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什么都不能玩感情

“这个山庄,我有股份,我的朋友也有股份,我弟弟就是管理者,干股,他的股份是最少的!”阮裴云笑着说,“经营这样的山庄不容易,前几年的投入,把人折腾得够呛,还好我弟弟有经营头脑,也学习了人家很多成功的经验,他现在找到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模式,开始去开发别的地方了!”

“难怪你说这是你的家,确实是啊!”李成鑫说道,“你这可比当年的地主老爷的庄园大多了,奢侈多了啊!”

“哈哈,这房子也是为了孝敬老母亲才建的!山里的空气好,我们经过商量,还是投资盖了这个房子,让母亲能颐养天年!我弟弟一家住在城里,孩子上学住这儿不方便,他自己住这儿的时间多,也是为了陪我妈妈,现在我回来了,家里能热闹些,不然老太太总说我们把她一个人关到山里来了!”阮裴云笑着说,“所以,我这次回来啊,准备长住,近期不打算再回去了!”阮裴云说道。.

“你怎么舍得放弃美国那么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啊?还有你的妻子和孩子呢?”李成鑫问道。

“没什么舍不得,我妈妈年纪大了,最近身体不太好,这么多年我都没有在她身边尽过孝心,实在是惭愧!钱,永远都赚不完,况且,我也累积到了足够的资金,可以好好停下来歇歇了!所以,这次我回来,打算好好陪陪母亲。我的妻子孩子留在美国,我几年前就离婚了,现在是了无牵挂一个人啊!正好可以回来好好陪陪妈妈!当然,如果有合适的项目,我也愿意在陪伴母亲的同时,继续在国内的发展!”阮裴云说道,“不过,老同学别误会,今天我请你来,可不是找你要项目的。我啊,近期还不打算投入工作,休整个一年半载再说吧!”

李成鑫没想到阮裴云已经离婚了!为什么会离婚,阮裴云不说,他也不好问。这年头离婚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况且阮裴云是跨国婚姻,两个人的观念和成长背景都很不一样,离了也是很正常的。

李成鑫笑了笑,说:“我不怕你找我,现在我们要是有合适的好项目,正等着你这样的大财团来投资呢!”

“呵呵,我个人不是大财团,但是,如果有好的项目,我可以把大的财团拉来,要多少资金,都没问题!”阮裴云说,“不过,今天我们先不说这个,太官方太正式了,不好!我们还是说我们哥俩的贴心话——”

看阮裴云这架势,李成鑫估计,他指定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对他说的,像他们这样搞经济的人,从来不会浪费时间。.时间对于他们来说,那比金钱更珍贵!

“喝茶——”阮裴云泡好了茶,用精致的紫砂小杯,端放在李成鑫的面前。

“好茶,这味道是茶马古道的普洱,至少是十年以上的珍藏品!”李成鑫笑着说,“你小子真是行啊,这都是极品的生活!”

“老同学,我啊,事业上不能说不成功吧,但是,人生还是不完满的,至少我的家庭是破裂了,为了孩子,我也没有把他带回中国来,就让他留在美国吧"子从小在那儿长大,回来无法适应!我妈妈最不满意我的,就是我为外国人生了一个儿子,老太太伤心啊!”阮裴云无奈地说道。

“老同学,我们同学当中,就属你是最成功的了!现在我们的孩子都要送到国外去,你怎么能把孩子带回来呢?老太太会理解的!”李成鑫安慰道,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呵呵,我没什么,孩子在国外很好,偶尔也会回来看看奶奶,就可以了!”阮裴云说,“光说我的事儿了,你怎么样?我这刚回国,就听到老同学的爆炸性新闻——”

李成鑫惊愕地看着他,没想到他也知道了这事情啊!

难道今天阮裴云找他来,也是要说这个事情?

李成鑫愣了一下,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回答,他有些尴尬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以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

他真是想不通,这阮裴云才从西半球飞到东半球,时差还没有倒利索,居然就知道了他的桃色事件?

他本以为和阮裴云在一起可以暂时性回避这个事情,能让自己绷着的神经得到片刻的舒缓,没想到却还是一样无法逃脱!

阮裴云看出了李成鑫内心的尴尬。

他呵呵一笑,给李成鑫添了热茶,说:“老同学,要说这个事情,是个事儿,其实也不算个事儿!男人嘛,谁没有这点喜好,除非这人生理有问题,否则,在我们这个年纪的人,谁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然,有的人做了,但是就像没做一样;有的人做了呢,却是做得轰轰烈烈!隐蔽得好,是一种本事,轰轰烈烈呢,也是一种本事!”

李成鑫端着茶杯,看了阮裴云一眼,心想: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要是你在我这个位置,你轰轰烈烈试试看!照样弄得你焦头烂额!

阮裴云喝了一口茶,看了看李成鑫,说:“我是昨天早上的飞机到省城,赶到家里,一时也无法入睡,就上网逛了逛了,无意中看到了你的事情,当时我就知道,你这是被人跟踪被人暗算了!现在国内的政客玩花样也是越来越像国外了,知道借助媒体的力量。但是,没多久,我就发现照片不见了,给删掉了!这速度也真是够快的!”

阮裴云本还想说,看照片上,你和那小妮子还真是恩爱有加啊!只是,你老兄可别玩真格的!这什么都好玩,就是感情不好玩!尤其是像他们这样的中年男人,玩感情,输掉的那可是半辈子熬出来的成果,代价惨重哦!

想到自己和老婆离婚的事情,阮裴云其实心里也是有说不出的苦衷,如果当初他能克制自己,不和人玩出鬼,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虽然他不是在仕途上,不用受到来自社会的攻击和惩罚,虽然美国个是很开放的国家,可是人家却偏偏对家庭看得很重很重!因此他为此付出代价是相当惨重的!他的身家被他前妻分走一半,还承担孩子所有的赡养费!对于阮裴云来说,可以说是元气大伤啊!

这次回来,是为了陪妈妈,其实也是给自己换个环境疗伤!

这个年纪的男人,玩什么都不能玩感情!

李成鑫依旧没有说话,他不知道阮裴云说这些想干什么?难道就想告诉他,他也看到他的笑话了吗?

“老同学,你的反应能力和灭火能力都是超强的,这点我很佩服!”阮裴云说,“事情已经发生了,你该做好最积极的应对策略!”

应对策略?李成鑫看着他,真想问问,你有什么应对策略?

但是,他还是没有开口,毕竟阮裴云刚回来,李成鑫和他三年没见面了,彼此之间的那种陌生感还是有一些的,曾经在校园里的推心置腹,随着岁月的流逝,也慢慢消失了。

人的成长和成熟,其实伴随着的,就是心门的关闭,不敢轻易相信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

见李成鑫依旧没有说话,阮裴云也略微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再说了。

现场的气氛一时有点尴尬。

李成鑫想了想,阮裴云也是出于对自己的关注和关心,才会对他说这么多,回国第一个联系的就是他,他也不好这么冷漠地对待他的关心。

“裴云,有些事情发生了,或许沉默是最好的应对办法!你说的积极的策略,我也在想,吴书纪也知道这个事情是有人在故意损害我的名誉,以此来威胁和恐吓我,达到他们的目的。不过,我不会放弃的,该坚守的我依然会坚守,这是我的性格!”李成鑫说道。

“老同学这么多年在仕途上浸染,居然还是这么正直,真是难得!”阮裴云说道,“其实今天邀你来,也是想和你叙叙旧,让你散散心,我知道这两天你一定心情不太好。遇上这样的事情,谁都会郁闷!不过,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化险为夷,成功打败对手!”

“不管后果如何,我都会坚守自己的做事原则!”李成鑫说道,“这件事情,我一定陪他们玩到底!”

阮裴云看着李成鑫,一时间还无法判断,究竟是谁这么阴损,要如此亵渎李成鑫的形象。

谁都知道,一个党员干部,一旦和这样的桃色事件沾染上,名誉受损那是一定的,有的甚至要付出很沉重的代价!幸运一点的,就算是没有受到清查,那仕途也会受到影响的!

阮裴云不知道李成鑫所谓的坚守是什么,但是,他真想奉劝李成鑫一句:有时候,能退一步的时候还是要退一步,毕竟退一步海阔天空N必死扛着,到头来惹得一身的骚!

他虽然不在国内很多年,但是,他对中国人的行事方式还是很清楚的。

李成鑫这一定是在和对手斗法!结果把人家给逼急了,给他来了这么个下马威!

看来李成鑫并不想立马收手,这样斗下去的话,还真不知道最后鹿死谁手!

他可不想自己一回国,这位目前仕途正红,职位最高的老同学就出问题啊!

如果他将来要想在国内发展,李成鑫可是他最好的依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