这个时间是安全的!他可以尽情地拉着丫头在海边狂奔!戏耍!最好来个沙滩激情!这是他最想要的!只是,他担心丫头无法接受!

不过,他相信,只要前戏做足了,丫头自然就愿意了!说不定还迫不及待呢G呵!

梁晓素跟着李成鑫往下走,感觉脚下的沙滩慢慢潮湿了!

啊,到了海水边了!她踩到海水了!

她是第一次来海边的!因为是在晚上,所以无法看清楚大海真正的样子!

但是,此刻踩到海水,她的心情还是异常兴奋的!凉凉的感觉,脚底的沙子柔柔的细细的,在海水的侵袭下,一下子就从她的脚底下溜出去了——太好玩了!

“李王,海水真的是咸的吗?”梁晓素天真地问道。

“当然,不信,你可以尝尝!”李成鑫笑着说。

没想到梁晓素还真的弯腰下去,捧起一捧海水就尝了尝!

“哇,味道好涩,好咸——还有一股腥味儿——”梁晓素傻傻地说道。

“你呀,要不要下海里去呛呛水?”李成鑫笑着说,“那味道比这样尝着好,更正宗!”

“你个坏人,你笑话我!我没尝过,我就要尝尝,不行吗?”梁晓素笑着说,“我让你也尝尝!”

说完,她捧起一捧海水,泼到了李王的身上!

“好你个丫头,竟敢偷袭本大王,看我不打你的屁股!”李成鑫假装跳起来,要打梁晓素,没想到丫头一下子朝前奔跑起来——

深夜的海边,借着岸上朦胧的灯光,一袭白色浴袍的丫头在海边奔跑着,还真像个仙子下凡似的,美不胜收!

李成鑫激动地在后面追逐着,两人果然在沙滩上果真展开了一场狂奔——

“小丫头,抓到你啦——”李成鑫喊道,却并不用力追她,他只要稍微用力一跑,梁晓素就得被她抱在怀里了!

先让她跑两步,跑远一点儿,再去抓她!

梁晓素知道李王跑得快,于是就拼命往前跑!

转身一看,李王却在她后面落下一大截呢!她于是停下来等他!

没想到她这刚停下来,李王就一个狂奔猛追了上来!

她撒腿就跑,却是没跑几步就被他抓住了!

“哈哈,你个小丫头,我说抓到你了吧!”李成鑫把梁晓素抱在怀里,“说吧,让本大王怎么惩罚你!”

“呵呵,不算不算,你那是诈降,然后搞突然袭击,趁我不备,你偷袭我的,不算不算!”梁晓素在他怀里耍赖道。

“不许耍赖!你跑不过本王,还狡辩,所谓兵不厌诈,你这个小傻瓜,被我一个小动作就给迷糊了,要是真碰到敌人,我看你怎么办!”李成鑫笑着说,“活生生让人给生吞活剥了!”

“我就碰到你这个坏人了!让你生吞活剥了!”梁晓素捏了捏李王的下巴说,“你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坏蛋!”

“哈哈,那好,我今晚就要做这样的一个坏蛋,把你生吞活剥了!来——”李成鑫说完,假装要剥了梁晓素的衣服!

“啊——不要——”梁晓素惊叫道,然后一个躲闪,从李成鑫的怀里挣脱了出去,又开始跑了起来!

哈哈哈,好你个丫头,还懂得逃脱了!

李成鑫紧追着丫头跑,这回可是赶着劲儿地跑了,没过一会儿,他就一把把丫头抓在了怀里!

“啊,坏人,坏人——”梁晓素笑着叫嚷道。

这丫头,还真弄得像被人挟持了似的!李成鑫心里笑道,玩得也太逼真了!要是真把海边的警察给招来了就麻烦了!

“别叫,丫头,小心招来人——”李成鑫吓唬道。

其实这晚上哪有人呢,大家都睡着了!这漫无边际的大海,还有这浪漫的沙滩,多情的海风,美丽的椰树,都是他们两个人在独享!

这世界上,恐怕没有比这更奢侈更浪漫的事情吧?

“啊——”梁晓素听他这么一说,吓得即刻闭嘴了!然后惊愕地看着他,真的会招来人啊?

“呵呵——”他就喜欢看她这个傻傻的样子,只要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能把她给骗到,真心太可爱了!

看到他坏笑,她知道自己又中计了!于是抡起拳头砸在他的胸脯上:“你个坏人!就喜欢吓唬人!讨厌你!”

“呵呵——我就是坏人,全世界最坏最坏的人——怎么样,怕了没?”他笑着说。

“不怕!今天我要和坏人斗争到底!”她仰起脸说,然后盯着他的眼睛,假装很坚定地说道。

“哈哈哈,好,我的傻丫头,你说说,你要怎么和我这个坏人做斗争啊,你说——”李成鑫呼吸急促地看着她,眼睛里几乎要冒出火光了!

说实话,他心里此刻真是升腾得厉害啊厉害!全部都顶到天门穴上去了9真是有点迫不及待想上战场的意思了!

“我——我要——吃了你——”她咬着牙齿说道,双手却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不放!

“呵呵,很好,你要吃哪块,随便你挑——”李成鑫把自己的浴袍解开了,然后紧紧地裹着了丫头的身体——

“来吧,胸前这块儿最结实,来,开始吃——”他低着头在她耳边说道。

哦,她觉得耳朵根被他的呼吸撩拨得痒痒的,痒到她的心尖上去了!

“李王——”她的呼吸也急促起来,然后双手抚摸着他的结实的胸膛。

当她手指触摸到了他的时候,他感觉浑身就像有一股电流袭遍了全身,哦,这种感觉太刺激了!

她感觉到了他身体有了瞬间的颤动!

女人被抚摸这个敏感部位的时候,往往会全身战栗,她没想到他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她忍不住再次用手去触摸他,他居然情不自禁地仰头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

“李王,舒服吗?”她抬起头问道。

“嗯,舒服,丫头,我爱你,想你,很想很想——”他感觉自己的心在突突突突地狂跳着!

在这个漫无边际的广阔天地里,他无比激动地对丫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他相信,上天都能听到他的这份表白!我爱你!丫头!我爱你,丫头!

他一遍遍地说着,含着她的耳垂说着——

“我也爱你,李王,让天地大海为我们作证,今晚,我们在大海边发誓,我爱你,永远爱你——”梁晓素紧紧地搂着她心爱的男人,真希望此刻能成为永恒,让他们这样一辈子相拥,让大海为他们的爱情作证!

“丫头,我也永远爱你,你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我把你当成我生命中的宝贝,永远疼你在心里——丫头,记住,李王爱你,永远爱你,我要用我的一生去爱你——直到我老得爱不动为止——”李成鑫激动地抱着她,紧紧地搂着她,就差要把她融进自己的骨髓里!

“李王——”她再也无法控制自己,踮起脚尖主动吻上了他的唇!

就在他性感的大嘴把她整个地含苞在嘴里的那一刻,她的身子就瘫软了,他顺着她的瘫软,两人顺势躺在了沙滩上——

海风吹着岸边的椰树,传来沙沙的响声——

偶尔还能听到远处海水拍击礁石的海浪声——

天空中繁星点点,一弯浅浅的月牙儿挂在西边的天空,似乎也在窥视着这海边即将发生的一切——

在这个空旷的沙滩上,地为榻,天当被,任由他们激情驰骋——

李成鑫轻轻地托着丫头的脖子,他把自己的浴袍脱了下来,垫在了沙滩上。

“别,李王,这样会冷的——”梁晓素抱着他的脖子,迷离中还不忘为李王的身体担心。

“宝贝儿,我的身体里就像有一座火山一样,浑身都燃烧着滚烫滚烫的激情——”他看着她,柔情似水地说。

“李王——”她弱弱地喊道,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万一,万一这海滩上也有一对和他们一样的疯狂之徒,半夜出来狂奔,那怎么办?

“丫头——我爱你——”李成鑫伏在她的身上说道,“这样的场景,我也曾经在梦里梦见过,让我们的爱盛开在一个最最宽大的舞台,让天地为我们作证——丫头,你看,今天,这一刻,我们就躺在了大海的怀抱,我们在天地之间,倾吐了我们爱的心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