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得非常唯美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随着音乐响起,梁晓素开始翩翩起舞——

这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她很快就进入了歌声中的情境里,感觉自己就是那一只等待了千年的白狐,现在翩然而至,来到了李王的身边——

她等待他千年,只为等着他功成名就,洞房花烛——

她的眼里,李王是她前世的爱人,是她守候了千年的王子——她全身心地投入,身轻盈如燕,在地毯上飘飘若仙——

李王眼里看到的是一袭白裙的丫头,随着音乐翩然起舞,那轻盈的舞步,曼妙的身姿,果真犹如一只从天而降的白狐,飞到了他的身边,让他猝不及防,而又疼爱不止——

他从心底里感叹,这首歌,这曲舞,让他的丫头跳出了绝美的韵味儿,跳出了最真的感情,她完全把自己融进了音乐里,幻化在了歌声中,把她最美丽,最动人的另一面展现了在他的面前——

歌声虽然有些伤感,但是,丫头的舞却是跳得非常唯美。.

这是他看过最美丽最动人的舞蹈,是她专门为他而跳,是她用心用情而铸就的最美一刻!

一曲终了,她静静地趴在地上,一袭白裙拖地,她就是那只痴情的白狐——

那优美的身姿,哀怨的气质,太让他心碎了!他的丫头,似乎就是为他而生,一直在等待他的到来——

他走到她身边,轻轻抱起她,满心的怜爱。.

“丫头,你跳得太美了,你就是我的白狐,等待了千年,终于来到了我的身边——我爱你,宝贝儿,我要用我的生命去爱你,此生不渝——”他吻着她的耳垂柔柔地说道。

抚摸着她的面颊,却发现,她一脸的泪痕。那么的楚楚惹人怜!

这首歌唱得她几乎肝肠寸断,这曲舞跳得她无法自控这份伤感——

“李王,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对吗?”她抱着他泪水盈盈地说道。

“我相信是的,你就是我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我的丫头——”他没想到她跳一曲舞,都能跳得如此投入,跳得如此伤感!

他的丫头啊,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女人!难怪她的表情总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李王,我也宁愿相信人有前世有来生,前世我是你放生的白狐,所以,注定我此生就是你的女人——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就是前世放生我的李王——我注定就是你的女人,对吗?”她搂着他的脖子,泪眼婆娑地说道。

“好了,宝贝儿,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注定是我的,李王爱你,永远爱你——”他抱起她,轻轻地放到了榻上。

他正想抽身,褪去自己满是汗味儿的衣服,却不曾想被她紧紧地搂住脖子。

“不,李王,别走,抱紧我——”她闭着眼睛,流着泪,幽幽地说着。

“好,丫头,李王在,一直在——”他心疼地抱着她。

如果知道她跳一曲舞蹈,会跳得这么伤感,他宁愿不要她跳,他愿意看到快乐的丫头,看到幸福的丫头,而不是伤感的丫头。

“李王,我爱你,很爱很爱——”她流着泪,哽咽着说,“我是你的白狐,今生来还你的情债!李王——”

“小傻瓜——”他心疼地搂着她,不希望她这么说,如果说欠债,那也应该是他欠她的,而不是相反。

“李王不要你还债,你是我的白狐,但是,你不欠我的,我们此生相爱,是前生的缘续,是生命的轮回,是命中的注定——”他吻着她的泪说道。

看着泪眼婆娑,楚楚可怜的丫头,他忍不住去轻吻她的脸颊,为她拭干眼角的泪滴。

可是,她那湿漉漉的吻啊,一瞬间就含住了他的唇,犹如有一股巨大的吸力,把他的唇紧紧地吸进了她的口中。

他只觉得舌头好一阵麻木!哦,生疼生疼的!

丫头啊!别那么用力!他在心里喊道,可是舌却被她紧紧地吸着,无法吐出半个字。

她的力度有增无减,似乎积蓄了千年的力量,在这一刻爆发!

他的热情在她如此的疯狂中,也被带到了不可抑制的狂潮中!他狂热地回应着她,尽情地和她纠缠在一起——

最后,她流着泪喊了出来,然后再次紧紧地抱着他……

他只觉得舌尖再次麻麻的,已经麻到没有知觉了!

丫头啊丫头,原来你也有这么疯狂的时候!他是既惊又喜!

惊的是,丫头如此的主动,如此的疯狂!喜的是,他获得了满满的醉心的爱!

这个可爱的丫头啊,真正是特别到无与伦比!

他很喜欢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幸福到要死的感觉——这种软软的,满脸都是迷醉的情态,让他太有成就感了G呵!

他十分疼爱地抱起她,让她枕在自己的手臂上!然后看着她,幸福满满地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梁晓素醒过来了。

看着身边的男人,她幸福地抚摸了一下他的面颊,然后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唇。他才唇轮廓分明,很有男人的刚毅,她很喜欢。

没想到这一抚摸,一轻吻,他居然也醒了。

“丫头——”他疼爱地喊道。

“李王——”她把头枕在他厚实的胸膛上,聆听着他有力的心跳!

“丫头,告诉李王,这几天是你的安全期吗?”他突然问道。

“安全期?”她似乎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疑惑地看着他。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傻丫头,你不会连安全期都不知道吧?”他笑着捏了捏她的鼻子。

她疑惑地看着他,她真的不知道啊,没算过!她从来就不知道这些。

安全期这个词在她脑海里是个很模糊的概念,她真的弄不懂什么女人什么时候是安全期?她从来没有这样的概念。

“你这几天是生理期的第几天?”他直接问道。他还真是有点儿担心,丫头正处在女人最容易怀孕的年纪,他们这么身心融为一体,是很容易中招的!

“好像是中间吧——”她想了想,说道。

他有些惊愕地看着她!那就是排卵期!可是,他们却没有做任何的预防措施的啊!

哦!他真的感觉到了危险!

虽然他很喜欢孩子,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和丫头之间是无法光明正大地去爱,更不可能拥有自己的孩子。而一旦怀孕了的话,对丫头的伤害会很大的!

他不想伤害她,他希望他的爱不要变成对她身体的伤害!他只想和她在一起,享受这份幸福和美妙!他们之间的这份感情很纯粹,很陶醉,让他犹如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如果加入了那些因素,那就会变得有负累了!

他不想这样,潜意识里不想发生那些麻烦事情。

不,不会的!没那么容易中弹吧!现在的女孩子,中弹率都挺低的,不会那么容易就有了!

他又在心里安慰自己!他希望这只是自己的一个过渡担心,希望今天是安全期,希望是丫头记错了!这不可能啊!

可是,难道她真的不懂安全期?他真的是有些无法理解!这孩子,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啊,怎么会连这个生理常识都不懂?真是单纯到有些傻啊!

他从来没有戴的习惯!再说带那玩意儿,也太没有感觉!就像隔靴搔痒,带着手套握手似的,完全无法体验到爱的美妙!

再说了,以前和他在一起的女人,都会自己做好保护措施的,他全然没有后顾之忧,从来没有像丫头这么傻乎乎的女孩子啊!这么个优物,他真真是第一次遇到!

但是,今天他却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了:从此之后,他似乎要做些什么准备了!

“怎么了,李王?”她不可思议地问道,傻傻地看着他,丝毫没有觉察到危险已经向她走来。

“呵呵,没什么——睡吧,我的傻丫头——”

他糅了糅她嫩藕般的手臂,疼爱地说道。心里却有点儿担心了!

他很吃惊,她居然连这样的常识都不懂!实在也是奇葩了!现在像她这样的女孩子估计很难找到第二个了!

不要说是她这个年纪的,就是比她更小一些的女孩,都早就经历了这些,早就知道很多很多这样的事情了。

“嗯——”

她弱智般点点头,丝毫没有意识到今天他们之间的爱会给她带来其他的伤害,就那么安静陶醉地枕在他的胸口,双手搂着他的脖子,闻着他身上特有的男人味儿,听着他有力度的心跳,甜甜地睡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