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云倾

龙阳之好

“你确定?”

唐易白的心里已经在打鼓了可秉持着输人不输阵的架势道:“那是自然。”

“我若偏不你能奈我何?”

暮云卿故意说道,她倒要看看唐易白究竟能无耻到何种地步,再说了唐易白无赖又如何,这些年走南闯北她什么没见过。

若是当年初出茅庐也许会被他唬住,可现在怎么说自己也在外面闯荡了近十年,若是还能被唐易白唬住怕是还要在回去修炼个十几年了。

唐易白微微一愣被堵的哑口无言,原本他要暮云卿负责也就是故意说的心下并未当着可此时她的反应却是让他很不满意,再怎么说好歹他也是以面貌姣好的翩翩公子,怎么到她眼里就这么一文不值了。

“那我就把你绑回去。”

唐易白一副土匪的模样笑嘻嘻的说道。

谁知暮云卿也是毫不客气,脸上带着招牌式的笑容说道:“我觉得你得先和惊澜商量一番。”

当即唐易白打了个冷颤,惊澜这个名字此时于他而言就像是催命符一般的可怕,当即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般表示自己不敢乱说话了,唐易白对惊澜很是恐惧。

唐易白还是机智的,他也知道若是在继续和她探讨这个话题他可能会被气死于是主动转移话题道:“你这戒指原本镶嵌的是清灵石,现在我将清灵石换成了佛舍古玉,若是你有意隐藏自己的实力就算是神尊都不可能看出你的底细。”

暮云卿闻言觉得很是惊讶,原本的清灵石的功效她是知晓的,神阶以下无法察觉出她隐藏了实力,可神阶以上虽不能看出她底细为何却也能知晓她身上有隐匿性的气息。

清灵石在天元算是难寻的至宝可在天启大陆却显得有些鸡肋,而如今唐易白如此大手笔的将佛舍古玉给她换上着实算是解决了她的一大难题。

对此暮云卿不由的多看了他几眼,这人虽是无赖但却并未真正做什么不合礼法之事倒也算是有几分意思了。

“佛舍古玉可算难寻?”。=

唐易白闻言有些疑惑的看着暮云卿,眉毛一扬,转而想起什么似的,有些无赖的笑了起来。

“莫不是你良心发现想要给我报账?”

暮云卿浅笑的看着眼前痞气十足的唐易白道:“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

唐易白一度想翻个白眼,果然,他把暮云卿想的太过善良了于是喃喃自语道:“我怎么忘了这茬。”

“那你问这个做什么?”

唐易白看着暮云卿一副疑惑的模样。

“好奇不行吗?”

暮云卿瞟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道。

“走吧!”

唐易白起身欲出门。

暮云卿眉毛一挑,这唐易白的思维未免也太跳跃了,谁知他叹了口气。

“你不是要佛舍古玉吗?带你去啊!”

暮云卿顿时来了兴趣动作利索的赶紧跟上他的步伐,唐易白带着她去到一个装饰很是奢华的玉石店,接下来一段时间唐易白给暮云卿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什么叫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两人一进入那家玉石店映入眼帘的一副巨型的水墨画,水墨画的笔法深厚,线条流畅,构图更是恢宏大气足以看出作画之人的眼界之高。

正当暮云卿想询问一番这幅画作的主人是何人时唐易白唐少一副不屑的模样瞟了一眼淡淡的说道:“也不知道谁这么无聊,画两只猴子在那,反正我是看不出有哪里好的。”

暮云卿看着他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唐易白见此眉毛一挑,顿时觉得暮云卿可能想法与他一般无二,有一种英雄所见略同之感涌上心头。

两人一道上了二楼,唐易白一副如同入自家家门一般径直入内可谓是毫不客气,唐易白不愧是炼器老手,这家玉器行的玉都是通过赌石的方式售卖,而唐易白作为炼器师对着有灵气的玉石就像是猎犬一般能够准确的判断出。

暮云卿付了三块石头的价钱,那三块竟然都开出了顶级的佛舍古玉,虽说佛舍古玉不难寻,可也不至于像大白菜一般的遍地是,不过也不怪她,她本就不识玉石的功效自然也就无法辩驳哪些是顶级玉石哪些是一般的玉石。

此番出来暮云卿才知晓,原来玉石的好坏不能仅凭灵气的浓度,有的灵气浓度强的玉石开出来的很可能是罕见之玉,不过却有极大的可能的边角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

而唐易白所替她挑的三块玉石虽不难寻,却胜在了量大,少杂质虽价贵却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唐易白一旦碰上了有关炼器的东西整个人的身上就像是渡了层金色的光芒一般,很是耀眼,不过暮云卿的心思全在那些玉石上丝毫没有发现。

暮云卿很是认真的看着玉器行的师傅解石之时唐易白的目光就像是黏在她身上了一般,看着这般单纯认真的暮云卿唐易白不由的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

唐易白本就长的很美,虽说个性无赖但给人的感觉却是慵懒中带着些许性感,若是懂得欣赏的人便会觉得他如罂粟一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暮云卿实在是想好好的研究那些石料,可奈何某人的视线太过火热让她不由的分心了。

暮云卿迎上他的视线,谁知被发现后丝毫没有窘迫之感反而变本加利的眉毛一扬,同时嘴角边还带着丝很是暧昧的笑。

“你还别说,你认真的模样还真是很好看。”

暮云卿还未有什么反应,正在旁边解石的师傅突然打了个冷颤,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看着暮云卿和唐易白,眼神中的情绪甚是复杂。

有惊讶有恐慌好像还有一丝理解,这师傅怕是误会了什么,可唐易白这不知天高地厚的还嫌气氛不够尴尬接着说道:“话说,要不你我真凑合过吧,我不会亏待你的。”

暮云卿一度想扶额,这是嫌事不够大,这下那师傅怕是误会大了,她现下还是男装打扮,怕是这下师傅要以为他们两人有着龙阳之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