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5 源兽暴兵工厂

此时的不落之欧,已经陷入了全面战争之中,身为最大据点的阿波罗,更是遭受了规模史无前例的源兽潮冲击。

来袭的源兽阶级奇高,高级战力也是极为恐怖,九级源兽就有二十多头,十阶源兽也有十二头!

要不是高层采取断尾求生的方式,放弃周大量据点,前来支援,阿波罗早就被从地图上抹去了。

即便是这样,在这处战场,人类方面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反而有些节节败退的意思。

阿波罗尚且如此,其余据点就更不用说了,可以说,现在整个不落之欧,除了阿波罗据点之外,其余还在坚守的据点,已经是寥寥无几。

“克莱蒙德家族的据点全部覆灭了,真的没事吗?老霍恩。”

超级矿脉中,莫灿阳脸色凝重地看着旁边默言不语的霍恩。

“只要超级矿脉能守下来,这一切就都是值得的,而且家族人员也都转移过来,现在成败在此一举。”

霍恩感受着体能重新充斥的源能,站起身来说道。

“唉,幸好这次来袭的源兽不多,不然这里也要危险了,估计那些源兽都去了阿波罗据点,要是那边出事,我们这里可能也要失守。”

莫灿阳叹了一口气,伸手按在霍恩的肩膀上,两人一同消失。

再次出现时,二人已是在超级矿脉外面的巨壁上,铺天盖地的源兽正在悍不畏死地进攻着。

相比于上次中下层战力短缺,在克莱蒙德家族的人全部转移过来后,超级矿脉的战力得到补充,才得以把战局僵持下来。

“换人了!”

莫灿阳用源能激荡声音传出,对远处正在与三头十阶源兽战斗的吕伟林施泽玉喊道。

听到声音二人微微点头,身形爆退。

那三头十阶源兽见状就要突破过来,却狠狠地撞在空中一面无形的墙壁上。

“来,继续!”

霍恩与莫灿阳同时出现,源能激荡间就拦截上去。

....

这次的源兽潮似乎是聚集了整个不落之欧区域的高阶源兽一般,低阶的源兽顿时变得稀少起来,完全看不到踪迹。

从阿波罗开始,往外不断延绵的源兽潮,不知道连续了多久,才看到了尽头。

看着前方正在快速奔行的低阶源兽,李槐序眼前一亮。

自见到段敏君后,已是过了三天,他一路沿着源兽的踪迹飞行,拐了好几次,好多次都是只找到一些据点废墟与小股的源兽部队,这次终于找到了一个类似于它们大部队的存在。

随着距离源兽群越发靠近,李槐序开始疑惑起来。

因为他所看到的源兽,竟然都是低阶源兽,连头高级点像样的源兽都没有。

“怎么回事?源兽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爱心了?让低阶源兽走后面,之前不是一直让它们当炮灰的吗?”

带着疑惑,李槐序催动幻影开始提速飞行。

一些低阶源兽也看到了上空突然袭来的不速之客,飞行的源兽们纷纷嘶吼出声,就要扑过来。

幻影直接从它们中间穿过,一些躲闪不及的低阶源兽顿时被撞成血沫,随后被幻影体表的能量蒸发开来。

就算是一些距离地稍远的,也是被强大的劲风吹地东倒西歪。

幻影竟然是硬生生在源兽潮中开辟出了一条通道来,而且飞行速度丝毫不减!

就这样持续飞行了足足半小时,李槐序眼前视野一亮,马上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诡异的地方。

这是一个天然的陨石巨坑,面积极为庞大,光是目测直径距离就超过了曙光城的环形山。

在这样一个陨石坑底部,是一片血海炼狱般的景象。

只见无数的低阶源兽,无论是飞行还是爬行的,都进入坑洞底部,相互厮杀。

诡异的是,这里看不到任何尸体,有的只是他们流出的各色的血液,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诡异的墨黑色,在陨石坑底部形成了一个湖泊。

源兽们就是泡在这个血湖中,疯狂厮杀,一旦有源兽死去,就会被其余源兽上来疯狂吞噬。

一头遍体鳞伤的源兽,在连续吞噬了数十头低阶源兽后,忽然仰天咆哮起来。

陨石坑边上一道黑影一闪而逝,那头咆哮的源兽随着它出现在陨石坑边缘。

咔嚓咔嚓

密密麻麻的骨骼爆响声传来,那头源兽的体型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拔高,变大,同时身上的气息也在不断攀升变强,直到七级才停下来。

那源兽眸中闪过一丝红芒,忽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迈开大脚往远处跑去。

而像这种黑影,还有数十个在陨石坑上面不断掠过,带走一头头仰天咆哮突变的源兽。

“这是什么进化速度?”

李槐序神色震惊地看着坑洞中不断突变的源兽,还有更多数之不尽投入其中的低阶源兽,喃喃自语。

吱!

尖锐的嘶鸣声让他脑袋一痛,显然他这个不速之客已经被发现了。

嗖嗖嗖

那在陨石坑上面飞掠的黑影忽然齐齐一顿,全部往这边飞来。

在幻影背上的李槐序定眼一看,来袭的赫然是数十头体型极为庞大的源兽,光看大小估计就有九级左右。

它们体型如同西方双足飞龙,头部却是怪异鸟类一般,无毛,生长着尖锐弯曲的长喙。

“源兽竟然在这种地方安排这么多九级源兽,这个数量都可以去攻打阿波罗试试了!”

李槐序眼眸一凝,骑着幻影不退反进,双翼一振,加速往那群袭来的九级源兽冲去。

吼!

滚滚的龙息自幻影口中吐出,瞬间淹没了五六头九级源兽,剩余的源兽则是趁机四散而开。

星星点点的墨蓝色火花在幻影口中崩散,其余源兽对于自己被瞬间汽化的同族没有任何恐惧,反而趁幻影刚刚吐完龙息的一瞬间,从各种调转的角度袭来。

“等的就是你们。”

轰轰轰

一团暗血色的冲击波轰然爆开,伴随着的还有一道极为沉闷的狮吼声。

冲击波在幻影周围形成了一个直径三千多米的巨大光球体,将袭来的九级源兽全部覆盖在其中。

光团缓缓消散,无论是幻影还是那些怪异的九级源兽,竟然都凭空消失不见,只余一头浑身长着血色毛发的狮身蝎尾兽在空中,缓缓扇动着那双巨大犹如血色刀锋组成的翅膀。

“群攻果然还是穷奇强啊。”李槐序微微感叹一下。

刚刚的情况那些源兽或许对幻影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但是幻影想要将它们一次性击杀也是颇为费劲,索性李槐序直接趁这个机会,试试穷奇在外面的战斗力。

一试之下,这恐怖的范围伤害顿时让李槐序吓了一跳。

刚刚穷奇出现,仅仅是伸出前爪在空间拍了一下,就造成这种恐怖规模的伤害,数十头九级源兽当场蒸发,连一丝余烬都没留下。

李槐序目测了一下它攻击的影响范围,比之游戏中还要宽了许多倍。

“也许这就是技能的关系吧。”

对比之下,李槐序马上就发现了异常,之前的生物无论是幕府将军还是尼德霍格幻影,都是没有技能存在的,它们的攻击更多是自身能力的应用,完全能连续不间断攻击。

可是现在,在李槐序想要再次发动刚刚那种规模的攻击时,穷奇的拍击只能造成方圆五百米的冲击波而已了。

“不过这也很恐怖了,简直是群战大杀器啊。”

李槐序眼眸发亮,快速将穷奇收起来,重新召唤幻影。

源兽内部肯定是能传递消息的,自己之前就曾经被源兽针对过,穷奇的资料能在对上十阶源兽之前少暴露一点就少一点,到时候乘其不备,甚至能够重现刚刚的场景。

此刻的陨石坑,少了那数十头不停将正在进阶源兽抓出来的九级源兽,顿时变得混乱起来,那些准备进阶的源兽们,无一不是被周围的低级源兽围殴,在进阶途中就身首异处。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嘴角一勾,往陨石坑边缘飞去。

“应该不止这么点,飞到上面看看。”

李槐序自语着抬头看向那片被低级飞行源兽覆盖的黑色天空,目光一凝,骑着幻影扶摇直上。

漆黑的穹顶顿时亮起点点蓝芒,幻影遁入其中消失不见。

噼里啪啦....

旁边到处都是源兽被身躯被龙息融化时发出的声音,李槐序眯着眼睛,在源兽群内部穿行。

过了莫约一分钟左右,随着幻影再次吐出一口龙息,道道昏沉的光芒映入眼帘。

feng

幻影双翼一振,冲出源兽群。

“这!”

与它共享视野的李槐序顿时看到了极为恐怖的一幕。

只见密密麻麻的低阶源兽群,形成一片横担在天际的铁幕,一眼望不到尽头。

“这?得多少源兽啊!”

李槐序眼中止不住的震惊之色,他之前还以为,源兽群顶多弄了几个这样的陨石坑,有大批源兽包围而已。

可是现在,自己处在不知道多少米的高空中,视野比之前更为宽广,但是放眼望去,仍是看不到尽头的源兽铁幕。

“有这些低阶源兽挡住,完全不知道源兽们在下面搞了多少个用来厮杀进阶的陨石坑,有这些东西在,人类根本就是毫无胜算吧。”

李槐序目光复杂地投向超级矿脉的方向,叹了一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