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云倾

寻求庇护

果不其然师傅看看暮云卿又看看唐易白后不由的打了个冷颤,不经意间拢了拢自己的衣服像是生怕他俩会盯上他一般。

若是师傅有读心术便会知晓唐易白此刻怕是嫌弃的要死了吧,就算他有龙阳之好就凭着他自身的条件怎么着也要找个相貌不输自己的,又怎会看着上一脸络腮胡体形又唐易白两倍之大的彪形大汉的他不是。

其实他也不知为何自己会突然说出这句话,就像是未经过思考一般的脱口而出,那话说出后他自己都愣了一下,不过也仅仅只是那么一刹那就释然了。

暮云卿虽嘴上不饶人但这却甚是有意思,况且还是个长相如此美貌的女子,就算他动心也不奇怪吧。

暮云卿不知他的心理变化还权当他就是在故意调侃自己,毕竟他又不是第一次说这种话,于是暮云卿很是淡定的说道:“你长的太丑了,我看不上。”

当即唐易白觉得自己脑袋上冒了青烟,这年头有说他长得好看的,有说他天赋凛然的,有说他无赖的他通通都接受,可这说他丑的还真是破天荒的头一个。

唐易白很是不服气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说我长的丑?这位公子,你是何时瞎的?可需我带你去治治眼睛?”

暮云卿摇头叹气,这唐易白也太不经气了,就这么几句话就暴跳如雷了若是遇上别有居心之人可该如何是好,可暮云卿不知的是他也仅仅在她面前才是如此。

莫不说就冲着唐易白这神皇级别的实力没有人敢轻易挑衅他,就算是真有这不怕死的旁人敢如此说他早就被唐易白唐少给胖揍一顿,揍的连他娘都认不出他了,又岂是让人还在自己面前耀武扬威。

“不必,我这眼睛好的很,就不劳你费心了。”

暮云卿的话刚说完唐易白冷哼一声。

“你就是嘴上不饶人,吃不到亏的主。”

唐易白极其不满的说道,就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现在的语气就像是个没得到满足的孩子一般孩子气十足。

暮云卿见此像是很认真的在思考。

“若是吃亏有好处偶尔吃一吃也无妨,只不过显然现在的情况吃亏不是福,那我又何必为难自己不是。”

暮云卿的话说的甚是有理,竟然生生的让伶牙俐齿的唐易白无法辩驳,只能暗暗吃下这哑巴亏,心道若是两人日后若是真能走到一起一天打她三回让她好好知晓知晓什么叫夫纲。

然而幻想只能是幻想了,他们二人动起手来到最后谁吃亏还不一定。

唐少气冲冲的从玉器行走了出来,只是一不小心很是不凑巧的撞到一体态略显丰盈的妙龄女子,两人相撞后我们那弱不禁风的唐少唐易白竟不慎摔倒。

更为不巧的是唐少摔倒之际下意识的拉了一把那妙龄女子,谁知那妙龄女子也是个弱不禁风的主,两人竟一同摔倒在地,而且唐少还成了那可怜的肉垫被压在了底下,唐易白摔倒的瞬间瞪大双眼,两只眼睛瞪的像铜铃一般。

而那妙龄女子在看清唐少那盛世美颜之后一脸娇羞的靠在唐易白的怀里,也不知是碰巧还是故意为之,唐易白的衣领口子开的有些大,还真别说唐易白看着瘦弱身材还真不赖,怪不得仅一眼就将那女子迷住。

暮云卿从玉石行出来看到这一幕时可是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这一笑唐易白就更是生气了咬牙切齿道:“你倒是先救我出来再笑啊!”

暮云卿见唐易白的脸都红了就赶忙出手,瞬间一道神力将那妙龄女子托起,这下唐易白才是一副活过来了的表示顿时大口大口喘着气,那女子起身后见暮云卿一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模样不由得小脸微红。

看了暮云卿一眼后又看向唐易白,暮云卿虽然脸上带着笑意但周遭的气质确是摆明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纵然她长的好看女子也不敢放肆,相比起暮云卿的不好接近,显然唐易白就成了她的接近对象。

唐易白喘几口大气火速从地上爬起来,这下真是丢人丢大发了,而且还是在暮云卿面前。

他可是刚刚才和她表白的,虽说人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权当他是在开玩笑,可那也是他长这么大以来头一遭这么真心实意的表白,却没想到竟会在表白之后丢人至此。

那妙龄女子赶忙上前想要搀扶唐易白,可谁知唐易白见此蹿的那叫一个快,瞬间躲到暮云卿的背后妄图寻求庇护。

这唐少也是一时心急给忘了,再怎么说自己也是堂堂神皇级别的高手,竟然被一女子逼到躲在别人身后求庇护当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

谁知暮云卿明摆着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在唐易白顿到自己身后之际快步一闪,彻彻底底的将唐易白暴露在那女子面前,那女子显然也不是好惹的见唐易白这番态度很是不悦的说道:“怎么?占了本小姐的便宜就像一走了之?你个登徒子。”

唐易白显然是被暮云卿这般不讲道义快步闪身的做法给震惊了,再加上女子的话我们的唐少唐易白当时就怒了随即说道:“这位……小姐,你我不过撞了一番又哪来的占便宜一说,就算是占便宜也是你占我便宜好吗?看你把我这领子扯的,真是丧心病狂,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倒是恶人先告状了。”

谁知那女子闻言不仅不怒,反笑道:“那你这么说是承认你我有肌肤之亲了,正好,本小姐也待字闺中,就便宜你小子了,现在你便与我一道回家向我父亲提前。”

女子这番话可谓是雷倒了一片围观之人,暮云卿也是很惊讶,她的行为未免也太过张扬大胆了些。

只不过在见到唐易白那铁青的脸色后暮云卿眼中脸上的笑意是越发的明显,许是唐易白性格开朗,与他相处暮云卿总是会忍不住的想欺负他,尤其是见到他这无赖吃瘪的模样觉得甚是有趣。

暮云卿这副模样若是让易曲筝等人看见怕是要惊掉他们的下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