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1 位面通道

五个小光点忽然变得耀眼起来,在满脸绝望的玛拉眼中轰然爆发,变成五道粗大的光束,瞬间袭来。

光束贯穿的位置将她上下左右能够逃跑的位置全部封锁,这次,已是逃无可逃。

“信息!”

玛拉一咬牙,身上的源能不再鼓荡,而是伸出手中的信号枪,对准前面正在赶来的两个十阶强者。

“将信息传递回去!”

她怒吼一声,扣下扳机。

一道细小的光束从枪口喷吐而出,在远方炸开,一股特殊频率的源能在空中爆发,如果有人在附近,不管星环有没有被屏蔽,都会发现,自己星环上多了一排信息.....

看到光束消失,玛拉脸上闪过一抹凄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闭上了眼睛。

一抹奇异的空间波动散发,随后五道光束穿过她原来的位置。

好半响,光束才缓缓消失,在空中留下了五条微微扭曲的通道。

吼!

震天的咆哮声陡然响起,那五头源兽竟然没有丝毫撤退的意思,反而是继续往这边飞过来。

因为它们感应到,这边三个生命点如同黑暗中的火炬一般亮眼。

“诶,我没死?”

玛拉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托着,悬浮在空中。

她抬眼望去,只见前方两个人正背对她站立,从背影来看,二者是一男一女。

“你们先离开,我在这拦截它们。”

清冷的女声响起,用的是英文,玛拉听的很清楚。

“交给你了,我在远处接应你。”

这次是男声,对于将五头十阶源**给那女子,他竟然没有丝毫意外的感觉,反而更像是理所当然。

等那男子转头,玛拉才发现,这男子是在她们不落之欧中,也是大名鼎鼎的存在。

“霍尔丹先生!”

“快走吧,你的信息我们都收到了,这里交给司命就行。”

霍尔丹没有多言,而是在玛拉身边挥了一下手,二人顿时化作一道淡青色的流光飞远。

“司命!她就是司命?可就算是那位,面对五头十阶源兽...”

这时玛拉才反应过来,小嘴微张地惊呼道。

....

“新种族么?”

留在原地的段敏君,眼眸微眯,看着远处快速飞来,在前方散开,想要将她包围起来的五头十阶源兽。

这是以前联邦从未见过的新品种,沿袭了源兽一贯体型庞大的传统,光是站立的高度就达到了一百三十多米。

这五头源兽的样子都相差不大,如同一条站立而起的西方双足飞龙般,只不过与飞龙有差异的是,它们的头颅,类似于某种鸟类,弯曲而尖长的喙在它们低头时,几乎能勾到胸口。

在她心思电转间,这五头源兽已经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将她围在中间。

看到这一幕,段敏君丝毫没有慌张,反而嘴角微翘,身形一个恍惚,消失在原地。

吱...

五头源兽齐齐发出尖锐的嘶鸣声,无形的声波甚至使得空间泛起了阵阵波纹。

在它们不远处的空中,空中微微动了起来,段敏君身形凭空显现。

“哼,真是诡异的手段,竟然能将我从空间内逼出来。”

她微微闷哼一声,神色间有些凝重。

唰唰唰

三头源兽陡然双翼一震,带着破风声袭来,剩余两头源兽则是长喙微张,小光点在它们口中酝酿。

在前方三头源兽即将袭来之时,后方源兽的攻击就已酝酿完毕,两道光束后发先至,越过三头源兽轰像段敏君。

“第六空间!”

只见段敏君不慌不忙,嘴唇呢喃间,双手在前方像是握着一个圆,快速转动了一下。

咻咻

两道光柱紧接着袭来,轰在她身前。

剩余三头源兽紧随而至,利爪扬起。

就在这时,异变陡生,只见那两道光束顿在段敏君身前,半息之间就像是被镜子折射的光线般,瞬间反弹。

三头源兽躲闪不及,被这突如其来的光柱打了个正着,身形被吞没。

吼!

有些许尖锐的喉叫声响起,后方两头源兽看到这一幕顿时一呆。

咔嚓

空中似乎有什么东西破裂了一半,待光柱散去之时,后面两头源兽顿时看到了令人头皮发麻的一幕。

只见承受了它们光束攻击的三头源兽不知道何时只剩下两头,至于另一头,像是一面破碎的镜子般,办成了无数碎渣在空中飞舞....

段敏君的身形缓缓在侧面浮现,此刻正一手握拳像是敲在空气中一般。

被光柱轰击的两头源兽此刻其实没什么大碍,只是身上有些血肉被消融,看起来凄惨,实际上基本战力都还在。

在看到段敏君出现的一瞬间,它们就毫不犹豫,完全没有被队友的死亡吓到,再次袭去。

见状段敏君不闪不避,拳头再次扬起,在空中轻轻一敲。

两头源兽在她抬手的那一刻,就顿觉不妙,身形在空中一个恍惚,扭出了一个诡异的行进路线。

咔嚓咔嚓

令人牙酸的崩裂声响起,两头源兽刚刚所在的地方,顿时像镜子一样破碎开来,露出一片五彩斑斓。

“还是太慢了。”

段敏君揉了揉拳头,往前一步,身形消失在空中。

两头源兽失去了目标,就想再次嘶鸣,将她从空间逼出。

后方两头源兽见状也是头颅微抬。

然而这次不等它们嘶鸣,段敏君就出现在其中一头源兽的背上,右手做手刀状,凭空一划。

吱...

三头源兽嘶鸣了出来,其中一头却像是卡壳了一半,脖子像是打开了大型喷泉,大片血花喷射而出。

在它背后不远处的段敏君对于它们怪异的嘶吼声也不是毫发无伤,身形在空中一个踉跄,喉咙一甜,一缕鲜血缓缓从嘴角留下。

“真是诡异,到底是什么原理,源能没有被影响,只是精神...”她一手捂着胸口,一手将嘴角的血迹擦干,盯着那头双爪死死按着脖子的源兽。

这时后方的两头源兽也发现不对劲了,眼前这人的强大明显超出了它们的预料,当下它们就快速飞来,与另外两头源兽集合。

它们也算是发现了,无论是肉体还是能量攻击,都无法打到眼前这个过于灵活的人类,只有它们灵魂共鸣的声波才能对她造成伤害。

挡下它们不再主动攻过去,而是纷纷仰起头来,就要再次嘶鸣。

“还来!”

段敏君美眸一瞪,手中像是拿着一把无形的刀刃,在空中快速连动。

一道道无行的波纹自她身前轰出,几乎是瞬息之间就来到了源兽的面前。

有了刚刚的前车之鉴,特别是同伴脖子上的血还没停,几头源兽都不敢托大,只能放弃灵魂共鸣,四散开来。

看到这一幕,段敏君眼前一亮,身形瞬间消失,出现在那头受伤源兽的头上。

感到头上传来的威胁,双爪还捂着脖子的源兽顿时一慌,双翼疯狂拍打,往后面飞去。

“晚了!”

段敏君直接落在它的头顶上,五指虚握,对着它尖长的脑袋一插。

正在疯狂飞行的源兽身形一滞,双翼舞动的频率快速下降,像是坠机了一半,斜向往下落去。

吱.....

尖锐的嘶鸣声再次传来,原来是远方那三头源兽发现段敏君威胁不到自己,马上就发动了灵魂共鸣。

这次段敏君明显察觉到,对方的威力下降了许多,但是自己情况也不好,当场一口鲜血吐出。

“如果就这程度的话,你们三个,也给我留下来吧。”

她从那头源兽的头顶消失,出现在另外三头源兽的面前,目光冷然。

就在这时,段敏君忽然感到背后危机感大盛,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她食指在前方的空间划出一道裂缝,一步踏入。

在裂缝快速关闭之时,她转头看去,只见她原来的背后,十多道粗大的光束从远处过来,如同纵横交错的激光一般,形成了一片逃无可逃的网格。

唰唰唰

光束穿过她原来的地方,袭向远处,而那三头源兽,像是早有准备一般,直接往上飞去,它们反应过来的速度,比之段敏君还要快上一些。

....

呼,呼,呼...

在一片光怪陆离的空间中,段敏君心有余悸地行走着。

从刚刚那些光束她可以确定,对方是与那五头源兽的攻击一模一样的。

这时她才从进入单机模式的星环中看到,之前早已自动下载好玛拉传来的资料。

“超级源兽潮吗?这次真的危险了啊。”

段敏君面露忧色,丝毫没有发现,就在她旁边光怪陆离的空间中,隐藏着一条像是被人为开辟出来的通道,流向远处。

.....

正骑着幻影循着源兽潮踪迹追赶的李槐序忽然心中一动。

“你说位面通道附近有人?怎么回事?”

“泰克传送器开拓出来的通道是处于最高级也是最稳定的亚空间中,这个位面的生物目前还没有进入那片空间的实力。”

样本植入体的声音依旧没有任何感情,像是在陈述一个冰冷的事实。

但是这话语落在李槐序的耳中,却不亚于晴空霹雳。

如果真如同它所说,那这个出现在泰克传送器开辟出来的位面通道旁边的人,就有些诡异了,难道是暗位面?

可是那里真的有生物吗?

“能去看看吗?”

“可以,但是要耗费大量的能量。”

“管不了那么多了,走!”

李槐序摇摇头,收起幻影,泰克装甲着身。

.....

“竟然是她?”

在位面通道中穿行的李槐序,看着远处正在慢慢行走的段敏君,有些吃惊地自语道。

“她看不到我吗?”

“泰克传送器开辟的通道经过特殊处理,其实穿梭的大量能量都用于隐藏通道了,基本上没有会被发现的可能。”

李槐序手腕上闪着蓝光。

“如果有人能进入这条通道,那是不是也能进入方舟位面?”他忽然想到了什么,眼前一亮。

“这条通道是由泰克能量组成,使用的能量不是你能想象的,他们在进入通道的一瞬间,就会直接变成腐化怪物。”

李槐序一愣,没想到样本植入体在私底下竟然搞了这么一条恐怖的通道出来,不过想象也是,能维持两个位面之间通行的通道,所消耗的能量,根本不是自己能够想象的。

想来位面中的泰克传送器,估计也是扮演着一个开门的角色而已,真正负责穿梭的,是自己手中这个蕴含着恐怖能量的样本植入体。

“那她是怎么进来的?”

想清楚后,李槐序不禁想起了另外一个问题,按照样本植入体所说,这个位面能进入这片空间的人,还不存在,难道是它出错了?

“她是个聪明人,懂得借助突破临界点的恐怖力量划开空间强行进入。”

样本植入体闪着幽幽的蓝光,声音在李槐序心底响起。

这时李槐序才注意到,段敏君的身旁,七彩斑斓的空间能量正在汹涌波动着,看起来极为紊乱的样子,而她自己,也是面色痛楚。

这时,段敏君似乎也是到了极限,单手捂着胸口,另外一只手及其吃力地抬起来,轻轻一划。

一道裂缝徐徐展开,从位面通道中,李槐序还能看到外面九源星荒凉的景色,好像还有两个人在外面吃惊地看过来。

“回去吧。”

李槐序深深地看了一眼迈步出去的段敏君,摇头说道。

另外一边,正在与玛拉快速往回飞行的霍尔丹忽然一怔,停在原地。

似乎有一道拉链在空中被拉开,露出里面一片五彩斑斓,一只手按在了裂缝的边沿上。

“司命!”

霍尔丹吃了一惊,连忙靠近裂缝处,挥出一股微风,将段敏君托出来。

“怎么回事?”

“新种类的源兽有一种很诡异的大规模攻击手段,先回去再说。”

段敏君苍白的脸上是止不住的忧色,对霍尔丹摆了摆手。

“行,先回去。”霍尔丹凝重点头,催动风系异能,带着二人快速飞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