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 驯服穷奇!

方舟位面的雪山之巅,芬里尔仰头长嚎,道道冲击波将李槐序一众方舟位面生物弹开,随后它紧随而至的利爪更是让操纵幕府将军的李槐序苦不堪言。

芬里尔不同穷奇,它的伤害实在是太高了,而且击退之时李槐序还不能操纵,那段时间一个不留神就会被它秒掉。

随手给幕府将军喂了回血药,李槐序看着芬里尔不多的血量,目光一凝,幕府将军顿时从侧面袭去。

嗷呜

芬里尔刚刚转身扑咬幻影,哪里来得及反应过来,直接被幕府将军双刀拦腰砍了个正着,血量再次下降。

这个战果却让李槐序无法乐观起来,反而比之前更加凝重了。

芬里尔体外的能量完全不像游戏那样只是摆设,最起码的,防御力就比游戏中高了一截。

而在游戏中随便调整就能去掉的能量光晕效果,在这边却成了最为难缠的视线阻碍,有好几次李槐序都是险之又险地避开芬里尔突如其来的攻击。

而且顶着这种压迫强行战斗,他几乎时时刻刻都是心神紧绷,完全不敢放松心神,要知道坐骑使用药剂只能靠自己打开物品栏,要是一个不留神,随时都有可能别秒杀。

在这种压力下的高强度战斗,消耗的心神可想而知。

芬里尔血量越低,李槐序心脏的跳动就越快,幕府将军还好,有他使用血包,而幻影那边,可是打从一开始就没有过使用血药的,要不是血量极厚,早就在芬里尔的反击中丧命了。

尽管如此,它的血量此刻也是跌破了三分之一,处于一种岌岌可危的状态下。

战斗依然很焦灼,三头巨兽几乎将整个雪山都翻了一遍,到处都是积雪被翻开留下的泥土坑洞,密密麻麻遍布整个雪山,受到战斗波及死亡的恐龙们,更是不计其数。

又是一大片积雪跌落悬崖,幕府将军巨大的躯体堪堪在悬崖边上止住。

嗷啊!

它仰天咆哮一声,丝毫不管自己的伤势,反手提起巨剑就是继续莽过去。

现在芬里尔只剩一丝血皮,幕府将军半血,幻影四分之一,战局是一片大好。

咚咚咚

势大力沉的脚步声彰显着幕府将军那恐怖体型带来的巨大压迫力,大股积雪溅起,幕府将军在冲到芬里尔面前时,忽然一顿,就地把巨剑一插,快速转身。

嗷呜!

果不其然,芬里尔这次面对它的冲击竟然不选择抵抗,而是想要硬抗一击,然后借此反杀幕府将军,虽然它不知道以这个技能能不能击杀,但是给它的选择已经不多了。

轰轰轰

密密麻麻的冲击波,比之前都要多上许多,这些冲击波轰在幕府将军身上,顿时让它的血量暴跌至一丝血皮,在其背上的李槐序,甚至都能听到它濒死之时那如同鼓点般的心跳声!

要不是有巨剑挡住了一部分前面过来的伤害,估计幕府将军此刻早已命丧黄泉。

而且这种情况下,三个血药还在CD,只要芬里尔再次过来,铁定能将其击杀。

但是幻影与紫电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早在冲击波结束的一瞬间,它们就一个从空中,一个从芬里尔的左腹下侧袭来。

吼!

先是一团墨蓝色的龙息将芬里尔淹没,随之而来的便是紫电那在高速移动下,拉出的长长紫色幻影没入芬里尔左腹。

呜~

一声低低的哀鸣呜咽声传来,芬里尔那巨大的头颅一甩,闪着红芒的眼睛顿时变得暗淡无光,轰然倒地。

呼,呼,呼....

李槐序在原地等到普罗米血包CD转好,喂给幕府将军之后,才从它背上下去,来到芬里尔那巨大的尸体前。

此刻芬里尔的尸体上诡异的能量还未消散,完全看不清能量之下是何种情况,但是其上已经显示可以打开物品栏了。

上古神器之强壮×1

上古神器之智慧×1

传说泰克光刃×1

传说泰克狙击枪×1

能量核心×67

能量元素×250

芬里尔心脏×1!

看着上面丰富的战利品,李槐序口水差点就流了下来。

除了他最在意的芬里尔心脏之外,还有就是传说的泰克狙击枪与泰克光刃。

现在的他,凭借泰克装甲可以与八级强者战斗不落下风,但是攻击方面,却大有欠缺。

尽管方舟位面的生物一个比一个强大,但行动起来声势也是浩大无比,及其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而自己之前使用的泰克狙击枪与泰克光刃,都是普通等级,面对八级也是吃力地很,现在这两个传说级的物品,想来能给他很大的提升。

将战利品收起,李槐序采集了芬里尔的尸体,给到了大量的皮肉,但其余的特殊材料都没有。

这也是极其诡异的一点,如果这都是接近现实,每种生物的形成都包含了巨大的源能改造,那么芬里尔穷奇这种东西,为什么分解尸体之后得到的却都是普通材料呢?

这是李槐序一直想不明白的一点,他不是没询问过样本植入体,但是得到的答案也是无从知晓。

毕竟光是源能将网络上的存在转换起来就够奇幻的了,两个位面只见的纠葛实在是太多,就连李槐序也不敢确定,位面传送器做出来的那一天,是传送到自己的时代,还是传送到方舟的背景故事时代中。

随手将方舟生物收好,李槐序直接选择传送回去,不同于来时,芬里尔刷新点没放有坐标,还要慢慢飞,回去要简单许多。

白光一闪,李槐序就出现在了自己的海边小屋中。

“三阶穷奇,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实力呢。”

他刚刚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普罗米工作台前,将两颗穷奇心脏,一颗芬里尔心脏,放入其中。

物品栏的蓝图,两排灰色魔方中,第二排靠后的一颗魔方忽然亮了起来。

李槐序将普罗米肉准备好,然后就毫不犹豫地点击制造。

在一阵打铁的叮当声中,红色魔方的进度条爬满,三颗心脏以及大量材料忽然消失。

吼!

沉闷的吼声传来,李槐序马上感觉到头顶一黑,旁边多了一根黑色的巨大“柱子”几乎占据了他侧面的全部视野,如同一堵墙那般。

他定眼一看,这哪是什么柱子?这分明穷奇那漆黑的利爪!

李槐序伸出右手,样本植入体马上将普罗米肉喂给穷奇,直接训化。

“你已成功驯服一头穷奇lv300!”

穷奇的模样跟BOSS一模一样,狮身蝎尾兽一般,巨大的体型,一双带着尖刺的蝙翼,微微收缩放在背上,边沿处,满是血红色能量组成的刀锋,光是看过去就让人不寒而栗。

威武雄壮的比之普通雄狮不知道庞大多少倍的身躯,头生六角,背上还有大片倒刺,加上那长长的弯曲尾勾,让它整体看起来狰狞又邪异。

穷奇通体红黑相间,飞起来之时,翅膀上红色能量流转全身,加上漆黑的身体,在空中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红色暗影一般。

李槐序驯服之后,属性连看都不带看,直接骑了出去升满级加完点后才查看属性。

其实穷奇的阶位跟幻影是差不多的,血量等等属性没多大区别,就是它的攻击力,还有飞行速度,都远远甩了幻影一大截!

幻影在起源系列中,本来就是不是以攻击见长,而穷奇在普罗米修斯系列,可是除了伊利斯三大妖王之外,攻击最为强大的了。

方舟生物其实普遍都有特性,那就是同阶中,飞行生物的攻击力,不会很高,那些攻击强大的,往往是陆行生物。

比如幕府将军与尼德霍格,又比如幻影与它同系列的幻影嘟嘟霸。

而这种类似于狮蝎的生物,则是异类,它们不但有着飞行生物的机动性,路型生物的强大攻击力也并不欠缺!

更为关键的是,穷奇的攻击手段,几乎都是AOE伤害!

这对于出去之后就要突破源兽战场的李槐序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

这几天,不落之欧的据点,包括超级矿脉,都发生了一件极为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所有的源兽群,竟然都在同时撤兵了!

别说那些小据点,就连死了好几头十阶源兽的阿波罗据点,源兽也退地干干净净!

不落之欧源兽撤兵的消息顿时被传遍各大据点,不少人都开始吹鼓起来,认为这是人类的又一次大胜利。

而这种情况,也只有少数高层会沉思,毕竟其余三个大区,源兽可都是在一直进攻,从未间断的,这么一来,不落之欧的情况就多少显得有些诡异。

但是民众不会去想那么多。

这次战争从烈度,史无前例,见到太多死亡的他们,在没有英雄,不,或许有,但是已经叛变了。

在这种看不到一点曙光的情况下,太需要一剂强心剂来维持他们的心理了。

其实他们心底多少都能感觉到到诡异,但是相比起有可能源兽撤退前兆消息带来的巨大喜悦来说,这点不适感,就多多少少显得有些多余了。

在不落之欧全局欢庆,其余据点也是充满希望之时,吕伟林几大十阶强者楚梦瑶一干中间力量还有楪舞盛哥等刚刚到达的小队,此刻却是极为凝重地看着前线传回来的一副影像。

那是一块漆黑的土壤,低阶源兽们不知道为何,都像是发了疯一般,将土壤刨开,然后吞入腹中,而这种画面,一共有两个。

“错不了,一定是十阶强者的尸骨,而能造成这一切的,只有李槐序!”

Back to Top