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我吃饭的都是敌人

百里凰最喜欢吃,典型的小吃货一枚,谁要是不让她吃饭,都是她的阶级敌人!

百里豆豆也站在桌子上,守着一个小碗,手里拿着一个小勺子喝鱼汤。

两个小东西的格言就是,好吃的绝对不能放过!错过好吃的可耻!

“这么说是你这个小祖宗又闯祸了?”

姬蓝看着在哪里坐着装乖巧的肉团子,你就不能消停会?

“才没有呢,他的神宫里有那么多鱼,我人小没力气,结果就捞了一条巴掌那么大的鱼,谁知道那条不好吃的鱼那么贵哟!”

百里凰偷偷利用神识看了一眼自己的空间,那条金龙鱼正在灵泉水里游的欢快着呢。

没想到这条小鱼鱼这么贵啊!那就一定很好吃!

百里凰想着好吃的烤鱼、水煮鱼、炸鱼块、酸菜鱼,滋溜!不行了流口水了!

冷风华帮着把鱼刺挑出来,刚要递给百里凰让她吃,结果就看到肉团子不知道想到了啥,口水都嘀嗒在桌子上成了一个小水洼了。

“我说百里凰,你做个人成不?你看看你流的口水!都可以养鱼了!”

冷风华无语的看着那个粉团子,你乱想像都能流口水,你说你能有点出息不?

百里豆豆在一旁,喝完了鱼汤刚要看看百里凰喝完了没有,结果看到桌子上口水,立马炸毛。

“百里凰!脏死了!你的口水都要淹死人了!”

百里豆豆在一边直蹦达,这是饭桌!饭桌9让不让人好好吃个饭了!

百里凰终于从自己的YY中回神,抱起在一边蹦达的百里豆豆擦了下嘴角的口水。

冷风华看着自己徒弟拿百里豆豆当抹布,看的是眼角嘴角的直抽搐。

“啊啊啊!百里凰!老子要跟你绝交!”

百里豆豆反应过来后,对着百里凰装牙舞爪的一顿吼,快速消失在了饭桌上。

冷风华头疼的捏捏眉心,这日子没法过了!

“狮虎,我要次鱼!”

百里凰看到冷风华眼前的小碟子里面,好似有鱼肉。

百里凰大大的眼睛看着冷风华,看着如此萌死人的团子,冷风华彻底没了脾气,只好拿起筷子夹着鱼肉一口口的喂她吃饭。

姬蓝坐在一边看热闹,没想到啊!你个冷面神君竟然被一个小祖宗给治住了。

在姬蓝神君那里一顿鸡飞狗跳的饭终于吃完了,别人都没吃饱,吃饱的大概只有百里凰还有百里豆豆两小只了。

百里豆豆跑到水池里洗了一个澡后,又飞快的跑回桌子上跟百里凰争抢着吃鱼。

两小只吃东西谁也不让谁,结果整个桌子上都是两小只,斗嘴吵架然后吃东西的声音。

看的姬蓝神君一个头两个大,养孩子神马的真不是人干的事!

冷风华已经被两小只闹腾的成了习惯了,无论两只团子如何闹腾,他能够淡定的夹着鱼肉继续投喂。

其实冷风华心里的小人泪流满面,养孩子不容易啊!那也得养啊!谁让自己当初手贱养了一个小徒弟?

自己造的孽哭着也要把孩子养大再说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