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有话说哦,文文的上架感言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和成长,《兽后》终于要入V了,首先要感谢的是编辑七月,谢谢七七让《兽后》能早日入V!

再次要感谢的所有陪着本文走来的亲,感谢所有送红包和礼物以及评论、推荐、收藏的童鞋,你们的支持让落寞有了一直走下去的动力,文文明天也就是8月20号就要上架了,首发三万,希望亲们都来阅读!

关于后面的看点:

1。 男女主的感情还有待新的考验,有很多的意外!

2。 妖界和神秘大陆会陆续登场!

上架后情节比较紧凑,环环相扣,每个章节都有新的看点!亲们不要跳着阅读哦!

文文开篇走的是欢喜的路子,后面便是沉重的路子穿插一点小的欢喜,最后当然会有一个大家期待的结局!关于收费问题,4分/千字,正常上架以后每日三更,一章2000字,也就是不到三毛钱,不多吧,人人都可以拿得出手,希望大家体谅一下落寞加班熬夜的辛苦,尽量的支持,支持首发和小说阅读网!

支持多多,落寞的动力也就多多哦!

关于更新问题,看了落寞的文就知道,更新稳定,绝不会断更,更不会弃文!所以,追问的亲们大可以放心!

下面介绍几种充值方式:

1、网上银行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网上银行——选择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填写充值数额(起充30元,1:100)——下一步——确认——进行网上银行支付操作。

无法支付:请用户检查是否到柜台开通网上银行或者是否已经开通网上支付。

超过限额:建设银行网站开通的网上银行仅限于卡内余额查询,无法进行转账和支付操作

2、支付宝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支付宝--填写充值数额(起充30元,1:100)--下一步--确认--——填写支付宝帐号和支付密码——确认无误,付款

3、手机充值卡(1)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手机充值卡(1)——选择充值卡类型——选择充值卡面额——下一步——确认——填写序列号和密码——进行支付(起充20元,不支持余额卡,1:90)

4、手机充值卡(2)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手机充值卡(2)——选择充值卡类型——下一步——确认——选择充值卡张数——填写充值卡面额、卡号和密码——正确输入验证码——确认支付(起充20元,不支持余额卡,1:90)

5、移动手机短信充值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手机短信充值——填写手机号码——下一步——确认——确认支付——收到短信——回复短信——收到扣费短信——购买完成(必须为30元,1:40支持移动的手机号)

6、电信手机短信充值

登陆小说阅读网—我要充值—电信手机短信充值—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确认—输入您的小说阅读网用户名—验证码—下一步—在此重新输入您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发送指令187至—2-3分钟会得到回复---点击下一步—提示充值成功。

7、财付通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财付通——填写充值数额(起充20元,1:100)——下一步——确认——登陆财付通进行操作

8、Q币卡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Q币卡——填写充值数额(起充5元,不支持余额卡,1:80)——下一步——确认——选择充值卡张数——填写充值卡面额、卡号和密码——正确输入验证码——确认支付(请必须购买卡号9位密码12位的进行充值)

9、骏网一卡通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骏网一卡通——填写充值数额(起充10元,不支持余额卡,1:80)——下一步——确认——选择充值卡张数——填写充值卡面额、卡号和密码——正确输入验证码——确认支付

10、手机包月

手机登陆http://m。readnovel。/om或电脑登陆;登陆账户后点击”我要充值”进入到支付中心选择”手机包月”服务,填写您的手机号码确认提交后点击下一步;然后发送短信XW至您会收到一条确认短信,回复”是”之后会收到到包月成功的短信。(一定要先提交手机号码后再发送短信,否则是包月不成功的)您就可以阅读手机站的所有作品了,推荐您使用UC浏览器登陆手机站m。readnovel。

11、游戏点卡

登陆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游戏点卡——填写充值数额(起充20元,不支持余额卡,1:80)——下一步——确认——选择充值卡张数——填写充值卡面额、卡号和密码——正确输入验证码——确认支付

12、电话充值

登陆小说阅读网——我要充值——电话充值——在网页下方找请选择地区——点击所在省份——得到应当拨打的声讯电话——拨打电话——获得V币号码和密码——用纸和笔记录V币号码和密码——选择V币数额(起充5元,1:50)——下一步——确认————输入网页上方V币号码、V币密码——确定支付

13、电信充值

登陆小说阅读网—我要充值—电信手机短信充值—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确认—输入您的小说阅读网用户名—验证码—下一步—在此重新输入您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发送指令187至—2-3分钟会得到回复---点击下一步—提示充值成功。

14、Paypal推荐理由:Paypal是全球最大的信用卡网上支付的平台之一,如果你是国外的用户,请使用此充值方式,对国外用户来讲这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

兑换比例1:550。

支持金额:20美元,50美元,100美元。

充值步骤:登录小说阅读网》支付中心》我要充值》选择支付方式:外币充值》填写充值数额》下一步》确认》进入Paypal充值界面》付款。

15、快速充值

登陆小说阅读网—点击vip作品—vip章节订阅---快速充值通道—手机编辑短信—收到回复信息—回复确认—支付成功。(支持移动手机号充值10元、20元)

——亲们,新文《大胆总裁,敢抢我妈咪》去看看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