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云天和玉晓洛

“啊!”

“啊!”

“啊!”

整个玉瑶宫内室中都是玉晓洛狼哭鬼嚎的声音!

云天急急的想要冲进去!

鹫鸟急忙的拦住了云天,“兽王,你不能进去!要不惊动了胎气,兽后会吃更多的苦!”

云天在玉瑶宫里来回的踱着步子,他比生孩子的人还急!

怎么回事?!

怎么还没有出生!

哼!

不知道是臭小子还是臭丫头,敢这么折腾我的老婆,等你们生下来老子天天抽你们的屁股!

一定要这么做!

非常必要!

听着洛洛一声比一声更加惨烈的叫声,他的心口就像被利爪挠住了一般!

他恨不得替了她这份痛楚!

突然几声响亮的婴儿哭叫声响起!

“生了!生了!”

接生的兽婆婆们有一个欢快的跑出来报喜!

“两个小王爷一个小公主!”

接生的兽婆婆话还没说完云天已经闪身进了内室,早已累的浑身酸软、出了一身汗的玉晓洛抱如了怀中,“老婆,以后我替你报仇!”

玉晓洛鄙视的瞥了一眼云天,就这点出息,现在就开始想着欺负儿子和女儿了!

不过她浑身使不上劲来,瞪出去的眼睛一点力道都没有!

更像是眼波流转,眉目传情!

云天很受用的捧着他爱极了的小脸,动情的亲吻着!

“老婆!我一会去给你熬各种大补的肉汤!”

这还不错!

老公现在被她**的越来越上道了,俨然就是天大地大老婆最大,俨然就是二十一世纪标榜的新好男人典范!……

三年后

一个一身桃红色衣衫的年轻少妇在兽界玉瑶宫内教着三个小儿修灵力!

“大龙!”

“小龙!”

“爱洛!”(这个名字是云天强烈坚持取得!)

“集中精神!”

这是云天来了,三个小萝卜头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一般!

“老婆,春天到了,我陪着你去外面散散步吧!看看狐狸毛有没有长长,去给你弄点做一件新的狐毛大衣吧!”

玉晓洛一听到这儿,终于两眼放光的跟着云天出了玉瑶宫,“老公!你真好!”

云天转头看了三个小萝卜头一眼,好自为之!下一次就没这么幸运了!

三个小萝卜头欢天喜地的鼓起来肉呼呼的小手!

爱洛最先嘟嘟囔囔起来,水仙一般的琉璃眼睛笑开了花,“爹地好帅哦!每次都能搞定妈咪p吼!终于不用被恶魔妈咪抓来修灵了!修灵,修灵!有什么好修的9不如偶去狐狸洞找几个悬狸玩!”

一想到悬狸们身上软软绵绵的狐狸毛毛,她小小肥嫩的脸上映出了两个小小的酒窝,“无邪大叔真小气!明明是妈咪的宠物!他的小孙子也不送偶一个当宠物!大龙哥哥,小龙哥哥,偶们一起去偷几只回来吧!”

爱洛椅着小身子奸笑起来!

小龙一双清澈的水眸闪着盈盈的波光,俊美的一发不可收拾,一看以后绝对就是一个被恶女扑到的乖乖大帅哥,“妹妹!偷,不好吧!无邪大叔很可怜的好不好!妈咪又去剪无邪大叔的狐狸毛毛了!”

大龙冷俊着脸霸气的睨了一眼小龙,冷哼一声,“不用偷!我妹妹要的东西,我们一起去抢!”

大龙牵着爱洛的手神气凛凛的向着灵狐洞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