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 风之领域

阿波罗外面的十阶战场中轰鸣声不断,各种属性的异能在其中翻卷,恐怖的能量倾泻在地上,使得地面石土翻卷,山丘崩塌,彷如末日一般。

无论是十阶源兽还是十阶强者,自身都有着莫大的威能,更何况是现在如此之多数量的源兽与强者混战,直接使得这里成为了一片禁区,只要有生物稍稍靠近,就会被战斗的余波碾碎至渣。

战斗已经趋近于白热化,在坚持了这么久的情况下,人类一方逐渐显露疲态。

相对于源兽来说,人类源能能坚持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该死!难道就要这样看着这群源兽将阿波罗夷为平地吗!”

霍尔丹感受着体能所剩不多的源能,神色焦急。

一头无面源兽咆哮着从他后方袭来,巨大的爪子直接将霍尔丹头顶的天空全部覆盖。

咻咻咻

霍尔丹仿若未卜先知一般,身形瞬间消失,数道淡青色的风刃狠狠划过源兽的爪子,在远处凝实成为一道人影。

源兽吃痛,变得更加疯狂起来,之前段敏君雷霆之势秒杀三头源兽的余威再也不能让它们顾忌,两头源兽直接全力攻来。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眼前人类的队友有几次都险象环生,而他却没有任何作为,源兽不傻,也看出了这可能就是霍尔丹的全力了。

没有顾忌的源兽,顿时给霍尔丹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他越发焦急,却没有任何办法,目前的他如果都动用底牌,跟源兽拼命,运气好能将眼前这两头源兽击杀,但是自己也会失去战斗的能力。

然而将战场的命运交给运气?

霍尔丹觉得自己有些办不到。

最主要还是,眼前这两头源兽明显是有防备的,自段敏君之后,它们已经不像之前那样轻敌了,要是没能成功将它们击杀,多出来的那一头源兽就会成为战场中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成功破局。

他赌不起。

“该死!该死!”

霍尔丹狠狠咒骂着,攻势越发凌厉,一时间,两头无面源兽竟然被他压制住了!

轰!

一团巨大的蘑菇云忽然在远方腾起,霍尔丹余光看过去,顿时一惊。

“西奥!”

蘑菇云以一种极快的速度翻卷过来,瞬间就覆盖了全场。

所有正在交战的人类与源兽顿时默契地放弃眼前的对手,转而防御眼前袭来的爆炸余波。

爆炸造成的火焰余波看似恐怖,实际上在场的十阶强者们都抵御地极为轻松,他们更多的心神都在用来戒备着源兽们,腾起的火焰极大地阻碍了视野,周围的源能也被打乱,无法感知,这对双方的战斗都有着莫大的阻碍。

源兽着更加简单,仅仅是用双臂护着头,稍稍退开。

良久,爆炸的余波才慢慢平息下来,双方极为默契地再次靠近交战。

看了一眼远处爆炸之后出现的巨坑,霍尔丹眼中闪过一丝悲痛,“一换一,不....”

话说到一半,他忽然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向巨大爆炸形成的坑洞旁边。

“这,这怎么可能!那可是十阶的自爆啊!”

远处的坑洞中,一头全身上下完好无损的无面源兽,正快速飞来,加入战场。

这多出来的一头源兽,加入战丑,人类的情形转瞬即下,瞬间变得岌岌可危起来。

“是新的源兽!刚刚那头已经被炸死了!”

远处传来惊呼声,伴随着的,还有爆炸形成的坑洞后面,三道快速袭来的巨大身影。

“三头十阶....”

霍尔丹嘴唇干涩。

“全体靠拢!来我这里集合!”

收起目光,霍尔丹一咬牙,源能覆盖的声音传遍了战场。

其余人听到纷纷放弃眼前的源兽,身形化作道道流光,快速往他这边汇聚过来。

尽管这样,会让他们的后背暴露在源兽中,但他们还是选择相信霍尔丹。

“先秒它们!我来断后!”

看到其余强者越来越近,霍尔丹神色一狠,大喊道。

率先过来的几名十阶强者顿时会意,接过霍尔丹眼前的两头无面源兽,完全没有管后面袭来的十多头源兽的意思。

霍尔丹站在空中,轻出一口气,目光看向快速袭来的源兽。

“史黛拉,对不起....”

他先是轻声自语,随后双手握拳,眼神一凝,“化风!”

呼呼呼呼

凛冽的狂风忽然吹起,道道宛如实质的淡青色风刃不断地刮在他的身上,却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反而是在接触的一瞬间,消融与他的身体上。

这只是开始,像是开启了先例,一道道淡青色的风刃凭空出现,疯狂涌入霍尔丹的体内,一时间,他仿佛成为了漩涡的中心,而那淡青色风刃则是形成了一个漩涡。

远处正在袭来的十多头源兽看到这一幕,感受着远处那恐怖的源兽,顿时有些惊疑不定起来。

一声轻响,似乎在所有人的心底响起,那不断凝聚的漩涡顿时凭空消散,像是一个幻灭的泡沫般,无声无息。

与漩涡一同消失的,还有霍尔丹的身影。

远处的十多头源兽呆了一下,有些摸不着头发,以它们的智力,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什么来。

吼吼

源兽们面面相觑,互相间不时有低吼声传出,似乎在交流着什么。

一头源兽像是被作为代表,小心翼翼地往前飞去。

歘歘歘

利刃入肉的声音陡然响起,刚刚飞出去一百多米的那头源兽全身上下忽然受到了数不清的斩击,浑身上下顿时血流如注。

吼!

那源兽咆哮一声,惊慌地往回飞去。

其余的源兽看到它这幅样子,全身几乎没有一片好的皮肤,全身密密麻麻的斩痕,顿时犹豫了,往前飞行的动作也停了下去。

它们这一停,正在被人类围殴的两头无面源兽顿时就惨了,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被打入了重伤状态。

毕竟,围攻它们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一个个都像是红了眼一般,攻势疯狂凌厉。

无奈之下,它们只好向远处的源兽咆哮着求援,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远处的十多头源兽,竟然被霍尔丹一人拦了下来!

就在两头源兽在人类的围攻下,生命逐渐消失之时,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声瞬间响彻了整个战场。

“啊!”

“这是什么!”

“我的耳朵!”

低阶战场中,那些七级八级的强者们,纷纷一顿,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源兽们却丝毫不受影响,毫不犹豫地抓住这个破绽,疯狂反击。

仅仅是这一下,就让人类出现了极大的伤亡。

十阶战场中虽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也让所有人心神一凛,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这声音不是眼前任何一头源兽发出来的!

而听到了这声咆哮后,正在犹豫不决的数十头源兽竟然不再犹豫,而是纷纷往前面那篇区域飞去。

歘歘歘....

刚刚飞进去,它们全身上下就爆出了无数的血花,直接让天空下了一场血雨。

吼!

这些源兽齐齐仰天咆哮,竟然是硬顶着这些无形的斩击,快速往远处的战场飞去!

与此同时,这片区域的斩击速度顿时上升了一个频率,似乎想要死命阻止源兽们。

进去了一会之后,源兽们似乎也发现了这些斩击威力有限,只要护住自己要害处,剩余那些伤痕看似恐怖,但对于它们顽强的生命力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源兽们不断穿行,同时身上的伤痕也越来越多,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全身道道深可见骨的伤痕。

就在这时,它们感觉全身一轻,周围的斩击竟然不见了,它们穿过了那片区域!

吼!

源兽们兴奋地吼着,像是打了鸡血一般,快速加入战场。

但是迎接它们的,却是一群已经腾出手来的十阶强者们!

至于那两头无面源兽,早已化作两巨尸体,从空中落下,轰然砸在地面上。

霍尔丹成功拖延到人类强者们击杀那两头源兽!

然而即使是这样,源兽的数量,依然稳居上风,双方刚一交战,人类就陷入了苦战之中。

在源兽的后面,一道身影慢慢地显现出来,正是霍尔丹。

他悬浮在空中,不停地喘着粗气,颤抖地抬起手来,一缕淡青色的源兽在手心处凝聚又消散。

“该...死...”

说完,他体内最后一丝源能也凭空消散,直直往下落去。

“结束了吗?”

远处宏伟的阿波罗据点,在他眼中显现,却不复往日的辉宏,到处都是战火与硝烟,彷如一个垂暮的巨人。

嗖嗖嗖

下落带来的狂风不断灌入耳中,往日悦耳的风声,现在却成为了催命符一般。

一道一样的声音忽然传来,身为风系异能者的霍尔丹对于各种风声有着超乎常人的敏感,他一下就听出来,这不是他下坠时造成的风声,这更多像是源兽高速飞行时,造成的动静。

他勉强转头,看向风声传来的方向,勉强睁开沉重的眼皮,却是什么都没看到,直到“噗”的一声传来,自己好像落在什么生物背上时,他才勉强看清,旁边那正在飞舞的黑红色毛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