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是一种错吗?

她不知道他现在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怎么样才能消除这个不好的影响呢?这对于李王来说,可能是最棘手的事情!

现在,她不知道自己怎么样才能帮他,才能让李王安心些!

她似乎丝毫没有想到自己的未来会怎么样,而是一味地想着李王。.因为他的位置太显着了,这样的事情放到他的身上,对于公众来说太刺激,太狗血,太让人期待了!

她不想这样就毁掉了她深爱的李王!只要他能安全,只要他能不受影响,她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

可是,现在她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她足不出户,连吃饭她都没有下楼,而是叫了外卖。这一天她也基本上没有吃东西,下午一点多叫了外卖还没吃几口,依旧放在桌上。

她一直在关注网上的态势,照片是没有再发出来,此前的那些评论也都删掉了!

说实话,看到那些评论,梁晓素心里真是太难受太难受了!

网上说什么的都有啊!什么难听的话都骂了!她觉得自己被这么一说,真是有种万念俱灰的感觉!

基本上所有的网友都是骂她贪图虚荣,做人家的小三晴人,可耻至极!说她是拿女人的身体换取现在的职位和想要的富贵!

不!她没有啊!她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也没有这样做过!她没有从李王那里索取财物,没有和他进行权钱交易,更没有涉及到他的权力中心去!

如果说有交易,那就是他把她破格提拔到现在的位置!

这也不是她索取的啊!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一步到这个位置!

她觉得自己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她对李王是倾注了全身心的爱!虽然这份爱违背的世俗,是要遭人唾弃的!

可是,她没有想过要破坏别人的家庭,没有想过借助这个男人往上爬!只是想能和李王有这样一份温暖彼此的感情而已!

难道爱也是一种错吗?

梁晓素趴在榻上流着泪问自己……

是啊,违背世俗的爱,违背道德的爱,不被世人所接受的爱,难道不是错吗?

可是,既然错了,为什么不回头,为什么还要错下去?

为什么啊?

梁晓素不停地问自己,可是,她无法回答——

她只希望李王能安然无恙,能尽快破了此案,找到幕后的指使——

第二天,傅洪云和劳兆强继续对齐广峰进行询问,只是,这个小鬼真的是不知道那两人的身份。.

看着齐广峰,傅洪云摇了摇头,这个整天不见天日的酗子,恐怕就是刑讯逼供逼死他,也无济于事。

齐广峰只大概交代了一下两人的长相。

高瘦个头,穿着很正规,衬衫西裤,外套是黑色的西服,其中一个还带着眼镜,看起来是社会公务人员。当时他们是走过来和齐广峰搭讪的,齐广峰说没有注意到他们是否开了车。

齐广峰说的这些聊胜于无!具体的细节,还得再通过其他渠道寻找。

傅洪云带着劳兆强再次来到齐广峰所在的网吧附近。

他发现,正好那个包子铺门前是个死角,没有监控头。

网吧门口有一个大蘑菇头,能够照到周围的全景情况,但是,包子铺正好拐到了另一边,无法看到。

附近还有一个监控头,就是在此处不远的交叉路口,那儿也有个蘑菇头,也能全景照到周围的情况,但是,包子铺这儿正好又被挡住了,看不到。

太他玛的会选地方了!

找到这么一个死角!让你查都没法查!

“傅处,我想他们应该是开着车过来的。齐广峰也是他们无意中碰到的,而不是事先约好的,那么,是不是有这种可能。”劳兆强看着傅洪云说,“他们原本是打算自己到这个偏僻的网吧里来发图片的,然后发完就走,妄想着我们无法查找到他们的下落!结果正好碰上了齐广峰这个倒霉孩子,就让他去当枪子儿了!那么,他们开车过来的话,应该是停在离包子铺不远的地方,你看看,那个路边正好有停车位!我们可以到附近去看看,有没有监控!”

傅洪云看了看周边,点了点头。

这个地方本来就比较偏僻,是工业区,在这儿居住的都是工厂的工人,像齐广峰这样的年轻人占了绝大多数!平时路边停的车并不多,如果有监控的话,那一定能够看到!

傅洪云和劳兆强穿过马路,走到了几百米外的停车区域。

看看周围,也没有发现有平安的视频监控。

但是,这不远处正好是一家工厂的大门口,工厂自行在门口安装了一个视频监控!

真是天助我也!傅洪云即刻来到门口,只见大门口挂着:江南省明黄实业有限公司龙山分公司的牌子。

明黄实业在江南省以做代工出名,生产的都是电子产品的配件。工人在流水线上每天要站十个小时以上,就像机器一样。

齐广峰可能也在这样的企业干过吧!傅洪云想。

公司的保安看到他们走了过来,挡在门口问道:“请问你找谁?”

劳兆强扫了保安一眼,从口袋里掏出证件,在保安面前一亮,说:“请协助办案!”

保安一看他的工作证,立马退缩了一步,点着头说:“您请进,请进!”

然后进入保安室打电话通报。

两人走进公司行政楼的大厅里,立马感觉到了这个外表不怎样的公司,行政楼里面却是如此的富丽堂皇!光是那盏水晶吊灯,估计都价值不菲!

资本家啊资本家!劳工贡献了青春和汗水,成就了这些资本家!劳兆强在心里啧啧叹息道。

没过一会儿,一位老板模样人从旋转楼梯上走了下来。笑呵呵地伸出手向他们走来:“二位领导,楼上喝茶,我是明黄实业的总经理黄鹤翔!”

傅洪云握着他肥嘟嘟的手掌,说:“黄总,有件事儿需要您行个方便,我要调看贵公司昨天早上大门口的监控录像,这和我们正在办理的一起案子相关——”

傅洪云说完,掏出了自己的工作证,在黄鹤翔的面前放了那么几秒钟。

“哦,原来是傅处长,有失远迎有失远迎啊G呵,监控录像您尽管调看,咱先喝杯茶再说?”黄鹤翔笑着说。

“谢谢黄总,我们得抓紧时间,茶就不喝了,去监控室看录像!”傅洪云直接说道。

“行,二位领导请跟我来!”黄鹤翔亲自带路,把他们领到了公司的监控平台跟前。

来到这里,傅洪云才知道啊,感情这个公司的监控平台,和各个区公咹局的监控网络都有得一比啊!

我擦!整个一面墙壁上,全是超大屏幕显示器,看得你大脑都有些发晕!每个车间,每个角落,都在监控之内!

大厅的中央,是办公区域,好几台电脑可以随时锁定你需要的画面,只要哪个角落里发现了什么意外的情况,即刻会被锁定跟踪,工人想干什么坏事儿,那是绝对没有任何机会的!

窥一斑而知全豹,傅洪云算是知道了这些资本家管理企业的厉害了!

这里不是监狱,却他玛的比监狱还要严格!

看着那些画面中,工人穿着统一的制服站在流水线上,有的坐在电脑前,人和机器完全是一样的,不许说话,不能有其他的动作,只能机械地襙人员机器和电脑!

“傅处长,你需要哪个位置哪个时间的监控,我让技术人员给你调出来——”黄鹤翔在旁边说道。

“昨天早上七点至八点左右,在你们公司门口停车区域的监控,麻烦调出来给我看看——”傅洪云说道。

黄鹤翔算是明白了,感情这位爷不是来查他公司的情况,而是要查户外的!他心里还一阵虚汗呢,以为自己公司里又有什么小毛头伙子在外面干了坏事儿,被抓住了,来到公司里要相关的视频!

如此看来,和自己公司无关了!他是虚惊了一场!

“小丁啊,按照傅处长的要求,调出大门口这段时间的视频来!”黄鹤翔吩咐坐在最角落的那个员工。

不一会儿,视频就调出来了。

傅洪云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屏幕上的画面。

早上七点厂门口静悄悄的,偶尔有几位年轻人走过,脚步匆匆的。门口一直没有车子停下来,偶尔有几辆车子开过,也是绝尘而去。

大概到七点半的时候,来了一辆本田的小车,从右边拐过来之后,就慢慢地靠近路边,果然停了下来,接着就看到从车子上下来两个穿着西装的年轻男子,其中一个带着眼镜。

他们停好车后横穿马路往对面走了过去,只是,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镜头里!

“把停车的这段视频截取下来!我们就要这段视频!”傅洪云说道,他可以肯定就是这两个男子找到了齐广峰!一定是的!

只是,他仔细地再看了一遍视频之后,却发现这辆小车是没有牌照的C像是辆新车,难道还没有上牌,还是故意把牌子给卸掉了?

算了,把这段视频带回去再好好来研究。

傅洪云和劳兆强拿着视频就离开了明黄实业公司。

回到办公室,劳兆强让齐广峰辨认了一下视频中的两个人,齐广峰只看了一眼就说:“是他们,就是他们的,乃奶的,也不来给剩下的钱——”

“死到临头了,你还想要钱?”劳兆强骂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