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永远年轻

“姑娘,你看这个——”只见老板把笔盒子拿起来,下面压着一张价格标签,梁晓素定睛一看,哇咔咔,四千五百八!

这支毛笔这么贵?

她觉得真是奢侈品!她两个月的工资还不够!

但是,她觉得李王一定会喜欢这个东西的,除了这个,其他的东西,她还真没看到合适的!

“老板,你这价格太贵了!说个实价吧,我自己买的,可不是公家买单啊?”梁晓素说道。

“姑娘,一分钱一分货,你也是识货之人,自然知道这个价格,没有这样的价格,怎么能买到这支象牙毛笔?而且,我告诉你,这笔杆是象牙的,这笔的毛更是最好的狼毫,是用冬天里的黄鼠狼的猫精致而成的!这样的东西只会越来越贵!任何喜欢书法的人,得到这样的笔,都会喜不自禁的!”

老板看着梁晓素,十分肯定地说道。

梁晓素想了想,还是直接说个价格,看看他能不能同意吧!

“老板,三千八吧,我不多说一句话,这个价我就买了——”梁晓素干脆地说道。

为了李王,她就出一回血吧!记忆中她貌似真没买过这么贵的东西。

“哈哈,姑娘,你真会砍价啊,我这里的东西,都是明码实价的,从来不讲价啊!”老板笑呵呵地说道,“不过,看在你是自己买的份上,我让一点,你加一点,四千,你看行吗?”

梁晓素点点头,不想再和他费口舌了。爽快地买了下来。

拿着这个精致的盒子,梁晓素的心情有些激动。

她相信李王一定会喜欢这支笔的。

回到房间里,梁晓素仔细地端详着这支笔,真是越看越喜欢!

这是她第一次为李王挑选的礼物,希望李王能像她一样地喜欢它!并且好好保存它!

她在心里急切地期待着李王生日的到来。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梁晓素特意好好打扮了一番,等着小关来接她。

李成鑫最近很忙,忙到全然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梁晓素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还在看文件,听说她晚上要过来,他的心也很激动!

他是个工作狂,一忙起来就会忘记很多事情,比如和丫头的见面,他都几乎没有时间去安排了!

这次丫头主动说今晚要过来,他本想说改天吧,又怕扫她的兴!上次那件事情,让她很受伤,自己也一直没有补偿她,他心里是有愧的。

这段时间考虑到她的身体恢复,他尽量克制自己,也尽量投身到工作中去,不去折腾她,不去打扰她,让她能好好休息,好好休养,把身体养好。.

但是,这么久没有和她在一起,他心里对她是充满了渴望的,想到即将到来的美丽夜晚,他的心也充满了期待!

哦,丫头!他在心里默念道!

但是,他全然想不到,丫头会给他那么大的一个惊喜!也全然想不到,他能和丫头演绎那么美丽的时刻!

他再次强烈地感觉到,此生有丫头,足以!有丫头的爱,足以!

晚上,小关去接梁晓素的时候,看到她打扮得如此与往日不同,就知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具体怎么特别,他大概那么在脑海里过一下,就已经知道了。

这段时间,他陪着老板到处去调研,也几乎是把老板过生日这茬儿给忘了。

往年过生日,李成鑫都很不在意的,小关也提议过,给李成鑫过个生日,但是,李成鑫从来都不过。

这个日子,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前年李成鑫过五十岁的时候,好像他的贵夫人从北惊过来了,专门为他庆祝了一下。

今年的生日,有这么可心的小丫头陪着一起过,老板一定会很开心的。

到了李成鑫的别墅门口,小关看着身着盛装的梁晓素下车后,特意找借口提前走了,这个时候,他绝对不会留下来当那个最亮的电灯泡。

站在门口,梁晓素轻轻敲响了那扇朱红色的房门,心还是忍不住砰砰直跳。

等了那么一会儿,大门才被轻轻打开了。

李成鑫笑吟地出现在她面前。

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她抿着嘴,微微一笑,却觉得鼻翼有些发酸。

“丫头,快进来吧——”他笑着说。

今天的丫头穿着这么高贵的衣服,还特意佩戴上了他送的那条项链,感觉非常的不一样。

梁晓素的脚步刚迈进去,李成鑫就把门给关上了。只是,这次他没有和以前那样,直接从后面抱住她,而是搂着她的肩膀往里面走。

李成鑫直接把她领到了他的书房里。

他正在写字。

满屋子的墨香,很是沁人心脾。

“丫头,看看李王写的字,怎么样?有进步吗——”他笑着问道。

梁晓素看了看,发现书桌上已经放了几幅写好的毛笔字了。

笔力很遒劲,似乎比上次写得更有力道了。

“天道酬勤——”梁晓素念道,“李王,这幅字写得很好,很有意境,我喜欢——”

“呵呵,好,丫头喜欢,就送给你,好吗?”李成鑫搂着她的肩膀说。

“嗯——谢谢李王——”她仰起头,看着他,高兴地说道。

“傻丫头——谢什么——”他搂着她说,“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说完,他终于忍不住低下头来吻她。

她感觉自己的身体顷刻间就酥软了,心也变得柔肠百转。心里对他的那点隔阂很快就消失殆尽了。

“李王——”她抚摸着他的面颊,看着他眼角的皱纹,变得比以前深刻了,“你瘦了——”

“呵呵,那我很高兴,我减肥成功了——”他抱着她笑呵呵地说道。

“不,我不要你减肥——”她心疼地抚摸着他的胸膛,看着他说,“我喜欢以前的你,看起来很精神。李王,你是不是太累了——”

“呵呵,小傻瓜,别担心,你的李王啊,好好的呢,只要有你,我就有干劲儿——”他亲吻着她的面颊说道,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起来。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亲吻她了,他感觉自己一度冷却下去的激情,此刻又被点燃了。

他想她,很想很想——

“丫头——想李王了吗?”他用下颌不断地摩娑着她的秀发,温情地说道。

“想——很想——”她贴着他的心口说道。

听了这话,他心里很感动,他知道,丫头的心是柔软的,面对他的时候,他们之间什么不愉快都会不存在的,就像他一样,他只要见到她,就把此前对自己的那些忠告都给忘记了。

“丫头——对不起,李王让你受苦了——”他吻着她的额头,慢慢地滑向了她的鼻子,她的唇——

她的唇早就颤抖着了,似乎早就在等着他火热的吻——

她的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双手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迎合着他火热的吻——

他的吻啊,就像是夏天的热浪,滚滚地侵袭着她,似乎要把她烧灼了……

“哦,李王——”她忍不住呢喃着,不自觉地在他的怀里扭动着身体——

“宝贝儿,想死李王了,想死了——”他边说着,手就抚摸上了她的钰峰,想一把从里面抓住她的小玉兔——

她似乎是顷刻间就清醒了!

她一下子从他的嘴里逃离了出来,然后握着他的手,说:“李王,李王——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想想看——”

他那疯狂的热情被这么一下子抽离出来,冷却了一半。

他的心里有些不高兴,难道丫头心里还有阴影?

“什么日子?”他淡淡地问道。

“呵呵,你猜猜看——”她笑着说,在他的脸上吻了一下。

他挑了挑眉毛,说:“猜不到,你告诉我——”

“呵呵,李王,你就是工作狂——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你怎么能忘了呢?”她捏着他大汏的鼻头,做了个鬼脸。

“生日?哈哈——”他一下子就笑了起来,“我还真给忘了!不过,丫头,老人不喜欢过生日,你不知道吗?”

“胡说!不许说我的李王是老人!”她假装生气道,“我的李王永远年轻,不许老,不能老,不会老!”

“哈哈,好,好好,不许老,不能老,不会老——”他频频点头,笑着说,“我答应你,但是,要老天爷答应我,不让我老去——”

“李王,你不能老,因为丫头还年轻,知道吗?你要好好保护自己,保养自己,要让自己变得更年轻!而且我相信,有我在你身边,你会永远年轻的——”她很天真地看着他,认真地说道。

“好,我答应你,永远年轻,直到和我的丫头一起变老,那我就变成老妖精了——呵呵!”他笑得很开心,丫头啊,真是太可爱了!

“不,我要让你变成太上老君,千年的太上老君——”她笑着说,“胡子长得这么长这么长——”

“哈哈——那我真成了千年的老寿星了!”他笑着说,“好吧,我都答应你,长这么长这么长的胡须,然后变成一个太上老君!”

“嗯!这才是我的李王!”她很开心地说道。

看着她这个样子,他心里觉得她真是没有长大。

自从办完老爷子的丧事后,他的心境似乎变了很多很多。老爷子最后离去的样子,让他感觉人的渺型无常。

他相信,老爷子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高大,英俊,有权,有才,有霸气!这样的男人该迷倒多少女人?老爷子一定也有过人生中刻骨铭心的感情吧!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一切都渐渐地变淡了,直至后来的不复存在。

时间会冲淡一切,时间也会改变一切!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和丫头的这份感情能走多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